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中學惠州學校怎麼樣?它與湖北黃岡中學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8:25:23 字數 657 閱讀 6740

1樓:手機使用者

黃岡中學復

惠州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制在廣東惠州、湖北黃岡兩市市委、市**的共同關懷、促進與規劃下,由湖北省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民辦寄宿制中學,是百年名校湖北省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也是惠州市直屬重點中學之一。 2023年9月,該校被評為「廣東省建立幸福學校首個示範學校」。2023年首屆中考以來,連續五屆中考,高分層人數比例、優秀率、人均分、重點高中公升學率均居惠州市第一名。

2023年首屆高考以來,連續五屆高考,重點率、本科率均居惠州市榜首,每年均有學生考取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等國內外著名大學。

2樓:

不好,部分領導沒有師德

大家覺得惠州黃岡中學部,怎樣?

3樓:

部分領導完全沒有師德

4樓:江吟寸浩渺

還可以吧,只能算一般

5樓:糜蕩芮爰爰

不過,惠州的黃岡中學是私立中學,很嚴的!我建議去惠高比較好吧!

6樓:樂葛納喇谷菱

當然不行了,又不是黃岡的中學

黃岡中學惠州學校的報名什麼時候截止

讀惠州黃岡中學要麼有錢人,要麼成績很棒!請到以下網頁查閱一下吧。一 招生計劃 2009年秋季我校招收初一年級新生700人 其中中澳英才班200人,要求英語基礎較好 有志衝刺國內外頂尖大學的學生 高一年級新生400人 其中從第一志願報考我校的學生中錄取前100名同學,按照公辦生收費標準收費 二 初一新...

惠州黃岡中學初中好嗎?怎麼有人說那裡有吸毒之類的不好現象

是有這麼一回事,抄但是個別情況,而且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了,主要是因為學生個人不檢點及家庭環境引起的,現在不會再發生,學校的老師是非常負責任的.一中的生源較好,不過人也雜,很多都是買上的,要是你學習成績好,有很強的自制力,去一中也行.黃岡唯一的缺點就是尖子生不多,不利於成績優異的學生的發展 如果不是特別...

東南中學這學校怎麼樣,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

東南中學嚴格執行國家課程標準,按要求開齊開足音 體 美 綜合實踐活動等課程 學校的課外活動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最大程度滿足了學生在課餘時間的活動需求。除此之外,結合寄宿制學校的特點,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和文娛活動,社團活動方面,學校開設了繡藝工坊 無牆的美術館 會動的名著等10多個社團 文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