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邗江實驗學校怎麼樣

2021-03-11 15:11:44 字數 2683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在邗江區是第一bai 不包du括後來維揚區劃分以後並zhi

到邗江區的梅苑 初中dao比邗中的初專中好(以前補課的邗中屬老師講的) 並沒有所謂的重點班 初一18個班初二18個班初三18個班 初中三年每學年結束都會重新分班 可能有的班相對而言成績好一些 那也是碰巧 畢竟是電腦抽序(我是2010-2013在邗江實驗學校年的初中 小學六年住宿也是在這個學校唸得 所以覺得邗實還是挺好的) 記憶猶新的是初二開始的周十三考 每天正常三次考試 中午午自習一次 下午第四節課一次 外加晚自習一次 晚自習初一初二上到八點 初三是九點下課 秉承自願原則 當然咯 所謂自願實則是強制性 據說邗實從去年開始初中很難進了 學校裡的乙個老師家的雙胞胎乙個考上了另乙個沒考上 但是兩人都考上梅苑了 後來就去梅苑念書 不過邗實的高中確實不怎麼樣 都是國際班 高二暑假出國 說實話一般上邗實的高中的都是成績不好捧個幾百萬出國的 貌似後面的進修學院也有櫻花留學班 去日本的 不是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抄邗江實驗學校好不好其實襲不關於學校的事bai情,這關du於這孩子,如果是zhi

金子到處都會發dao

光。當然,如果想讓孩子更好,必須給孩子乙個更大的機會,每個學校都有它的好處和壞處,孩子才是更本,最好能夠讓孩子選學校好一些,以免以後孩子會自力更生,有主見。

3樓:擱淺的沙

我就是邗實的一名初中學生,我覺得在這個大家庭中生活的很快樂。這裡的教學還不錯內

,能和很多容學校比。且他的公升學率也不錯。他在揚州排第4名左右,(不是最差的!相比而言,比很多學校好多了。)我覺得他不錯!你並不需要著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市區只有最差沒有更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初中那個學校畢業,現在在

美國一所前50的大學讀博士。我說句心理話,我內這輩子上過

容的所有學校,邗江實驗是最差的。那裡的學生家裡很多是周圍的菜農,素質很差。這所學校當時亂收費,還有老師打學生的情況。

這所學校的老師大部分原來都是教小學的,你們看到的特級教師都是小學特級教師職稱,然後公升級來教初中。老師講課只會照著市場上賣的教參念,師資水平很差,簡單的題目一遍遍做,比市區中學苦很多,但是就是在浪費時間。我的數學和物理競賽就是在這所學校廢掉的。

揚州最好的初中只有樹人和梅嶺,並且我周圍很多成功的人基本都是這兩所初中畢業的(在世界各大企業,高校展露頭角)。並且揚州中學的好學生大部分來自泰州,高郵,市區,寶應,邗江區的學生基本沒有競爭力在揚中。

6樓:止賢威安邦

小學不錯的。條件師資都不錯。學費有點貴。不過現在上學學費都蠻貴的。現在剛換了一任校長,總體評價比先前乙個評價要高。可以說是邗江最好的小學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bai麼樣,

揚中應為是4星級du高中,所以不zhi能含初中在dao內,2023年起,初中部關閉,後專來,揚中又設立了屬乙個初中,揚州中學樹人教育集團,實際上,揚中的初中就是樹人,如果那樣終於邗江實驗比,理所當然是揚中好,至於排名,前十名都排不上(本人認為),明白了嗎?育才,樹人,邗江中學,廣陵中學,維揚中學,梅嶺中學都比他好。

揚州邗江實驗學校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就是

bai那兒的,現du

在上初中,在樹人學校。

最好zhi別去邗實dao,能去育版才就去育才。邗實教學過於權書本化,不會擴充書本以外的知識。像將來考初中考重點中學(樹人之類的),課本外的內容都很多,只會課本裡面的根本門兒都沒有。

像在育才考進樹人的乙個班就有一半考上,邗實乙個學校才進了樹人十幾個。

還有當時小公升初的時候,因為邗實還有乙個初中部,所以那裡的老師都是百般把你留下來在那裡上初中,比如說不給成績報告書啊,老師拼命的勸啊說其它初中不好。邗實初中在邗江區肯定是最好的,但跟整個揚州大市的就比不起來了。在揚州嘛高中肯定都要考揚州中學,邗實才進11個,樹人那裡進了171個,達到擇校分的還有300多個,邗實能比得上嗎?

上小學推薦:育才實驗、育才本部、汶河小學(揚大附小)、梅嶺小學、東關小學。

抱歉,因為怕被邗實的那些人看到我的id,所以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也是抄那的,教學襲

質量很好的。建議小學在那上,初中bai別在那上,du初中部太亂了zhi,風氣有點不好。但如果想dao在邗中上的就在邗實上初中吧,名額是邗江區最多的,佔了大部分名額。

雖然初中部風氣不好,但是教學質量也是頂呱呱的。

10樓:『無名小安

小學不錯哦,如果初中是想上樹人的話,還是去育才吧,中考的時候市區和邗江還是有些不公平的

11樓:叔叔丶阿姨好灬

邗實是很輕鬆而且教學質量不錯,它不是苦出來的,在邗江區應該是更好的,如果想孩子好,我建議還是去育才吧 ——邗實4年學生留

12樓:詮釋⒄無聊

還行吧,邗實初中最好,今年有22個考上邗中地招班,而邗中自己初中部就只有6,7個。

13樓:咱獨活

小學不錯的。條件師資都不錯。學費有點貴。不過現在上學學費都蠻貴的。現在剛換了一任校長,總體評價比先前乙個評價要高。可以說是邗江最好的小學了。望採納。

14樓:

伙食根本就不是人吃得 那邊工作的人除了教師都很沒素質

峽山亞太實驗學校怎麼樣

1 峽山亞太實驗學校的教學較好 峽山亞太實驗學校的老師會根據考生的學習基礎,單獨制定學習計畫,可以使考生的複習計畫較合理。按照一定的學生們的學習計畫進行安排授課的,還會布置相應的練習,可以使複習更有計畫。2 峽山亞太實驗學校的課程較好 峽山亞太實驗學校的課程內容由國內一流師資團隊全新研發。峽山亞太實...

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怎麼樣,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怎麼樣?畢業生進來下。

上海市bai 實驗學校西校是一du所閔行區的公立zhi初級中學,依託上海市dao實驗學校負責管理,是上海市實回驗學校教育集團成答員之一。學校新建校園,學校看上去很大,綠化也很多。配有現代化的微機室,美術 勞技 英語等專用教室 高標準的室內體育館 室外運動場 圖書閱覽室 食堂一應俱全。語文 數學課程全...

潮陽實驗學校初中宿舍情況怎麼樣

你好,我是潮陽實驗學校初中部的。1 在學校打 通常是在宿舍買200卡,每層有 要排隊 或者到小賣部 1元,同樣要排隊 有急事向老師借手機打 即可。2 初中部不游泳。3 早鍛有時跑步,有時做操。一般約10 20分鐘。跑步是400m 600m差不多,做操是 舞動青春 4 週六中午回家,棉城11 45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