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有2個帳戶,怎麼刪除另乙個帳戶

2023-01-14 05:00:04 字數 5891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xp如下,用你需要保留的名稱登陸:直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刪除其中乙個就是了。

注意:刪除該使用者時,系統會問你是否要一併要刪除該使用者的文件,最好是先看一下有沒有用再做選擇。另外,只有使用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名稱才可以刪除其他使用者,受限使用者是不可以刪除任何使用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超級使用者也就是管理員使用者,把另外乙個使用者刪除就可以了。

電腦登入介面有兩個賬戶,怎麼把下面的乙個刪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另外的系統使用者的方法:

1,首先自己進入管理員賬戶;

2,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後,點選「使用者賬戶」;

4,點選「管理其他賬戶」,選擇刪除的賬戶,點選刪除,並確認即可。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按以下步驟。

1、win+r開啟執行框。

2、輸入,點確定。

3、左側點開 計算機管理(本地)-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4、右邊會有你的所有賬戶資訊,找到你要去掉的那個 右鍵,刪除5、再重啟就沒有那個賬戶了。

怎樣刪除mac系統裡多餘的乙個帳戶?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對於一些不熟悉蘋果 mac 電腦的朋友來說,不知道應該在什麼地方刪除使用者,以及不知道怎樣才能把使用者刪除。下面簡單介紹下怎麼在 mac 下刪除使用者的操作方法。

1、先開啟 mac 電腦的「系統偏好設定」應用,如下圖所示:

2、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使用者與群組」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視窗左側顯示當前的所有使用者,便顯示為灰色不可刪除。這時請點選視窗左下角的「鎖」按鈕圖示,如下圖所示:

4、出於系統安全角度考慮,需要提供管理員賬號的密碼才可以解鎖,如下圖所示:

5、接著再點選視窗左下有的減號圖示。

6、隨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當前使用者,以及儲存在電腦中的所有資料夾。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點選「刪除使用者」按鈕繼續。最後等待系統刪除使用者即可,當刪除使用者成功以後,別忘了關閉左下角的小鎖圖示,如圖所示。

6樓:網友

刪除mac系統裡多餘的賬戶方式如下。

當前環境:os x x其他版本更改方式基本類似)

第六步:選擇要刪除的使用者,點選「-」號按鈕。

第七步:刪除完成。

7樓:可愛的武含蓄

第一步:先開啟 mac 電腦的「系統偏好設定」應用

第二步: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使用者與群組」選項

第三步:隨後可以看到視窗左側顯示當前的所有使用者,便顯示為灰色不可刪除。這時請點選視窗左下角的「鎖」按鈕圖示

第四步:出於系統安全角度考慮,需要提供管理員賬號的密碼才可以解鎖。

第五步:接著再點選視窗左下有的減號圖示

8樓:夏日絕

1、選擇「系統偏好設定」;

2、選擇「使用者與群組「;

3、進入該頁面,點選左下角的「按鎖按鈕」解除保護;

4、解除保護;

5、選擇要刪除的使用者,點選「-」號按鈕;

6、刪除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乙個高許可權帳號,最好是管理員,進圖應用程式的系統設定的賬戶裡面。左邊點選解鎖,輸入密碼。

現在就可以按「-」來刪除帳號了。

電腦有2個賬戶怎樣登出另乙個賬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計算機圖示,即彈出選項中的屬性選項,進入屬性介面。

2、點選屬性頁面上方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控制面板。

3、在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頁面中使用者賬戶和安全選項中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選項。

4、在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介面點選需要刪除的賬戶圖示,並選擇其中的刪除賬戶選項即可。

11樓:蒼狼_白鹿

win7刪除另外的系統使用者的方法:

1,首先自己進入管理員賬戶;

2,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後,點選「使用者賬戶」;

4,點選「管理其他賬戶」,選擇刪除的賬戶,點選刪除,並確認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乙個賬號刪掉就行了~

電腦上有2個使用者,怎麼刪除其中乙個

13樓:駒令於薇歌

乙個是預設的系統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吧?都保留著吧,不用刪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刪除你自己,需要切換到你需要保留的那個使用者;其次,留下的使用者必須是管理員。確認了以上兩點之後,你就可以用樓上的方法刪除了。

15樓:突發搞笑全蒐羅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你要刪除的那個-刪除使用者。

前提是你用的是管理員的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進行有效而便捷的賬戶管理呢?

①、我的電腦右鍵選單選管理 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指向需要更改的賬戶 右鍵選單可選擇重置密碼 若保留為空 確定重置 即清楚密碼 推薦雙擊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勾選該賬戶已停用 也可右鍵選刪除該賬戶。

②、開始 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此處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去掉,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預設登陸賬戶資訊例如administrator加空密碼 即可自動登陸該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使用者賬戶:由將使用者定義到某一系統的所有資訊組成的記錄,賬戶為使用者或計算機提供安全憑證,包括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登陸所需要的密碼,以及使用者使用以便使用者和計算機能夠登入到網路並訪問域資源的權利和許可權。

刪除的方法:

針對windows xp

1、重啟電腦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2、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3、然後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組」

4、看到組選項裡,右邊第乙個就是「administrators」,雙擊administrators或右擊選擇「屬性」:

5、看到管理員成員有兩個,滑鼠點選一下你要刪除的那個管理員,就可以選擇下面的「刪除」按鈕了。

6、刪除後就沒那個管理員賬戶了,再點選確定。

7、再看到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帳戶,可以看到剛才顯示的管理員使用者現在是「受限的帳戶」了。

8、點選這個受限的帳戶,可以看到有「刪除帳戶」選項了,點選刪除。

9、注意,如果你登入了那個帳戶,就需要先登入那個帳戶,然後再登出。

10、然後就可以按步驟完全刪除此帳戶了。

11、最後返回到使用者帳戶裡就看到沒有那個帳戶了。

針對windows vista 7 8等nt6架構: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使用者「

3、雙擊裡面的administrator,將裡面的」使用者已禁用「的勾去掉。

4、重新登出或重啟系統,以administrator登入系統就可以在使用者裡面刪掉任何使用者。

我的電腦設定兩個使用者,怎麼刪除其中乙個?

