我跟分手男友分手兩次了每次都是他提的,是不是我們不會再和好了

2021-04-14 11:05:16 字數 5302 閱讀 7789

1樓:手機使用者

他為啥提的分手,是你那兒不好,不能拿分手當兒戲這樣太傷感情了每次和好是誰主動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以無數次的說分手,但是男人說分手,還是兩次,基本代表沒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再和了,他是在玩遊戲,這不是感情

4樓:蝴蝶淚

分分合合這種感情很累,如果你覺得幸福有一次就會第二三次,,, 如果不幸福就不要讓他要第三次,,祝好運,,

5樓:可以很強勢

這種男人勸你趁早離開他,說分就分,一點責任感都沒有,不值得你去愛他

6樓:春泥丶丶

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分了吧不要再聯絡了

7樓:

對你不是真心,分手過了最好不要好回

8樓:黑白光波

老是提分手 沒意思

9樓:談何為愛

是的,不要在一起了,不然受傷的會是你自己

10樓:我趙金鑫

也許你只是他的發洩工具

11樓:2013趙

只有一次,兩次機會,再多的話就不要了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不和好也罷!(圍觀?)

13樓:小結巴

你願意和好嗎,如果你願意,就有可能和好。

14樓:大江東農民

這樣下去沒有意思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就不會傷你,任何情況都不會……所以……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出息,你就不會再找個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分手是我提的。最近我和他說。我們和好吧。他說以後再說。又說看我表現。我又問他你不

17樓:諾兒

呵,你這樣他以後都不會在乎你了,以後你會一直處於下風!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這樣說,你還是放手比較好,現在感覺是你在求著他一樣,女孩子用得著這樣沒骨氣麼,而且他還會一直都瞧不起你了,

19樓:forever愛甜點

為什麼又要和好呢?既然分手了就該放下,如果你再去想合好,那你現在就是乙個被動的,他說不定還會得寸進尺,要求些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慣不得。你的這種情況,分了就分了,形式復合感情沒真復合,最後受傷的一定是你。別傻了

21樓:洪洞地皮

男人這樣說了,這是說明他已經放下了,尊重自己吧!!!! 希望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他點溫暖或者驚喜

23樓:浪漫的生活

用心去了解他,用誠意打動他,你提出分手,我想你有原因吧,將你不得已的苦處向他講述,他會理解,會與你和好如初的

24樓:自己人

多關心他或者是出去外面玩

25樓:勇士你爆菊了嗎

那你當時幹嗎分啊 當初是你要分開 分開就分開 現在又要用啥心把我說回來 且分且珍惜

26樓:夢 醒

曾經說出去的話就別後悔?

27樓:吶年傷

放手吧,別想他,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哪

我男朋友我們以前分手了我提的,現在和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不挽留以前都挽留我,他說我以為你不是真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狼來了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卻沒有多少人能記住其中的道理。隨性說分手,這是對自己情感的不負責任,最後的結局一定是真的。每次的分手與復合都會對雙方的感情造成心傷害。

某天回過頭來才發現,再也找不回美好的從前。

分手不能是任性的結果,深思熟慮才是無怨無悔。

29樓:猴叔說歷史

看來你提分手的次數太多了,導致他都已經覺得你是開玩笑的了,不要輕易說分手。

30樓:澄安寧

感情的事一定要認真對待,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時間久了對方就會麻木,感覺分手就分手,無所謂擁有。

31樓:來自鳳凰山風流倜儻 的綠萼梅

兩個人相處要給對方留夠空間,不能夠步步緊逼。而且分手之類的話,輕易不要提,會傷感情的。如果經常說的話,對方也分不清,你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32樓:藍梓軒

就憑你一句「以前都挽留我」,證明你不是一次提出過分手,次數多了,就缺少了嚴蕭性。你男朋友認為你又在開玩笑。

我和男友分手了一年了,彼此都沒有聯絡,可是我還忘不了他,我們還會和好嗎?我應該怎麼做?

33樓:手機使用者

「以為地域的限制,還有他並不是很有錢途」這點是你上面寫的,那我現在告訴你吧,你還愛他愛得不夠深,愛乙個人是不會嫌棄這些的,愛乙個人是就算生活很困難只要他能給幸福你,也是無所謂的,我說的這些你明白了嗎?如果你現在還顧慮「以為地域的限制,還有他並不是很有錢途」這點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不會開心,因為你只懂得保護自己,不想以後的生活有困難,而不是真正的愛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想忘記很難,說忘記只是把記憶藏的更深,我什麼也不想做了,我一切都隨緣了,我真的是沒辦法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失去的總是最好的,很多人都這麼認為,也許就是真理。仔細地掂量一下,如果還有必要奪回失去的東西,為什麼還要白白浪費這個機會呢?

36樓:燃情小竹

當時你不該那麼了斷,畢竟你還是喜歡他的,應該先保留情感

現在你已經傷了他的心,等於說你逼著他放棄你,現在他肯定是很累很痛苦,要想拯救他的心和你在一起,很困難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應該去找他,說明一切,也許還有希望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當初分手時為什麼?

