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天氣顯示70,如何調整為正常顯示溫度

2021-04-15 02:34:19 字數 472 閱讀 6040

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這是華氏度,所以你顯示有70度。可以在「天氣」裡修改溫度單位,將專華氏度改為攝氏度。

拓展屬:

華氏度(fahrenheit)是用來計量溫度的單位,符號℉。包括我國在內的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使用攝氏度。

華氏度(°f)是溫度的一種度量單位,以其發明者德國人華倫海特(gabriel d. fahrenheit,1686-1736)命名的[1] 。2023年他發現液體金屬水銀比酒精更適宜製造溫度計,以水銀為測溫介質,發明了玻璃水銀溫度計,選取氯化銨和冰水的混合物的冰點溫度為溫度計的零度,人體溫度為溫度計的100度。

在標準大氣壓下,冰的熔點為32℉,水的沸點為212℉,中間有180等分,每等分為華氏1度,記作"1℉"。

"華氏溫標"是經驗溫標之一。在美國的日常生活中,多採用這種溫標,用字母"℉"表示。

蘋果6plus天氣預報為什麼變成75度了

美版iphone 6 plus顯示sim卡無效是怎麼回事

1 可能是sim卡消磁,手機無法讀取卡內資訊,所以顯示無效,無法啟用,版重新更換sim卡。權 2 手機問題,美版跟日版的手機有些sim無法識別,更換手機。3 手機讀卡損壞,建議去專業蘋果售後維修部進行檢查維修。4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

iphone6 plus開機一直顯示itunes鏈結是怎麼回

這種情況就是要重新刷機了。刷機方法 1 徹底關機,如果你螢幕顯示個usb連線,那麼同時按住音量和home鍵不放,黑屏再鬆開,顯示充電圖示不要緊。2 按住電源鍵3秒左右,手機顯示白蘋果 3 電源鍵不鬆手,按住home鍵不放,直到黑屏,默數三秒鐘,這時候電腦應該有裝置斷開的提示音 4 三秒之後,鬆開電源...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