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胸口痛的問題 50,胸口痛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

2022-12-03 14:05:05 字數 905 閱讀 9761

1樓:網友

你爸爸的症狀是心絞痛的表現,很可能是下壁的心肌缺血。不是經常運動就可以避免心臟問題的發生,只是減少心臟疾病發生的概率。建議到醫院查乙個心電圖,或者holter檢查。

2樓:好玩的周圈圈

是,是有氣體而進入。

胸口痛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

偶爾胸口疼痛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胸口疼痛症狀,考慮有心臟疾病、胃部疾病導致的可能性,你有經常性疼痛的話,最好抽時間去醫院內科檢查看看。

胸口疼,心臟沒問題是什麼原因,該怎麼查

4樓:客服肖廣維

查沒用,治才是能解決問題的。

乙個關於胸口疼痛的問題

5樓:問號瞄看電影

喝酒燒到胃黏膜了,肯定是你昨天喝完酒沒有及時多喝水造成的,建議你先去醫院看看有沒有胃出血,如果沒有喝點消炎藥就行了;

你現在先喝杯稍微有點熱的水,記得放點糖,如果沒有糖就放少許鹽!

以後少喝點,或者喝酒前15分鐘喝點旺仔牛奶墊墊底就不會傷胃了,而且還不容易醉!

6樓:網友

等酒精排洩沒了,再看看,應該無大礙,酒還是要少喝為妙啊。

胸口痛的問題

7樓:火山

那樓主我想你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此病表現有點類似於心臟病,它容易受情緒,飲食等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20歲是不應該患心臟病的,建議你去做個心電圖算了。

8樓:網友

去做個檢查比你在這個窮擔心要實際得多。

晚上剛剛躺下時胸口痛,晚上剛剛躺下時胸口痛

還是去bai醫院做下檢查比較du好,因為這部zhi分的臟器比較多,有連帶 dao的作用,比如你說右專下肋屬間痛,有可能是肋間神經,也有可能是膽囊炎,也可以放射到右肩,還有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吃油膩的食物後痛的更厲害,還有近期有沒有過肋間的拉傷,也會引起疼痛。癌症倒是不會,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檢查下比...

吞嚥時胸口痛

吞嚥的時候感覺胸口疼痛,這種情況要考慮與咽喉部的疾病有直接的關聯。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的就是咽部的炎症反應,包括慢性咽喉炎急性發作,以及急性咽喉炎。另外,還包括反流性的食管炎引起反流性的咽炎。還包括比較少見的咽喉部的佔位性病變,比如鼻咽癌 喉癌,這些情況都可能會導致吞嚥的時候出現胸口的疼痛。臨床上可以檢...

右胸口痛是什麼原因,跑步後右胸口痛是怎麼回事?

肋間神經痛發病時,可見疼痛由後向前,沿相應的肋間隙放射呈半環形 疼痛呈刺痛或燒灼樣痛。咳嗽 深呼吸或打噴嚏時疼痛加重。疼痛多發於一側的一支神經。體檢發現,胸椎棘突旁和肋間隙有明顯壓痛 典型的根性肋間神經痛患者,屈頸試驗陽性 受累神經的分布區常有感覺過敏或感覺減退等神經功能損害表現。肋間神經痛如何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