18樓:呼呼愛你喲

刪除電腦使用者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版2、點選需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選項。

權3、點選刪除使用者選項。

4、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1、我的電腦,是計算機硬碟所在地,硬碟中有乙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雙擊「我的電腦」圖示,螢幕顯示「我的電腦」視窗,該視窗中,包含使用者電腦中基本硬體資源的圖示,通過此視窗可以瀏覽pc機,並可複製、格式化磁碟等。

19樓:哼哈嗯嗯

1、開啟電腦,點選桌面左下角,進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3、找到並點選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選項。

4、點選刪除賬戶。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什麼作業系統?win 7的是這樣:開始選單--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電腦開機有兩個賬戶,怎麼去掉乙個

21樓:人人哦哦哦課

1、桌面右鍵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在彈出的選項卡中找到並開啟管理。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列表中找到並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

3、在本地使用者和組專案下雙擊開啟使用者,在中間列表中可以看到在計算機註冊的所有使用者。

4、找到我們要在開機時隱藏的使用者,如筆者要隱藏administrator,滑鼠選中該使用者,右鍵,選擇屬性。

5、在彈出的改使用者名稱的屬性選項卡中勾選【該使用者已禁用】,點選應用,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禁用除管理員帳戶之外的其他所有帳戶來實現該目的,具體方法如下: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本地使用者。

在右側選單中,把除了administrator帳戶之外的所有帳戶都禁用或刪除掉。

重啟電腦,你就可以直接用administrator管理員帳戶登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dministrator帳號登陸系統,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找到abc這個帳號,右鍵它選擇「刪除」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有新增刪除選項。

電腦開機有兩個系統怎麼刪除另乙個?

25樓:網友

操作步驟如下:

1.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在出現的的設定中點選箭頭所指的設定。

拓展資料:在執行裡使用msconfig命令進去之後,切換到「引導」選項卡,裡面就有你開機啟動項的設定了,可以在這裡刪除。

26樓:李圈兒兒

電腦開機有兩個系統刪除另乙個的方法是:

開啟執行系統「win+r」--輸入「msconfig」回車---點選頂部「引導」標籤---點選要刪除的系統並刪除---點選「應用」--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有兩個系統刪除另乙個的具體步驟是:,開啟執行程式,輸入「msconfig」,回車。

2.點選頂部「引導」標籤。

3.單擊選中需要刪除的系統項,然後點選刪除(我電腦上目前只有乙個系統,如果是多個的話列表中就會有多個)。

4.最後點選「應用」,確定退出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27樓:佛誠雷胭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裡面的資料還能恢復,但是要找專業的公司,上海藍盤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進入了中國市場,並在上海設立 總部。目前,公司是國內資料恢復行業內具備核心競爭力的龍頭企業,擁有完善的備件庫和環境,在恢 復技術和服務水準方面均達到國際化標準。憑藉管理團隊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勇於探索的創新精神,公司 迅速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強大品牌優勢的資料恢復服務機構,並且獨家提供本地化資料恢復服務。

28樓:忄相濡以沫

執行你想用的系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把你不想要的那個系統那行刪除,另外這一行(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要保證是你要的系統windos目錄,如果不是改成你要的windows目錄例如windows1.

手機桌面有些圖示怎麼刪除啊,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手機桌面有些自帶軟體圖示不可刪除,其他軟體刪除方法如下 1 進入手機介面,長按需要刪除的圖示。2 之後圖示上方會出現叉號,如圖 3 點選叉號,會顯示如圖,點選確認即可。4 這樣該軟體已經解除安裝掉,圖示也不會出現在桌面上了。5 但也手機還是得在 應用程式 下解除安裝,開啟 設定 6 找到並開啟裡面的...

怎麼把乙個遊戲從電腦上徹底刪除?

開啟其檔案位置 刪除檔案!選定你要刪除的檔案shift delete永久性刪除。我也是菜鳥!不過這方法還不錯!下個360裡面有強力清掃,掃掉就好了!保險起見找到遊戲,開啟屬性看位置,在將掃過後的遊戲資料夾刪掉!應該就沒事了!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我也只知道這麼多了!電腦怎麼徹底刪除遊戲 10 二 如果...

怎麼知道電瓶裡面有多少片,怎麼知道乙個電瓶裡面有多少片

80ah的15片,105ah的17片,120ah的19片,極板的高度也不一樣,有110mm的,有115mm的,有120mm的。國家沒有標準,企業可以隨意的,只要容量夠了,就可以了,不過,一般每片在13 15安時,可以根據電池的容量自己計算。電池容量 每片的安時 片數x2 1 實際片數。每個電瓶都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