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順豐無語了,11號買的,說是14最晚到,現在又最晚16到。醉了

2022-03-27 18:50:36 字數 2162 閱讀 8101

1樓:樹洞與光明

賣家寄的順豐特惠,走陸運,由於最近春運返程高峰,路上太堵,快遞都有延遲。交通問題也是快遞公司解決不了的

2樓:乙隻小仙

應該是過年了快遞停了吧,所以有所延遲正常的啊,沒必要大驚小怪的,理解吧

3樓:恒力老代

理解,現在物流還沒有上班的。看你是什麼物件,估計沒有走空運。

4樓:

對於順豐來說確實算慢的了,春節期間大部分快遞都停了,順豐沒有停,理解歸理解,得買的東西急不急,畢竟每個公司都有考核標準的

5樓:小小果

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得不容易,如果你著急用也不會在網上買東西了,多多體諒一下,也不會少塊肉,其實不到貨,他們比你更著急,丟了他們還得賠那

6樓:在谷的情感小窩

過年期間這樣要理解哦,因為路上也會堵車一些原因,這樣很正常的

7樓:愛自己再愛他人

我在後***買的也是一樣!說是發順豐!好幾天還沒到!路運以前也是兩天之內到的!這麼貴東西還發的路運真實服了她們啦……

8樓:為釣不為魚

春節原因,都放假了 倉庫東西太多

9樓:灝忕編餜槏餜槏

可能是春節的關係,影響進度了

10樓:天下狼狼

過年快遞慢,初十就正常了

11樓:社會陽總

過年都這樣 老哥 給我乙個好評行不行

12樓:

倉庫堆的東西太多了吧

13樓:愛生活

過年大姐。你也知道休息咧

順豐最晚幾點送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晚6點送貨。全國大部分順豐網點的取貨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 派送人員很忙,大部分都是在做收到的快件,沒有時間派送。

大多數網點的最後一班將在下午 4:30 左右到達。 根據發貨時限,發貨必須在2小時內,加上5點左右的卸貨出倉時間。

順豐順豐速遞是一家主要從事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公司。 2023年3月26日成立於廣東順德,順豐速遞是中國快遞行業中派送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順豐採取的做法與其他公司非常相似,只是更加寬鬆。 例如,特許經營是企業之間的一種商業活動,需要辦理工商手續,加盟商使用企業統一標識對外承包業務。 小老闆們可以把貨物送到公司的配送中心,但要自己負責盈虧。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一般是早上8點開始派件的,最遲到晚上6點下班的,這個是公司要求的上班派送時間。當然有些快遞員是比較負責的,上班時間沒有派完件,到晚上九點。但比較少,當天沒有派完的,或者收件方白天不在家,第二天業務員會重新給派件的。

16樓:

順豐公司明文規定的派件時間為,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當天沒派送完或收件方無法接收的快遞,會留到第二天再派送,不過有些快遞員比較負責,會利用下班時間,將當天沒有派送完的快遞派送完畢。

17樓:

正常情況下快遞員下午六點以後就不再安排新的送貨任務。除非是下午安排的件數太多,沒有送完快遞員會提前打**聯絡收件人,確認是否需要六點以後送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9點左右,但是看地方,像是上海就晚一點,你可以手機下單,要求半小時之內到的,不到可投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一般早上送件 最晚不會超過7點!

20樓:士多啤梨

早晨9點到傍晚6點是送件時間

順豐我11號晚上20點給的,到了12號16點官網才顯示16:10已收貨,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延遲麼?還是才剛到順豐

21樓:苦甜影視

應該是的!你要看清楚,你是晚上8點給的,順豐一般先自己保管起來,到要發車的時候才開始掃瞄,你的貨是16:10掃瞄的,表明發車或發航班的時候估計也是在18點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不應該的,他們每次都實時重新整理,每次寄件都看到他們拿無線的機器掃瞄的

談談對順丰固值的看法,有人說下順豐SVIP值得開嗎?

順豐有什麼固執的情況呢?他一直是為大家提供物流服務,很好呀。他對順豐固執的看法。可是非常好的一家快遞。順豐的固執的看法是非常的乙個簡單的演算法。十分的固執看法,我覺著這個是虛報的,沒有任何意義 那對順豐固執的看法,我認為是十分信譽度高的 談談對順豐固執的看法,就知道春風誰順豐是乙個很大的品牌,它的固...

順豐日本件,真的不成熟,都11天了,我還沒收到,郵費還是郵政

哈哈.你啊,也別太生氣了 知道嗎?這是國際快遞經常碰到的問題.四號到日本,也就是說已經到達日本了.但所有的國際快遞都一樣啊,都要通過海關啊 所以六號的時候也還是在海關的.國際快件海關監管條例,基本上都是統一的.如果整票貨物中,有某票不符合規定的,是整票不給予放行的.你的件,只是因為別人寄的東西,所以...

我買的東西別人給我在順豐快遞寄的單號也給我了但是我查不到

如果沒有發貨就差不了,還有網路沒有更新,建議24小時後撥打 或者官網查詢 可能他錄發貨了。還沒有給快遞小哥吧。如果超過一天就危險了 要看寄出多長時間了,一般商家錄入發貨只是將包裹單面打好了,到快遞收貨實際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有幾個小時誤差是正常的,但如果是隔了一天以上還沒快遞資訊,那很可能就是虛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