彼此傷了對方了嗎?如果沒有爾你們兩個人都還記得對方的好的話有可能會恢復!

還有就是他現在有女朋友嗎?如果他一直都沒有女朋友還好,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那......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是吸引到我,因為我和你一樣的處境,分了以後我才明白我很喜歡他,曾經試著去忘記他,可是不管怎麼樣他一直會出現在我腦海裡,聽說他現在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說的是愛他就祝福他,失去的不是最好的,想和好我想機會不大,我曾多次想過和他重新開始,我想不可能,因為男生他會有一種「死愛面子,不回頭」的想法。把事想開也就沒事了,試著和身邊的人多接觸,你會發現其實他在自己心中並不是最完美的。失去的不能回來,但你不能錯過你身邊所擁用的!

珍惜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別再想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守舊,人生幾何今朝用酒今朝醉

4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怎麼能忘呢 除非你摸去以前的記憶!!要不是沒有辦法忘掉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走到一起就是緣分,肯定倆人都有一定的感情了。所以就算有錯兩個人只要有乙個肯去承認錯誤也會把遺失的感情追回來的(可能比開始還要好)。但是如果對方是個不講理而又蠻橫的人那就不要理他了,因為這種人不要也罷。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題是假如和好了,地域和前途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父母還是不願意,如果再分開你還可以承受嗎?先權衡一下父母和他哪頭比較重要再做決定!否則傷的就不是你乙個人了!

有時候放棄也是愛的一種!

45樓:手機使用者

忘記是天方夜譚,別去折磨自己,就放在心裡吧.也許有一天遇見,就說:你好!!!

我和男友提出分手然後又後悔和好了,他也同意了我們要好好在一起,是我先提出和好的,這樣是不是很沒骨氣?

46樓:鄒佶妤

你會問這樣做是不是沒骨氣,說明你是個有骨氣的姑娘。不要這麼想,會影響你們接下來的感情的,其實相愛的兩個人能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何必計較這個呢,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可以了,珍惜當下吧,祝你們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著就不要放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珍惜。

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分手時他說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可是每次都是他先發資訊給我,末了還是那句不要聯絡 15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所眷念,如果你也眷念,就去見他;

如果只是看他可憐之類的感情,見一次也無妨,但不要有第二次;

如果你想抽身,或已經有別人了,還是不要見他了。

總覺得他想你,但是總說不要再聯絡卻又主動聯絡你,就有點太自私了

49樓:小一知道

他找你是不是為了生理需求,還是內心空虛時候的慰籍?你現在要做的是告訴他,別虛偽了,不要在你空虛的時候才想起我,然後完事說不要再聯絡。以後不要和他再聯絡了。

這種虛偽的男人只能拖累你,既然他也不能給你幸福,幹嘛還要理他?

50樓:箜玫瑰

他其實還是愛你的。只是面子問題。

相信我~~我就放過這樣的錯。

你只要裝柔弱點,和她道歉。把他的心扉開啟。他還是你的。

51樓:小成●陽光

他想徹底忘記你,想不再跟你聯絡了,但是他還沒做到,也就是他心裡還有你。

52樓:邊界浪子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只剩離歌

53樓:

不要見了 ,都分了那麼久了

分手就做絕一點啦

5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他還沒有真正找到乙個合適他自己的女人,當他寂寞的時候他還是會想起你,真正有一天他忘記了寂寞也就忘了你!

這樣的人我太了解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分?

他說的?

不說鬼 知道是啥`

5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見見吧 別留什麼遺憾了 好好談下吧

和女友分手兩次該不該和好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要求復合了兩次她都沒同意我在考慮要不要再試一次

這樣的女人也好,不會太粘你,只是你自己要有想法,不然真的就陷進去了 和好不和好,其實不是原則性問題,分了合合了分,乃戀愛常事。跟著感覺走,就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未來,不論結果,都會很驕傲,理直氣壯地。不是你想不想分哦,是看你能不能分哦。不是你想不想和哦,是看你合不合得攏哦。乙...

和前女友分手快兩年了,中間我們分手了兩次,現在都還單著,我還忘不了她,還可以去追她嗎?該怎麼追呢

貌似可以嘗試一次,沒怕沒結果,至少回憶起來的時候,沒有讓自己覺得後悔沒行動 先請它吃酒泡紅肉就可以了,和前女友分手快兩年了,我們都還一直單著,我還忘不了她,可以和她當普通朋友聊著嗎 如果你還想回頭的話,可以努力一下,說不定她也在等你回頭。我tm和你乙個鬼樣子額。很想看看你接下來的發展啊。可以的要看前...

我跟前男友說了三次分手前兩次分了我都能挽回來現在第三次說了我也有挽回他可是他不理我了發信

同樣的話說多了,就會沒分量。輕易的說出分手,事後又費力的挽回。你只是讓你的感情在掉價,對他而言,經歷三次的單方面的分手,會覺得你是任性而為,你對他的隨意,以及你在他心中分量,在你每次說分手的時侯,都在減少。有時候,具有殺傷力的話,說多了,對方的傷害不是在增加,而是他慢慢會免疫了。而你在說出這話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