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6周去做引產有危險嗎

2023-01-14 22:35:02 字數 668 閱讀 3649

1樓:玉長娟奕玥

往往計畫不如變化快。命運突然的轉變讓我沒有辦法乙個人把寶寶生下來。沒有人願意看見自己的寶寶沒有父親。

2樓:夏侯淑英臧鳥

相信樓主也是不得以的,誰不想好好生下自己的寶寶。但願樓主好運,考慮好,以後別後悔就是了[:em81:]

3樓:陽楊氏壽煙

樓主媽媽三思啊!!!寶寶現在應該動得很歡了。難道就忍心剝奪ta生存的權利嗎[:em29:][em29:][em29:]

26周引產,按照勞動法可以請假多少天,工資如何

4樓:周律師說

依據《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第七條 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

第八條 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對已經參加生育保險的,按照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標準由生育保險**支付;對未參加生育保險的,按照女職工產假前工資的標準由用人單位支付。

女職工生育或者流產的醫療費用,按照生育保險規定的專案和標準,對已經參加生育保險的,由生育保險**支付;對未參加生育保險的,由用人單位支付。

我今年26歲,想去做包餃子工有前途嗎

可以有。要知bai道,乙個餃子du館的靈魂就zhi在於調餡,餡調的好,做dao 出來的餃子就內好吃。容 包餃子工雖所說是普通的面案工作,但很接近調餡工作,一旦學會和掌握了調餡這門技術,就會一招鮮吃遍天。或許今後成為名聞天下的餃子館老闆也未可知。學好了,將來自己開個餃子館,也不錯,360行,行行出狀元...

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有危險嗎

沒有事的,正常現象,就算是8 9個月繞頸一週兩周,都不能說有事情,寶寶在子宮內活動 遊戲,動動胳膊,伸伸腿,又會轉個圈,這時有可能會發生臍帶纏繞。寶寶轉來轉去到生的時候也可能臍帶沒有繞頸了,去醫院生的時候醫生會給你做bc才能確定有沒有事 你好,一般的都沒有事的,只要臍帶不是纏的太緊,不影響胎兒的營養...

懷孕5周,有必要抽血檢查孕酮和HCG嗎

你剛懷上的時間有沒有打黃體酮啊?我建議沒有打就不要打哦。懷孕沒有檢查孕酮和hcg,現在孕14周,還要檢查嗎?你很厲害噢!一直都沒有做檢查?現在去做個檢查,另外每個月都要做的。具體 b超 血檢 胎心監護等等專案的檢查情況,到醫院醫生會給你安排的。為了小孩健康,一定要檢查的!你這種情況不要過分擔心,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