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000k拍攝用的到嗎

2023-01-09 00:55:05 字數 5512 閱讀 1363

1樓:風風風分方法

4000k,也就是400萬畫素。

可以在相機設定中設定儲存**的大小,選擇小於等於400萬畫素的大小。有的相機是設定具體邊長(畫素點數)的,選擇1632*2500(按照單反2:3比例計算)相近的尺寸。

另外,也可以拍攝之後,用**軟體進行調整。

用iphone能拍出效果堪比單反的**嗎?iphone的畫素怎麼樣?

2樓:停停停我去額

iphone不能拍出效果堪比單反的照, iphone的畫素還是非常不錯的,清晰度非常的高,但是比起單反來說還是差很多。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認為是可以的;iphone的畫素很高,採用了最先進的拍照技術,使用了非常先進的裝備,所以可以拍出來堪比單反的**。

4樓:港島妹妹

可以拍出能與單反媲美的**。iphone的畫素很高,拍出來的**很清晰。

蘋果手機拍攝4k**肯定比2k好嗎為什麼用蘋果x拍看著區別不大?

5樓:熱過火啊

就中櫻描述,看裝置,如果都是手機拍攝,4k比2k好一些。

以上。不懂繼續問,鋒培悉滿意。

6樓:36加一度

4k和2k**在手機這種小屏凳衡掘幕的裝置上是無法看出差別的,如果想看出差別,可以用4k顯示攔轎器或電視**就可以看出差別了。棗核。

7樓:檸檬情的小店

你好世仔侍,這個並不一搜吵定哦,這個主要取決於你的需求吧。同時也取決於你手機所能拍攝的最大畫素。還要取決於你所放映的螢幕的最戚猛大解析度。

8樓:休馳沅

蘋果手機明逗培拍攝4k視激唯頻肯定比2k好嗎為什麼用蘋果x拍看著區別不大:4k**的畫質要比2k高,看著會比指歷2k舒服,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9樓:站在月亮看你

拍**有4k 和2k點區別,但這個區別在譽高普通裝置,特別是最大只支援到虧唯2k的顯示裝置是無法區分,需要在4k或慶空尺8k解析度的裝置上才能看到區別。

10樓:璩幼禕

額,芹差就是蘋果手機拍攝的4k**了,肯定比免費的好呀,因為它的高睜睜清,所以說可以放大情況下,肯定嫌早皮比他拍的要好很多。

11樓:開心叔叔

那肯定不會看不出的那是兩倍的差距。你確定你自己開了四模餘k和二k振興旦陸滾對比嗎?然後你拍完了之後把那個作品。放大了,自己看看就悉枝知道區別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和幀率不一樣,清晰度也不一樣。在電腦上檢視記憶體大小,解析度一對比就出來了。

蘋果iphone x畫素多少 蘋果x畫素怎麼調清晰

13樓:感性的

蘋果iphonex畫素調清晰:具備雙重穩定畫面和防抖效果,拍照的時候對焦一下你想突出的地方即可。

14樓:風雨過後

技術還是很爛 不過這波感嘆的是iphone的成像素質自從增加了deep fusion功能以後iphone的拍照素質又上了個台階 (不過有一些場景這個功能會把一些細節算的失真) 畫素高了有的時候是負擔 就像索尼的a7r系列 (4250萬畫素)用蔡司根本喂不飽 必須gmaster

反觀a7m系列就愉快許多(2400萬畫素)

同樣的cmos大小 畫素數量越少 單個畫素感光面積就越大 暗光成像能力就越好 所以 單純追求畫素(手機拍照) 只不過是廠家忽悠消費者購買的乙個噱頭 約等於智商檢測了 不然蘋果怎麼會堅持那麼多年1200w畫素。

\修改一下 我無腦噴了一下蔡司是我的不對了 因為用了g master以後和蔡司的其他頭以後發現只是味道不同 不存在喂不飽4kw畫素 蔡司的色彩好 紫邊控制優秀 所以想買的就買唄 別被我帶偏了。

還有 蘋果相機最低iso可以到30多(其他的大部分我看都在100徘徊) 白天拍攝可謂是畫面純淨度\銳度可以說是很有競爭力,iphone x的1200w畫素並不多,解析力很一般。

