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興華實驗中學怎麼樣?學校環境和公升學率??

2023-01-14 21:35:02 字數 2571 閱讀 1001

1樓:小袋學長

瀋陽興華實驗中學還不錯,環境很好,公升學率也不錯。

瀋陽興華實驗學校,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重工南街132巷38號,是一所經市、區教育行政部門審批的民辦中學。學校占地面積11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8000平方公尺。

擁有一支以中、青年為主體的教師隊伍;此外,學校還聘任民辦公助和知名學校的市、區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優秀班主任擔任學科教學顧問,具體指導教學工作,確保教學質量的穩步提公升。

學校簡介:

瀋陽興華實驗學校是一所民辦中學。學校管理嚴格,師資隊伍優秀,教學水平高。學校地處瀋陽市鐵西區長客西站附近,交通方便,利於學生上下學,具有獨特的區域優勢。

校長吳淑環是鐵西區名校長,她在管理88中學時,學校成為鐵西區一流學校,任我校校長時,管理嚴格、經驗豐富,是我校教學質量逐年提高。

學校每年列資20餘萬元,設立優秀學生減免學費獎、年度獎學金、優秀畢業生等十餘個獎項,激勵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同時對工作取得突出成績的教師給予相應的獎勵,以激發教師的工作熱情。在規範全體教師教育教學行為的基礎上,學校聘請了市、區教育專家和資深教師擔任學科教學顧問,具體指導教學工作,確保教學質量的穩步提公升。

2樓:我是個奇蹟

呃呃呃呃等您無事一身輕。

瀋陽市興華實驗中學和雨田哪個好

3樓:歷雋雅

先宣告,我是興華的學生。

看到你的問題很高興。我相信,幾年前,或者說去年中考前,很多人是不認識興華實驗的。去年中考,興華11人考上二中,這對於乙個只有二百多名應屆畢業生的學校來說,應該算是乙個很好的成績了。

樓上說我們校長是從雨田出來的,這確實是真的。吳校長是乙個非常注重教學,而且非常有能力的校長。她曾經帶著雨田走過了最艱苦的時期,來我校的第一年,就有一名學生考上二中(是建校以來第乙個考上二中的學生);第二年,也就是去年,11名學生考上二中。

興華的老師很負責任,學風很正。每個老師都是真正為學生好。而且不會像其他一些私立頻繁地更換老師。

興華在西站附近,周圍不會很鬧,很適於學習。這兩年,學校的「硬體」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怎麼說呢,因為我身處其中,所以感受很深,了解也很深;但也因為我身處其中,可能有一些傾向性。

總之,興華一直在成長中,如果你選擇興華,一定不會後悔。

希望這些話能對你有所幫助^ ^

4樓:網友

看個人情況,興華比較輕鬆些,中午午休十五分鐘,每週一的道德講堂是孩子們懂得人事和品質修養,演講者為教育處主任,真的好,每天的自編操和應操,冬季長跑一千公尺,加強體育鍛煉,因為這方面較薄弱,每年的藝術節 春遊 大合唱 運動會 拔河 運動小比賽是身心比較放鬆。

然而雨田幾乎相反,我的朋友是雨田的上上屆畢業生,因基礎不好加上沉迷於遊戲中考僅考300多分,竹籃打水,一場空,初中階段,更重要的是身心健康,預防的抑鬱症,如果壓力太大,抑鬱心態那就廢了使得考試分數逐漸下降。所以要關心孩子自身的調節能力和基礎能力,還有抗挫能力。認真寫的,希望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興華實驗和雨田不在一條線上;雨田有著都能的辦學經驗;興華實驗在西站,幾百個學生吧!如果考不上其他的學校,倒可以考慮那裡;

6樓:lucky梟刄

雨田 不用說,名校,學費高,招生人員都很牛。

興華 校園環境還可以,進教學樓溜達了一下,學生上課狀態不錯。招生辦比較冷清只有乙個招生老師,介紹的很一般。和領導聊了聊感覺還不錯,尤其對介紹教師的選拔和培訓環節比較滿意。

聽說他們的新聘校長是從雨田出來的,這點有待於求證。總的來說介紹的比較實在。學苗大部分是鐵西的,還比較城市化。

總體印象較好。

個人觀點,呵呵,可以交流一下~ 呵呵。

瀋陽興華實驗中學和崇文中學哪個學校的交通方便,也就是坐公交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公交都不怎麼方便,需要走幾百公尺,相對來說興華實驗中學更為方便一些,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優越一些。

到瀋陽興華實驗中學最近的公交站點在400公尺左右,有3個站點:

長客西站-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03路, 111路, 167路, 241路, 264路, 288路, 鐵西新區1線, 鐵西新區產業一線上行, 鐵西新區產業一線下行。

南十三路(勛業三路)-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240路。

南十三路-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67路, 216路, 240路, 241路, 264路, 鐵西新區1線。

到瀋陽崇文中學400公尺內的公交站點有2個站台:

山東堡-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61路, 206路, 261路, 鐵西新區2線沈遼路燕塞湖街-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283路。

濟南實驗中學住校怎麼樣,山東省實驗中學東校的住校情況

哥哥在實驗上的。高二就有很多同學從本校搬到東校了。你是想要更好的學版習環境還是想要更安權逸的生活?吃點苦算什麼?不吃點苦到了這個社會根本沒法生存。平均分是東校高於本校。當然如果你不會被別的因素所影響到,不會受環境而影響學業的話,到哪都一樣。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學習環境和鍛鍊自己的環境,去東校。如果你想離...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 相關資訊,可嘗試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嘉高實驗好 我就是嘉外的 那裡不好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氛圍不好 睡 玩手機 你看到的是短時間範圍好的樣子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奮鬥高考,考上夢想的大學,我建議你別去。除非你成績實在低,只想混個文憑,在混個大專就...

BF學校學習環境怎麼樣,BF學校學習的環境怎麼樣?

學汽修技術就要選好的汽修學校,建議多去幾所學校考察一下,能學到技術才是關鍵 bf學校學習的環境怎麼樣?這個牌子的學校不止一家,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建議多去幾所學校考察一下,能學到技術才是關鍵 bf學校環境怎麼樣 這個太主觀,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你還是多去幾所學校看看吧,能學到技術才是關鍵 bf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