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9點11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2023年5月31號,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13 字數 1085 閱讀 5976

1樓:q號

戊戌 丁巳 癸亥 丁巳

土土 火火 水水 火火

五行缺金 缺木 喜金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2樓:讓我開心點

經過分析,五行缺金,缺木

3樓:地聖王

八字 戊戌 丁巳 癸亥 丁巳

1,財格,或正官格都可以,五行不缺,財官兩旺,喜幫喜助,喜金水,五行不缺,名字中有金水也好。男命運好,一路金水運,取名也可以不用五行。

2,癸亥日生,癸水坐旺,長生印助,帶貴人,日主不弱。年上正官,月時財旺,巳中庚金,財官印流行,夏水喜幫喜助,男命本身大運運向西北,大運配合,風水好,富貴。

3,戊戌年生,木命,這是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

算命用正五行,癸亥日生,癸水日主,五行屬水。

公曆2023年5月31號,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名字怎麼算?你找看相的也得有名字才能算吧,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看完相後改名的

2023年,5月31號,13點40出生,男孩……請老師指教

5樓:簡而清

2023年5月31號,13點40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為:戊戌,丁巳,癸亥,己未。

6樓:q號

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水貴姓

2023年5月24日(農曆4月初十)上午9點11分出生,男孩,姓丁。求測五行、名字

7樓:q22067九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孩子起名:

忌諱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  3: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

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寶寶取名,

8樓:q號

戊戌 丁巳 丙辰 癸巳

土土 火火 火土 水火

五行缺木 缺金

丁峻加 三才 火火土 吉

11點43分生五行缺什麼

2017年6月8日11點43分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 火金 丙午 火火 丙寅 火木 甲午 木火 日主 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水缺土。2017年6月8日上午9 11出生寶寶五行缺啥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

9點37分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乙巳 土土 木木 水火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水 貴姓性別 2018年2月19日 9點37分出生,八字為 戊戌,甲寅,壬午,乙巳。2018年2月19日6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癸卯 土土 木木 水火 水木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2018年4...

上午9點15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10月27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9年10月復27日9點15分 制農曆 2019年九月廿九bai巳時 八字 己亥 甲戌 du 丁酉 乙巳 五行 土水zhi 木土 火金 木火dao納音 平地木 山頭火 山下火 佛燈火五行統計 2木2火2土1金1水 此命 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火,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