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寬頻和10M寬頻有什麼不同

2023-01-14 22:40:03 字數 1576 閱讀 5905

1樓:中國聯通

目前寬頻產品一般是以「m」做為寬頻速率的單位展示,中國聯通公眾寬頻目前最高頻寬是1000m,暫無更高速率產品。

2樓:電腦sha手

用個簡單比喻:就像高鐵與普通火車的區別--速度快慢。目前寬頻產品一般是以「m」作為寬頻速率的單位,最高也就是千兆。g暫無此速率!

3樓:智慧型甄選

寬頻目前最高頻寬是1000m,沒有10g寬度吧,數值越大網速越快,一般都是10m/100m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寬頻可以開到10g-100g

5樓:阿力推推

同樣的寬頻,當然是越大越快。

6樓:純情小男人

就像高鐵與火車的區別。

寬頻10m和10g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地方不相同,**也不同,費用更是不相同,詳細的情況,當地的營業廳才能給出。

ddss方法如下:

撥打三家通訊公司的客服,電信,聯通,移動,轉接人工服務,詢問到當地營業廳的號碼位址,撥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10g的寬頻,個人使用者現在也只到100m光纖到戶。

10m光纖專線和10m光纖寬頻的區別是什麼?

9樓:最愛榆錢葉子

主要區別就在上行頻寬上,光纖專線的話,上下行是一樣的。

10m專線,上行10m,下行10m。也就是上傳內速度容也是10m10m光纖寬頻的話,下行10m,上行1m甚至有可能只有512k。就是說上傳速度只有512k。

專線一般給企業使用,連線總部和分支的重要業務。穩定性不是家用可以比的,直接在總部和。

分支上面,自定義兩個ip位址,新增互相需要訪問的網段路由。

10樓:村幼教育者

1、光纖專線是為使用者提供乙個物理通道,不對使用者資料做任何改動,直接傳送版,資源利。

權用上沒有額外的交換及協議上的開銷,也就是點到點的傳輸。

2、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 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光貓」進行訊號轉換。10m,就是指10mbit/s, 也就是1.

25mbyte/s。而光纖寬頻要通過層層連線才能最終到使用者的客戶端,下面是連線層次:

客戶端的網絡卡或普通的路由器,與客戶端光電轉換器相連;

客戶端的光電轉換器通過光纖直接與離客戶端最近的都會網路節點的光纖裝置相連;

最後通過isp公司的骨幹網出口接入到 internet 。

10g寬頻和10m寬頻哪個快? 5

11樓:淺擇

g和m哪個大,當然是g大了。 那麼肯定10g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拉10g哦 開玩笑吧 10g算主幹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0g,因為1g就等於1024m

電話線。能支援10M的寬頻嗎,電信的10M單寬頻是光纖嗎?

線和網線不是同一種訊號線,所以也不能支援寬頻傳輸。做弱電的朋友都清楚,網線和 線可以共用一根八芯雙絞線,那麼 線和網線的區別在 呢?網線除了用來上網以外,因為 線只需要2芯,所以網線都能拿來當做 線用。而一般 線是2芯的,只能作為 線使用。而有些時候 線是4芯的,比如服務台的 線就是4芯,這種 線可...

為什麼我100m的電信寬頻測速只有10m翱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因為你的寬頻可能是共享寬頻。共享寬頻的意思是寬頻總共是100m,但是被十個人共享著用,那麼每個人就是10m。在硬體連線完成以後,我們需要有一臺已經與寬頻路由器的...

電信寬頻10M與20M安裝有什麼區別?

電信寬頻10兆和20兆在安裝的時候是沒有區別的,這個寬頻頻寬跟僅您的寬頻賬號有關。您的寬頻賬號享受的頻寬多少,那麼在聯網後就能使用多大的頻寬。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安裝沒有區別,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