2,就算是達到了常規相機的2400w畫素的手機,解析力也不如相機。

因為手機的感測器太小了,一般只有1/英吋,但卻過分的塞下了1200w甚至4800w畫素導致單個畫素面積非常的小,拍攝時訊雜比相比於相機很低,環境略暗就噪點**,這種時候相機會採用塗抹降噪的方式減少噪點,導致畫面解析力降低。

而超高畫素但極小的感測器帶來的致命問題是只有超強解析力的鏡頭才能餵飽它。

舉個栗子,a7r3,4200w畫素,全畫幅(面積是常規手機感測器的幾十倍),基本上是祭上了索尼頂級g master鏡頭才能餵飽它的超強解析力。g大師鏡頭多少錢?比手機貴不少。

手機的畫素密度多少?比相機高多了……

所以手機的畫素再高,也會拍糊——一是過小的感測器搭配過高的畫素數導致訊雜比極低,二是成本限制根本不會有這麼小可以餵飽這麼高解析力感測器的鏡頭。

15樓:在龍珠閣看漫畫的桃子

iphonex採用的是後置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攝像頭。蘋果x具備雙重穩定畫面和防抖效果,拍照的時候對焦一下你想突出的地方即可。

16樓:網友

蘋果手機的畫素自己是不可以調的。如果照相拍不清楚的話,就是手機不好。

17樓:小周拍生活

照相之前點一下螢幕對焦一下這樣更清晰。

攝影上講的色溫是不是就是白平衡啊?說拍海景要把色溫調4000k

18樓:匿名使用者

色溫就bai是白平衡。

拍海du景把色溫調到4000k,實際上是降低zhi了色溫,拍出dao的效果是偏藍色內的,這樣能更好的表現容天和海的藍色。嚴格來說,這已經不是準確的色溫了。

手動色溫調節是最精準的,一般是把相機設定在手動白平衡裝填,近距離對準一張白紙,或任何純白物體,拍一張,然後就能設定白平衡了。

但目前一般的專業攝影師,也很少手動設定白平衡了,他們基本都是用raw格式拍攝,這樣的話,在後期就能任意設定白平衡了,這應該是最佳的拍攝方式。

19樓:孺牛

數碼**色溫是白平衡,選單中有日光、陰天、白熾燈、日光燈、等。要準確在自定義中設定。

男高中生,想買乙個手機,4000到6000的,拍照不需要多好,能用好久的就行

20樓:懷瑾瑜燁

近期**上有乙個閒魚優品特惠,我覺得對你可能有用,雖然是所謂的官翻機,或者是二手手機,手機成色都比較新,而且因為是二手機,價效比也特別高。你的4000到6000的購機預算,我大概看了一下考慮入手蘋果x。

具體的你自己可以上**看一下,望採納。

21樓:網友

你好!題主!4000到6000足夠買乙個iphone8plus64g版本的,也可以買乙個128g的iphone7plus,關鍵在於你買哪款手機,樓主,安卓手機也就華為mate20pro,其他不推薦,愛國就買華為。

要想用的久就買iphone,用個3年到4年肯定沒有問題,系統很流暢。

22樓:韓小涵

你的這個價位選擇空間比較多,不知你是想買國產還是蘋果系統的。一般國產有vivo,oppo,華為榮耀等都很不錯。你出的這個**4000元左右就夠用了。

如果選擇蘋果6000之內也夠用了。個人建議還是國產機器吧。最起碼電池比蘋果抗用!!!

23樓:歡迎光臨歐巴

想要用的久的 幾年流暢不變的只能選蘋果!不追求**的話 7p以上的都可以,6系列的就不要了。

24樓:百小度

是兩台手機使用時間長短也有所區別的,但更多的可能還是手機卡應該有所不同的原因,也會造成網路連線的超時的,有的地方移動的卡就比聯通的卡訊號好的許多,當然國產機也有很多不錯的,但安卓手機的缺點就是用久了變卡,記憶體用時間長了老是有問題。

25樓:劉

你可以買iphone8,個人感覺高階大氣上檔次,效能還算不錯。

26樓:俄羅斯5妹

買蘋果吧,蘋果手機比較耐用,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買華為,其實國產手機也是比較好的!

