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打遊戲哪款好?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玩遊戲好?

2023-01-14 21:35:04 字數 2560 閱讀 2467

1樓:甜美時光

建議你bai買小公尺小公尺mix 3故宮版。10g執行記憶體+驍龍845處理器。玩大型手機遊戲很流暢。一般網速好的情況下不會出現卡頓等情況。

小公尺mix 3

小公尺mix 3是小公尺旗下mix系列第三代全面屏手機,採用滑蓋全面屏設計,定位商務旗艦。

2023年10月25日,小公尺在故宮博物院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小公尺mix3新旗艦。

產品引數。主屏尺寸:英吋主屏解析度:234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200mah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記憶體:6gb

產品配置。配置方面,小公尺mix 3最高可選驍龍845+10gb+256gb,全球首批10gb超大記憶體,10w無線快充,全系標配充電座,多項領先通訊技術,業界首家支援多型別門卡模擬,超級聽筒音量再大27%,專屬ai鍵,可識別7種方言。

搭載後置ai雙攝+前置2400萬柔光雙攝,世界權威評測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支援960幀慢動作攝影。

小公尺mix3 5g版本處理器公升級為驍龍855、電池容量從3200mah漲到3800mah, 其他配置與普通版小公尺mix 3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月薪的手機處理器越好的然後執行記憶體越大的玩遊戲也就感覺越好。

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玩遊戲好?

3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手機玩遊戲效能好的當然是小公尺旗艦系列,**越高效能也更好,小公尺9,小公尺9pro,小公尺mix4一些驍龍855處理器的手機,驍龍845的也不錯的。

4樓:看偉

如果是玩遊戲的話,目前小公尺系列中效能最強的是小公尺六,它用的是驍龍835的處理器以及6g的運存,在遊戲的執行上都是十分流暢的。

小公尺手機那種型號打遊戲好

5樓:網友

你好:你要問的是小公尺手機哪種型號打遊戲好是嗎?如果是買來打遊戲的話,我個人建議你買小公尺mx3故宮版。

10g執行記憶體+驍龍845處理器。玩大型手機遊戲很流暢。一般網速好的情況下不會出現卡頓等情況。

歡迎選購。

小公尺手機哪款玩遊戲最好

6樓:賞玉芬貴婉

玩遊戲的話小公尺手機4和小公尺note都還可以,note8核是驍龍810的發熱很厲害,一般情況下到達45度的時候,4個大核心可能關閉,遊戲卡頓或者掉幀。在這個溫度以下會開啟4個小核心和2個打核心。自己考慮咯!

7樓:網友

紅公尺note3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玩遊戲最需要電池,而這款手機是4000毫安大電池玩遊戲要比其他手機時間長很多。

小公尺哪款手機玩遊戲好?

8樓:吉亪

都不行,為發燒而生!耍啥都發燙!

玩遊戲選擇小公尺手機的哪一款?

9樓:機安琪緱作

個人感覺t4的處理器畫面處理更好些,也就是移動版,其實現在這兩款哪款帶遊戲都足夠了,沒必要糾結,按照自己用的卡選擇手機是最應該的。

10樓:詩冷雁印煙

紅公尺的話,記憶體有點小了。建議你買2s,現在降價了,才1799,便宜了好幾百呢。果斷入手吧。

11樓:阮初柳靖盈

2s玩遊戲看的是gpu

不是cpu4核有什麼用。

蘋果雙核照樣秒他。

2s配置還可以。

屬於高階裡的中等。

足以應付現在的所有手機遊戲。

紅公尺玩大型遊戲。

絕對有帶不動。

不能玩的。4核只不過是資料的處理速度。

並不是全部。

12樓:筆點酷玩

相信我,最不容易卡的手機,一定是頂配!2023年初選小公尺手機,哪一款打遊戲最實用?

本人喜歡打遊戲,買哪一款小公尺手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配置高,價效比好的手機是小公尺8

14樓:前言資訊

小公尺手機一般買新不買舊。

小公尺自從6以後銷量猛增,2499的6+64,825的處理器算是同價位頂級配置了。

玩遊戲根本沒有壓力,像農藥的高幀率模式隨便開。再往上像現在的小公尺8能搶到也是可以入手的。

小公尺那款手機適合玩遊戲

15樓:買了就有公交卡

小公尺所有手機都不適合玩遊戲。因為斷流嚴重。你看見過打團打一半然後直接420延遲的手機嗎?相同網路,其他手機沒問題。小公尺就延遲420。

小公尺手機目前哪款手機螢幕最好,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是最好的

單論螢幕的話,是mix2s的。我使用過一部小公尺2s,現在使用的是小公尺mix2s,我整體上對小公尺手機還是比較滿意的,至於為什麼會買小公尺手機,我認為最大的原因是價效比高,畢竟作為上班工薪族,不可能有太多的預算去買手機,當年1999元的小公尺2s就正好在我的心理價位之內,包括現在使用的mix2s,...

小公尺和華為哪款手機好了,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兩個品牌的手機各有優勢,具體如下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小公尺是2010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公尺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 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很高...

哪款手機打遊戲比較好,安卓手機玩遊戲哪款好?求推薦

有些喜歡玩遊戲的手機黨需要配置高的的手機,流暢優化又好的,系統完善的,那麼我肯定推薦國產手機品牌!1 小公尺6 小公尺6作為小公尺的旗艦機 它的配置肯定非常強悍,它搭載高通年度旗艦級的處理器,10奈米的驍龍835 發熱和功耗效能是目前最好的旗艦處理器。玩目前的大型遊戲沒有任何壓力,也是目前安卓陣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