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樹德實驗中學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2022-02-21 19:05:06 字數 4636 閱讀 3927

1樓:龍夜卉首稷

很好還可以

我就是本校學生

是青羊區最好的學校

2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成都樹德實驗中學是「四川省中小學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四川省實驗教學示範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進單位」、「成都市文明單位」、「成都市校風示範學校」、「成都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成都市教育教學成績突出先進集體」、「成都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成都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成都市愛國衛生紅旗單位」。

「成都市民主管理先進集體」、「成都市校務公開先進集體」、「成都市學校食品衛生先進單位」、「成都市先進團委」、「成都市少先隊工作先進單位」「成都市中小學藝術節先進集體」「成都市陽光體育示範校」等。

算是一所不錯的中學。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第一所「公辦民助」辦學體制改革學校,前身系創辦於2023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學。她是以成都市樹德中學為依託。

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樹德中學共同舉辦的國家所有、實行「公辦民助」的全日制學校,為獨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學。

提問樹德實驗東區會進行分班考試嗎

回答樹德實驗一般沒有分班考試,只是入校就有乙個考試,來測實力,但不根據成績分班

提問2023年樹德實驗東區600分以上有多少?

樹德東區最好的班型是那個?怎麼進最好的班?

回答科創班:樹德實驗唯一的重點班,教授內容較課本有所拔高;每週學校免費增加兩次數學競賽課,週二下午兩節課和週六上午三節課;科創班的數學老師是該年級數學競賽班的老師,只帶科創班和競賽班;每週

二、周五組織計算機競賽。

目前600分以上的查詢不到,可以撥打學校**諮詢

(028)86635384 (028)86638791

提問知道科創板她們是怎麼招生的嗎

回答樹德東區的科創班其實就是這個學校的重點班。

更多12條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第一所「公辦民助」辦學體制改革學校,前身系創辦於2023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學。它是以成都市樹德中學為依託,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樹德中學共同舉辦的國家所有、實行「公辦民助」的全日制學校,為獨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學;是一所集樹德中學和成都一中兩校辦學經驗和教育資源、融公立和民辦兩種辦學模式優勢的新機制學校。

註冊資本:2960.2萬人民幣

4樓:苗鳴泥寒夢

我是成都人,樹德中學和成都7中,石室外語是並列第一的最好中學

請問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清波校區與東馬棚街的樹德實驗是什麼關係?師資力量怎麼樣啊?

5樓:星願老師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以前的名字叫「東馬棚街的樹德實驗」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西區)是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集團的成員學校,是青羊區的公辦初級中學。

學校現有19個教學班,教職工70餘人,有「四川省特級教師」1人,成都市「優秀青年教師」2人、成都市「優秀德育工作者」2人、「青羊區特級教師」2人,「青羊區學科帶頭人」7人,「青羊區教壇新秀」3人,青羊區「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優秀青年教師」、「優秀共產黨員」、「師德先進個人」、「優秀教育工作者」42人。

辦學理念:

學校以「民主法治文化」、「信奧科創教育」為特色品牌,是「四川省依法治校示範校」、「四川省中小學創客教育示範基地校」、「成都市創客空間聯盟理事單位」。「全國優秀家長實驗學校」、成都市首批「新優質」學校、「成都市市級校風示範學校」。

6樓:凱凱

樹德實驗中學官方是以東馬棚校區和清波校區相稱,所以我感覺這東馬棚校區和清版波校權區才是正統的樹德實驗中學吧。其他的樹德實驗(西區)(東區)應該是聯合辦學吧。

清波校區好像現在學校還沒修好吧,目前應該是借讀的吧。查到現在借讀的地點是蘇坡中路115號。

算是一所不錯的中學。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第一所「公辦民助」辦學體制改革學校,前身系創辦於2023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學。她是以成都市樹德中學為依託。

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樹德中學共同舉辦的國家所有、實行「公辦民助」的全日制學校,為獨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學。

是一所集樹德中學和成都一中兩校辦學經驗和教育資源、融公立和民辦兩種辦學模式優勢的新機制學校。

是市教委直屬純初中學校。學校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擁有高、中級教師80多人;有合格的硬體條件,建有運動場、微機室、多**教室、區域網和網際網路**。

有鮮明的辦學特色,以質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以科研求發展,造就了一支事業心強、愛生敬業、潛心教育、朝氣蓬勃的教職工隊伍。

湧現出全國優秀教師、省市優秀教師、學科帶頭人等一大批師德高尚、專業過硬的骨幹人員。

7樓:阿烏勒提拉公尺蘇

清波校區?你說的是光華校區?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和樹德外國語學校哪個好點

8樓:閭遠別鶯

作為乙個真正的讀了6年,我感覺好一點外真實

除了規模較小的學校,其他比樹德好的

畢竟是精英,是保證教師雖然做不排除有些學生進入的關係,但第一天的孩子都比較簡單,在乙個封閉的學校外複雜的社會接觸少,所以沒有什麼問題,此外,樹德肯定地說走關係。

9樓:敏秀雲魯珍

作為在實外讀了六年的人,我覺得實外好一點

除了學校小一點,其他的都比樹德的好

畢竟是名校,師資上都是***的

雖說不排除有的學生是走關係進去的,但是初一的小孩都比較單純,在封閉式的學校與外面複雜的社會接觸比較少一點,所以不存在什麼問題,再者說樹德走關係的肯定更多。

10樓:符潔愚媚

樹德外國語學校明顯比成都樹德實驗好,因為你想,九中認可的只有三個,樹德外國語就是屬於九中的,而樹德實驗早在19幾幾年就自己分出去了而且在教學條件來講,樹德實驗是很久以前修的,所以學校不大,然而外國語是近幾年修的,所以在環境上來講,外國語確實比樹德實驗好。還有師資團隊上來講,外國語也是好很多。綜合起來後,我個人認為樹德外國語好。

