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中學這學校怎麼樣,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

2022-03-13 13:00:04 字數 1378 閱讀 9502

1樓:芊雲說電影

東南中學嚴格執行國家課程標準,按要求開齊開足音、體、美、綜合實踐活動等課程;學校的課外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最大程度滿足了學生在課餘時間的活動需求。除此之外,結合寄宿制學校的特點,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和文娛活動,社團活動方面,學校開設了繡藝工坊、無牆的美術館、會動的名著等10多個社團;文娛活動方面,每週二晚定為「東南之夜」,在這個晚上,各科老師不布置作業,將時間交給同學們,讓學生們盡情展示自己的才藝和特長。德育方面,東南中學倡導以「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為核心的儒家精神,並將其滲透進日常學習和生活的各個方面。

育才系列學校的主要特色為:

1、優異穩定的質量

育才中學從2023年參加中考、錦繡中學從2023年參加中考至今,省一級重點高中上線率始終保持在70%左右,穩居全市前列。

2、樸素實效的德育

學校的全員德育,全程德育有口皆碑,是學校工作的最大亮點。

3、獨樹一幟的教學

實行彈性作業、分層要求、差異教學。在不同學科執行"走班級、走年級"教學。大力提倡教師創新教法,形成風格,開創流派。

4、個性鮮明的學校特色

"抓得緊、盯得牢、學得好"是杭城百姓對育才系列學校的一致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啟東市中學教學實力(注意:是實力)排名為:啟東中學,大江中學,呂四中學,東南中學,江海中學,匯龍中學,建新中學,東安中學,東海中學.

我不知道你的弟弟平時成績如何,但我不建議他上啟東中學,東南中學,建新中學,東安中學,東海中學這幾所中學.啟東中學成功靠生源,教師不太負責任,東南中學學風和周邊環境不太好,匯龍中學生源不錯高考卻一塌糊塗.至於建新中學,東安中學,東海中學,上這麼差的學校還不如留在上海.首選大江中學,呂四中學,這兩所學校師資不錯,學風也很好,而且學生普遍在高考時的排名(市里)相對與中考大大進步.也就是說,這兩所學校善於」改造」差生.而上海學生在當地成績再好,到江蘇也只是中下,普通成績的到江蘇就算差生了(別生氣,我說的是事實),東南中學這樣的學校,是不適合差生的.

3樓:青海論壇

名氣不是挺大的 ,看自己吧!

南京民辦東南中學2023年高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民辦的這個中學2023年的高考還是不錯的,這個的話還是挺好的

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

5樓:詩丹

不管你問的哪個學校都教書育人的,都能培養成國家棟樑之才!

6樓:閩白

什麼學校,哪個學校

說具體點,不清楚你的提問

無法為您解答

7樓:_煙埖憶冷

2不錯的,環境優美,教學資源豐富,老師優秀

川影這個學校怎麼樣呀,準備填這個學校

真的還不錯,無論是老師的素質還是水平,責任心都非常好。很多專業全國排得上名號的。順便說一下,那些網上的差風評都是某些不學習的最low的那一幫人,你想想就知道了,真正努力的人誰會在網上打上千字噴自己的母校?不把時間放在學習上整天搞這些不是收了錢就是腦子不好使。這個學校的專業是很棒的,是謝娜李易峰的母校...

重慶江津東方紅學校的中學校風怎麼樣

新學期伊始,江津區東方紅學校傳來好訊息,該校選送的美術繪畫類作品 祖國萬歲 盛世華章 在1月15日至19日北京舉行的 魅力校園 第四屆全國校園文藝匯演暨第九屆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 中喜獲金獎,這是全市5所入圍學校中唯一獲此殊榮的學校。魅力校園 第四屆全國校園文藝匯演暨第九屆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自去...

黃岡中學惠州學校怎麼樣?它與湖北黃岡中學有什麼關係

黃岡中學復 惠州學校創辦於2005年,是制在廣東惠州 湖北黃岡兩市市委 市 的共同關懷 促進與規劃下,由湖北省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 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民辦寄宿制中學,是百年名校湖北省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也是惠州市直屬重點中學之一。2011年9月,該校被評為 廣東省建立幸福學校首個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