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情況

2023-01-14 22:35:05 字數 1597 閱讀 7062

1樓:青島大妹

要逐一排查:

軟體問題:顯示卡驅動,系統;

硬體:顯示卡,顯示器排線接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顯示卡就換個驅動,要麼重灌乙個win7的系統。

3樓:一笑二笑三笑

據說是顯示卡問題。硬體的。

我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問題是你更換了cpu,需要重新設定。但據觀察,你的電腦應該需要更換主機板的紐扣電池(型號為2032)了,你可以開機後,連續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重新設定正確的系統時間,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5樓:

是不是換了cpu ?

一般要是我就按一下 del 到 bios 裡面。

然後一般會使用預設設定。

電腦突然出現這個問題咋辦。什麼原因

6樓:潛龍在淵

拔掉電腦上的u盤 (如果有)

摁f2啟動 如果成功 說明紐扣電池失效 換電池 (看看右下角時間就可以判斷出來)電池失效bios預設失效。

7樓:酒中的豆腐

第乙個介面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導致的 直接按f2 就可以了,第二個介面一般都是非法關機導致的,等硬碟自檢完就可以了。

怎樣回覆我的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引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按 f10 回車 然後重啟就行。

這是什麼情況。電腦突然這樣

9樓:網友

藍屏宕機,重啟看正不正常,如果還是藍屏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10樓:〆ɑ改良

電腦藍屏,系統出錯了,這個檔案出錯。

我的電腦出現了個問題,突然冒出的這個框是什麼意思啊?

11樓:磨礪

program too big to fit memory的意思是資料夾太大而不能適合記憶體。

可能感染木馬病毒,它可能潛伏在裡面,是按時間發作的,一般人察覺不到。

檢視方法如下:按ctrl+alt+delete鍵--進入任務管理對話方塊--點選程序--看下面的cpu的使用(如果是100%)可能要從新安裝系統軟體,2。可按回答者:dianxian11 張秀才、等操作。

12樓:網友

說明你的記憶體太小了 或者是程式太大。

並不是病毒。

在買個記憶體 和現在的記憶體組成乙個。

雙通道記憶體 問題就應該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病毒!

它是最近在網上感染很廣的乙個蠕蟲病毒,你先用它的專殺工具試試能不能清除它:

「維金」病毒專殺工具:

這個是金山的 ,上面有這個病毒的詳細介紹。

這個是瑞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太多了可能 ,適當刪掉或者轉移到別的盤裡試試。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網路服務的問題,需要開啟這個服務。1 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 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 開始,搜尋cmd 3 輸入以下命令 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hdmi no signal意思是hdmi介面沒有訊號。重新檢查下線路是否接觸不良了,兩頭都檢查下。資料線出問題,可以更換個新的資料線再試。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1 sata線質量不好du或插得不牢。zhi解決辦法 換dao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版在主機板另乙個權...

電腦經常出現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電腦老是出現這種問題是怎麼回事?

如果之前重灌過的話排除了系統的問題,那可以從兩方面入手 1。軟體有問題,這包括軟體衝突和木馬病毒,還有瀏覽器的設定等。2。硬體問題,如果有多條記憶體的先用一條試試,穩定了再加 硬碟有壞道,這個可以用檢測軟體做一下測試。注 剛剛開機系統載入驅動要時間的,這有可能網絡卡驅動未載入造成未能上網。如果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