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電瓶裡面有多少片,怎麼知道乙個電瓶裡面有多少片

2021-03-04 08:54:10 字數 981 閱讀 9637

1樓:軍械師

80ah的15片,105ah的17片,120ah的19片,極板的高度也不一樣,有110mm的,有115mm的,有120mm的。

2樓:獨酌酌酌

國家沒有標準,企業可以隨意的,只要容量夠了,就可以了,不過,一般每片在13--15安時,可以根據電池的容量自己計算。電池容量÷每片的安時=片數x2+1=實際片數。

每個電瓶都是由單個或多個電瓶組組成的,每組電壓都是2伏(不管多大體積的電瓶),由兩片極片組成乙個單個電瓶,即一片正極一片負極。極片面積越大,它的電容量就越大,反之就越小。簡單的說電單車電瓶12伏就是由6個2伏電瓶組成的,有12片極片。

3樓:阿媛

12v12ah的電瓶每個單格是15片,8負7正,12v20ah的每個單格是9片極板,5負4正,啟動電瓶12v105ah的是每個單格17片,9負8正

電瓶的片數該怎樣計算?

4樓:文子

這個國家沒有具體規定,每乙個企業是不一樣的,(國家只考慮電池的容量),但有個基本規律:

假如每片是13安時,電池是12伏105安時;那計算依據就是:陽板是:105÷13=8片x6個隔=48片,陰板有個比陽板多一片,就是9x6=54片,合計是48+54=102片。

以此類推,假如是12伏60安時的電池,應該是60÷13=5片x6=30片,陰板是6片x6=36片,合計是66片。這裡面變動的是13安時/片,也可能是12安時/片,原來最早的是15安時/片。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品牌乙個數值、統一風帆的是片數最標準的,其他雜牌的相同的型號會少幾片!具體的好的電瓶100的有17片!120有21片!

135的23片,150的25片!165的27片!180的28片!

195的29片!n200的有31片!80為15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2v乙個電瓶6片12伏

這種暖氣片怎麼排氣?暖氣不熱,裡面有水聲

沒遛排氣孔不能排氣。但有水流聲說明迴圈沒問題不熱有可能是剛迴圈或已迴圈但還沒加溫 暖氣片不熱裡還有水聲怎麼辦 供暖初期,暖氣片有流水聲很正常,是因為市政在給暖氣片內注水,會有流水沖刷暖氣片的聲音產生。供暖一段時間後,暖氣片內還有水聲,並且暖氣片不熱,可能是發生了氣堵。暖氣片氣堵造成暖氣片不熱有水聲處...

寶寶耳朵後面頭皮裡面有個疙瘩?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寶寶耳朵後面頭皮裡面有個疙瘩,有可能是淋巴結。耳後皮下淋巴組織一般情況下摸不到,淋巴結塊如果不增大也沒有問題,如果增大就需要看醫生了。如果長大就要去copy看,如果沒變大或者 bai消失就不用管du 孩子是耳朵附近有小疙 zhi瘩。而且可以活動。說明可能是dao淋巴結腫大造成的 意見建議 這不用擔心...

怎樣知道檔案裡面有多少個字,怎樣知道乙個WORD檔案裡面有多少個字

在word中,要以通過自動統計 功能,來自動統計文件中的字元數,其操作方法有 1 單擊審閱 字數統計按鈕 2 彈出字數統計對話方塊,此對話方塊中有詳細的統計資料。方法二 1 視窗左下角有字數顯示,如圖所示 2 在字數上單擊滑鼠,也能彈出上面的字數統計對話方塊。開啟選單欄裡的工具,選字數統計 文字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