27樓:賊歪歪

高中生,孩子你自己掙錢了嗎?用那麼貴的**,姐姐我自己掙錢的時候都捨不得買那麼貴的**,我自己用的oppor11 還都是分期買的呢,你乙個孩子又沒掙錢能力用那麼貴的幹嘛,等你自己有能力賺錢不再花家裡錢時再說。oppo**拍照就挺好的。

28樓:網友

高中生買手機一般不用太貴,但是你可以出的**挺高的。4000到6000的話可以買蘋果手機,照相也挺好的。記憶體也挺大的。

如果覺得學生用蘋果不太好的話可以買國產。但是說實話,國產的手機是挺好的。但是,說實話,國產呢,用久了就會覺得特別卡。

29樓:網友

乙個高中生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而不是買手機,不要攀比這種風氣不好。父母為了孩子不容易,想想父母的辛苦。

30樓:淡藍天籟

想用的久就選蘋果吧,以你現在的預算買蘋果8,8plus很合適,蘋果手機最大的優點就是耐用,這裡指的是系統,不過硬體也是很牛的,蘋果手機的製造可以說達到了手機界最高的製造標準,當然國產機也有很多不錯的,但安卓手機的缺點就是用久了變卡,記憶體用時間長了老是有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 用了兩年後基本上一天不到就沒電了 而且訊號也不是特別好 相對來說現在國產手機還是不錯的 記憶體夠大的話 買個華為的應該可以吧 用兩三年應該沒有問題。

32樓:網友

男高中生,想買乙個手機4000到6000,的拍照不需要多好,能用好久的就行,要看自己愛不愛惜手機,如果愛惜的話3五年好用。

33樓:起名太難了吧啦

現在的高中生就用這麼高檔的手機了嗎?果然有錢人家的孩子啊。我乙個工作了十年的人才用3000快的手機,而且我個人覺得,高中生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我身邊的958的學生,很多也只拿個小公尺手機,物美價廉的。

34樓:輿情萬花筒

現在的手機都用的久,如果是追求流暢的話,可以考慮蘋果,可玩度高的可以選擇小公尺,照相選華為,在這個範圍裡隨便選就可以啦。

35樓:陽光的妮子

通話***訊號強選華為,經折騰耐用諾基亞,遊戲機運算快小公尺。

36樓:理想很豐滿現實很

小公尺,華為,蘋果都可以 小公尺效能好。

華為超黑科技 蘋果配置真的獨一無二。

我覺得都可以 差不多。

37樓:網友

首推小公尺,其次華為,蘋果,必定支援國產嘛,4000-6000選擇空間很大很多款。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高中生,不用買這麼貴的手機!高中,讀書是主業!

其次,能用久的手機,不是貴就能的!也要看你怎麼用?

萬一摔了?掉了?進水了?

39樓:雪舞

華為 小公尺 華為主打商務 小公尺價效比高。

暖白光4000k和白光6000k的區別

1 色溫不同 led燈具上標的色溫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燈具發出的光線顏色,單位是k,3000k左右稱為暖白色,也就是接近太陽色,6000k左右稱為正白或冷白色,看上去比較莊嚴。2 顏色不同 led照明一般分冷白光和暖白光兩種,冷白光色溫在5000k 8000k,色溫越高,光色越白。普通曰光燈即為冷白光...

6400k和4000k的led燈是多少流明每瓦

色溫越高,出光顏色就越白,就白光。一般以3500k為標準一下為黃光,以下為白光。要想知道出光流明,需要看燈珠的實際功率,和晶片質量。由於物體發光實現發熱,也就是先是發紅,再發亮,隨著溫度的不同,光亮會越來越亮,稀土三基色熒光粉,有發紅光 綠光 藍光的三種熒光粉混合而成。三種粉混合比例決定了光的色溫 ...

4000W用多大的空氣開關

4000w需要使用20a的空氣開關裝置。家庭電路中,一般來說都有兩種開關,一種是空氣開關,空氣開關常作為總開關和照明迴路的開關使用 一種是漏電保護開關,漏電保護開關常作為插座迴路的開關來使用 都知道空氣開關有本身的作用是可以通斷電路,所以空氣開關的最基本作用是通斷電路,也就是進行線路檢修的時候,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