聽我的,沒錯

成都樹德中學和樹德實驗中學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樹德中學和樹德

實驗中學的區別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一、成立時間不同。專

成都樹德中屬學2023年由時任國民革命軍第二十九軍副軍長孫震於創辦;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前身系創辦於2023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學。

二、辦學性質不同。

成都樹德中學是公辦學校;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以成都市樹德中學為依託,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樹德中學共同舉辦的國家所有、實行「公辦民助」的全日制學校,為獨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學;是一所集樹德中學和成都一中兩校辦學經驗和教育資源、融公立和民辦兩種辦學模式優勢的新機制學校。

三、辦學層次不同。

成都樹德中學,簡稱成都九中,是四川省首批「省級重點中學」、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為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中學校長實名制推薦學校、四川省首批探索拔尖人創新人才培養試點學校;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青羊區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初級中學。

成都樹德中學和樹德實驗中學的關係:2023年,舉辦四川省第一所公辦民助改制學校:樹德實驗中學。

12樓:mainstream鱈

我就來是樹德實驗中學的。

樹德自實驗中學是初中(原一中)、

而樹德中學是高中。

樹德實驗中學的師資力量、管理方法等都是由樹德中學傳來的。

附帶一句、我們正校長、是樹德中學的副校長。

還有kookoooooo - 助理 二級 、請你看清楚、這個是問樹德實驗中學和樹德中學的區別。樹德聯合實驗跟我們相當於兩個學校。

解釋下。

樹德實驗中學、樹德實驗中學西區、樹德實驗聯合學校。是在三個地方。我們是本部。其他全是分校。最好的師資力量還是在本部。雖然其他兩個學校也有我們駐派的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德實bai驗中學是成都du

市第九中學,也就是俗稱成

zhi都九中的分dao校,其管理,師資

內力容量,以及所有股份,全部屬於成都九中所有,樹德實驗學校和成都九中的關係相當於分公司和總公司的關係。而成都樹德學校前身為成都南洋中學,成都南洋中學是新加坡南洋教育集團的乙個下屬私立學校,後因為經營不善,破產倒閉,被成都商報收購,成都商報收購以後,無力管理,託付給成都九中管理,當然他們之間肯定有某種協議,比如九中要在該學校每年的收益中拿走百分之多少,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該學校被收購後,改名為成都樹德聯合學校,由九中帶為管理,其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由部分原南洋學校的老師和部分成都九中的老師組合而成,該學校所有股份不屬於成都九中,而屬於成都商報社。我就是原來南洋中學畢業的,我還在讀高三的時候學校就被九中接管了,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了,目前情況怎麼樣不是很清楚。

14樓:天府妞妞

位址不一樣 樹德是九中 樹德實驗是一中 就像媽和娃娃

15樓:林系你給的寂寞

成都樹德中學師資好些 關係都是民辦公住

16樓:young琰

沒那麼多區別

乙個初中

乙個高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看名字就知道了

乙個是正規軍

乙個是拿來實驗學生用的學校啊

南京一中實驗中學高中部教學質量怎麼樣?師資好嗎?管的嚴不嚴

我就是一中的。我認為一中的師資和管理都是很好的,老師特別負責,教學質量很好,從一中是四大名校之一也能看出來。管的並不算太嚴。一學期現在大概是1200元左右。請問南京一中實驗學校,在賽虹橋這邊的怎麼樣?學風怎樣?和育英外校比哪個更好些呢?謝謝,請高手指點 一中實驗太差校風愈下,男生上課抽菸老師不管只顧...

成都樹德中學光華校區實驗班錄取線

哦,看錯了.自主招生的話,350滿分吧.你中考是不是沒有上630?中考能上650。就實驗.也就是要280以上就是實驗班.你是259?可能剛剛踩平行班的線.因為今年我們考得好,所以不存在招生問題,分本來就高,要的人還因為宿舍問題只有十多個班.總之 你的分 很懸.我考了256,大家差不多呀.他們說我們希...

成都樹德中學光華,寧夏的理科實驗班怎麼考?看中考還是什麼?求

實驗班有兩個,乙個是自主考試考進去的,需中考完後報名,不用看中考成績。另乙個就是憑中考的高分進去的了。但是根據經驗來說,自主考進去的班的成績會好一些。成都樹德 寧夏 如何進實驗班?我被樹德錄取,不過不是實驗班。還有沒得機會進理科實驗班?應該不會進了。因為他的實驗班和外地生招生是一起的。沒進後來也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