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開也會被雷擊嗎

2022-06-25 05:55:01 字數 777 閱讀 9828

1樓:

電線本身就是個導體,有220v的電流,再加上雷雨天,雷電肯定擊中了線路的某個部位.(是外界的).那麼雷電電流就會通過電線傳送到你的電腦裡,導致電壓過高,而燒壞部分部件.

因為雷電乙個沒通過變壓器,那就等於是直流電壓.再加上你電腦是插在插槽上的,高壓電流自然就會輸送到你的電腦,燒壞部件了咯.

建議:遇到雷雨天氣,最好是關閉家用電器,拔掉電源插座.

2樓:

這不是被雷擊的.如果是雷擊的話:不說你整個電腦會被擊得"粉碎」--壞很多硬體,也必然會傷及電腦---電腦必不能用了.

而你的卻只壞了網絡卡!應是別的原因所致。也當然,電腦不通電也有可能會被雷擊。

雷電主要是經電源線或寬頻線引進強大感應電流(絕對大於一安培以上),使硬體損壞。所以雷電時,最好是把電源線、寬頻線等都斷開不連線,即較安全了。

3樓:

在雷雨天只關機不拔電源一樣會被雷擊,你這次只壞了乙個網絡卡,我上次把顯示器都給燒了,血的教訓呀!

4樓:

把電源線、寬頻線都斷開不連線,就安全了。

5樓:愛她真的好難

你要是把電源把掉,一定不會被雷擊的!

你要是只把電腦關了不把掉電源那有可能被雷擊啊!

6樓:塗格格

誰說的人品差直接p你電腦!哈哈開個玩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像電視被擊壞是同樣道理

打雷時在家洗澡,會被雷擊嗎,閃電打雷可以洗澡嗎打雷洗澡會被雷擊嗎

挺危險的,最好下雨打雷時不要洗澡,這樣很危險,機率有三成左右 水是會導電的 浴室開著燈就有可能哦!呵呵 可能性不大,但最好不要洗。如果非洗不可,就必須關好門窗。如果你們住宅樓上有避雷針的話會好一點。非常危險,千萬不要那樣做了 打雷時在家洗澡,會被雷擊嗎?絕對不會,畢竟你家的牆壁不是鐵做的,就算是打雷...

裝了浪湧防雷器PLC還是會被雷擊

你好,浪湧保護器只能抵抗一次雷擊,當被雷擊中失效時候請及時更換。否則無法保護裝置 溫州建達電氣電氣 防雷中心為你服務 要搞清楚plc遭受感應雷擊的是電源線路還是訊號線路,還有你的浪湧保護器接地沒有?接地是否良好?當然會 裝了防雷器只是被擊中的機會變小而已 浪湧防雷器是不是隻能防雷擊一次 根據防雷器所...

電腦會被淘汰嗎,淘汰的電腦怎麼處理?

肯定不會淘汰,現在幾乎所有電器都將走向自動化和智慧型化,這完全得益於電腦技術和微控制器技術的發展和廣泛應用。現在被稱為計算機時代,計算機的更新速度是快之又快,所謂日新月異。比如 今天買了一台當時最好的電腦,但是第二天就會發現你的機器已經out了。可見計算機一直在發展,計算機的發展是永不止步的,況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