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學生黨平價的相機推薦?

2023-01-14 21:30:03 字數 2447 閱讀 4132

1樓:4小熊

你可以試試松典相機,**很友好,是學生黨百元相機,功能也能滿足學生黨日常需求,不明白的也可以再下。

適合學生的平價百元相機有哪些?

2樓:嘚嘚說電子科技

索尼w610很適合學生,索尼dsc-w610是時尚為先鋒索尼旗下cyber-shot系列中的一刻超值入門卡片相機,其配備1410萬有效畫素super had ccd,ccd的尺寸為1/英吋。並且支援4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焦距。

老鏡頭與現代的便宜一點的成像差距其實沒有你想象中的大,很適合學生黨。

佳能a2200是powershot系列改變定位後推出的可攜式數位相機,這款相機外觀設計圓潤小巧,並擁有多種色彩選擇,機身重約135g(包含電池和儲存卡),小巧的體積很方便攜帶,採用英吋23萬畫素液晶屏,顯示效果清晰。

求推薦幾款適合學生用的平價照相機 50

3樓:知道

適合學生黨的平價高光有哪些?

4樓:差不多寶貝

我覺得照相機這種東西還是到實體店裡買比較合適一點,

5樓:網友

膠片機便宜,一千多買個膠片機,其它用來買膠卷吧。

老鏡頭與現代的便宜一點的成像差距其實沒有你想象中的大。

6樓:上海新哥

玩攝影買單反,不玩攝影買微單。

預算多少?

價效比高的適合學生黨的相機?

7樓:穆斯聖使

如果不是想學專業攝影,現在幾千元的手機黨王可以夠用。如果想學攝影,那根據經濟條件,全畫幅單鏡反光機是基礎,光圈鏡頭是無敵的存存,燒錢也是真的,無條件二手也可以,但水很深,玩單反窮三代真不是說說的,真燒錢。

8樓:你的君王

其實你要買相機的話,現在的學生黨可能買索尼的居多。而我個人是覺得更喜歡尼康和佳能,這對於專業人士是比較推薦的兩個品牌。

9樓:上海新哥

沒有適合學生黨的機器 ,也沒有價效比高的機器。

你能出多少錢買?買相機,就是買適合你需求的,適用的。

用不上的,或是很少用的功能就不要,花最少的錢 ,買最有用的功能。

10樓:穰映

傻瓜,照相機價效比高,而且適合學生黨,物美價廉,非常的適合學生黨使用。

11樓:帳號已登出

價效比高,適合學生黨的相機我覺得價效比高,適合學生黨的相機,我覺得可以推薦買華為牌子。

12樓:名字僅供參考

相機本身就是奢侈品,沒有價效比這說法

有錢的,配置就好點,沒錢的,整二手低端也能湊合

13樓:禍禍家

如果你是乙個學生,其實你特意到乙個地方拍照的機會是很少的,而現在的很多手機拍照的攝像頭一點都不比相機差,所以你用手機拍照就可以了。

推薦幾款比較適合學生價位的數位相機?

有沒有比較平價,價效比高的相機品牌嗎?我還是學生黨,**便宜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旅遊性拍攝,手機就夠了。不用單獨買相機。

專業拍攝,愛好,學習攝影還是需要好的相機的,只能慢慢攢錢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看看富士的,富士的相機我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新手入什麼相機比較好,適合學生黨價位的

16樓:座標北偏東

學生黨是什麼價位?我們這院裡有幾台幾十萬的車,也是學生開的。

當然,自己不賺錢,伸手向家裡要總是有點不爽,希望壓低標準,可以理解,但是——

攝影本身就是精神消費的一部分,如果達不到效果,花一分錢都是冤枉,你說對吧。

如果日常拍照,留下學生生活的日常,只是希望效果好於手機,那麼選擇一寸底的卡片機就足夠了。長焦機對於宿舍樓之間的距離……似乎有點說多了。

如果是要努力學「攝影」,就是兩種方案,一種是不考慮器材,有什麼用什麼,手機也可以,就琢磨構圖,用光,感悟比較深了去找二手機。另一種是買你能買得起的最好的,高檔次的器材是壓力,也是動力。

17樓:電子科技小當家

相機引數。重量:406g 畫素:2410萬 觸屏:可觸屏 對焦點:9點。

亮點:小巧便捷、操作簡單、小巧便捷、電池續航能力強。適合女生、旅遊、日常。

亮點:機身很薄,手感上佳,畫質好。液晶屏可以觸控操作,色彩還原準確,51點對焦,構圖會更便利。

親您還有什麼問題嗎?[開心][開心]真誠地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開心][開心]!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鼓掌]!謝謝![比心][比心]

有沒有平價防曬推薦?平價防曬霜推薦?

烈日炎炎的夏日,防曬霜是否已經準備起來?防曬霜哪個牌子最好用?接下來我為大家準備了5款適合夏天的熱門防曬,希望能給正要入手防曬霜的你作為參考。1 大寶清爽保濕防曬露 推薦理由 純化學防曬劑配方,平時可以用來身體防曬,便宜大碗,味道是熟悉的大寶味。乳白色的質地流動性很強,輕輕一抹便如水般被肌膚吸收後不...

有沒有平價的兒童奶粉推薦?

兒童在成長的過程中,奶粉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奶粉能夠滿足孩子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多種營養成分以及多種微量元素,所以每天都可以給孩子喝一些奶粉。對於奶粉的品牌是很多的,家長只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就可以了。另外要看奶粉的保質期,在給孩子衝奶粉的時候,水溫不要過高,以免會影響奶粉的營養成分流失。1 合生元。2...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我還是選擇下面幾款,個人感覺價效比是數一數二的。1 nank南卡n2藍芽耳機 nank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運動耳機,其 300元左右,但是有著強悍的爆發力和重低音,配置藍芽5.0晶元,和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配合多倫多 大師百萬次調校,讓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