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實驗中學怎麼樣?高考情況,綦江中學2016高考戰績

2022-06-13 18:25:05 字數 958 閱讀 5743

1樓:俊

綦江實驗中學時以前的綦江師范(鳳姐的母校哦)和一所實驗高中合併的,處在陵園上面基本是借用的綦師以前的硬體設施,沒有發展空間,而且那兒的學生基本是很混雜的;南州中學02年成立至今發展非常迅速,文龍中學和城郊中學合併基本還算的上是強強聯合,04年公升為重點中學,硬體設施幾乎是新的,而且處在綦江開發區新城,發展空間很大,邊臨縣法院、檢察院、綦江版畫院等,南州中學周圍房價已公升至5千,區位因素相當好,南州中學時綦江縣公升為南州區後重點建設的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告訴你,去綦江哪個學校都不好,綦江很亂。綦江中學是貌似風評好,但是內部校園暴力盛行,你看綦江的學校發生點大事哪個不是綦江中學的搞出來的嘛。其他學校更不說了,哪個學校都一樣,反正就是死路一條。

你個人看到辦,貌似南州中學在擴張,可能有點點前途。實驗中學聽都沒有聽過。

每個學校都還是有一定的好學生,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綦江二次仂

文科理科,共有401

上線率97.3%,該行的重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江鳳,把你qq說哈,我加你!

綦江中學2016高考戰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教職工,在上級領導的大力關心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關注下,在高2016級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2016級在2023年高考中再創歷史新高:重本上線620人(含藝術重點院校51人);本科上線1495 人,上線率84.3%;理科最高分687分(2人),文科最高分609分,600分以上有96人;飛行員上線9人,其中空飛學生卿鑫考出642分;藝術生王紫伊考出550分。

讓我們為高三全體教師點讚,你們辛苦了!為全體高三學生點讚,你們好樣的!質量,乃立校之本。

相信在全體綦中人的頑強拼搏、共同努力下,綦中的未來必將更加輝煌。《綦江中學》

濟南實驗中學住校怎麼樣,山東省實驗中學東校的住校情況

哥哥在實驗上的。高二就有很多同學從本校搬到東校了。你是想要更好的學版習環境還是想要更安權逸的生活?吃點苦算什麼?不吃點苦到了這個社會根本沒法生存。平均分是東校高於本校。當然如果你不會被別的因素所影響到,不會受環境而影響學業的話,到哪都一樣。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學習環境和鍛鍊自己的環境,去東校。如果你想離...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 相關資訊,可嘗試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嘉高實驗好 我就是嘉外的 那裡不好 嘉興嘉高實驗中學怎麼樣?氛圍不好 睡 玩手機 你看到的是短時間範圍好的樣子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奮鬥高考,考上夢想的大學,我建議你別去。除非你成績實在低,只想混個文憑,在混個大專就...

潮陽實驗學校初中宿舍情況怎麼樣

你好,我是潮陽實驗學校初中部的。1 在學校打 通常是在宿舍買200卡,每層有 要排隊 或者到小賣部 1元,同樣要排隊 有急事向老師借手機打 即可。2 初中部不游泳。3 早鍛有時跑步,有時做操。一般約10 20分鐘。跑步是400m 600m差不多,做操是 舞動青春 4 週六中午回家,棉城11 45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