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伺服要調哪些引數,松下伺服驅動器引數設定

2021-05-05 23:16:47 字數 3295 閱讀 6118

1樓:劉新俊

出廠預設位置控制 設定pr007(指令脈衝輸入方式選擇)為3 ,電子齒輪比直接設定pr008(馬達轉一圈需要的脈衝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它的那個軟體來設定,用面板設定很麻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a3驅動器說明書

4樓:馮豔焦易綠

pr21

設定為1的狀來態下

pr20(慣量比)自會自行測定bai

,每30分鐘重新整理儲存du一次

實時zhi自動增益剛性dao

是pr22

不是pr23,

要提高伺服的整體響應性

可以待慣量比自行測定完了之後

將pr21鎖定為0

手動調整

pr10

1112

這三個三者之間也並非孤立存在

對應有一定關係

話我就不多講了

你的伺服**商也有責任和義務為你解決問題

參考資料是伺服操作手冊位址

可以先看下

5樓:劉六陸鎏

不改引數,只是檢查一下,檢查完引數後,怎麼退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說明書嗎 沒有我這裡有

松下伺服電機a5系列的,一般都設定哪些引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抄有以下一些引數:

pr0.01  控制模式bai設du定;

pr0.03  剛性設定;

pr0.07 指令脈

zhi衝輸入模式設定;

pr0.08  每旋轉一圈的指dao令脈衝數  或者pr0.09和pr0.10電子齒輪比;

伺服電機(servo motor )是指在伺服系統中控制機械元件運轉的發動機,是一種補助馬達間接變速裝置。

伺服電機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準確,可以將電壓訊號轉化為轉矩和轉速以驅動控制物件。伺服電機轉子轉速受輸入訊號控制,並能快速反應,在自動控制系統中,用作執行元件,且具有機電時間常數小、線性度高、始動電壓等特性,可把所收到的電訊號轉換成電動機軸上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輸出。分為直流和交流伺服電動機兩大類,其主要特點是,當訊號電壓為零時無自轉現象,轉速隨著轉矩的增加而勻速下降。

8樓:濮家諫靜竹

pr0.01

控制模式設定

pr0.03

剛性設定

pr0.07

指令脈衝輸入模式設定

pr0.08

每旋轉一圈的指令脈衝數

或者pr0.09和pr0.10電子齒輪比

松下伺服 位置控制模式要設哪些引數

9樓:匿名使用者

pr001,控制模

式,設定bai為1,pr005,脈du衝輸入口選擇zhi,0為光耦,dao1為差分專。pr007,脈衝形式,屬0或2正交脈衝,1為雙向脈衝,3為脈衝加方向。pr008,電子齒輪比,電機每轉一圈所需要的脈衝數。

其它就是增益類引數,自己除錯了。

10樓:展綠柳練未

bai368頁那份完整版說du明書,然後zhi對著82頁那個方框dao圖和後邊的說明

來調整就可內以了。容

伺服驅動器(servo

drives)又稱為「伺服控制器」、「伺服放大器」,是用來控制伺服電機的一種控制器,其作用類似於變頻器作用於普通交流馬達,屬於伺服系統的一部分,主要應用於高精度的定位系統。一般是通過位置、速度和力矩三種方式對伺服馬達進行控制,實現高精度的傳動系統定位,目前是傳動技術的高階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位置控制模式要設定的引數是指?

是指怎麼設定這控制模式嗎?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是設定引數001

松下伺服電機一級**商 深圳怡富 mr宋

請教各位大師:松下a5伺服位置控制需設定那些引數?注意那些事項?謝謝

12樓:貓頭鷹

pr001,控制du

模式,設定為1,pr005,脈

衝輸入zhi口選擇,0為光耦,dao1為差分。pr007,脈衝專形屬式,0或2正交脈衝,1為雙向脈衝,3為脈衝加方向。pr008,電子齒輪比,電機每轉一圈所需要的脈衝數。

其它就是增益類引數,自己除錯了。

13樓:是高手的我

那要看你想讓他怎麼動作了。一般來說要pr008肯定是要設的!其他的看你怎麼用了!!

松下伺服中 電子齒輪比在哪個引數裡設定

14樓:快樂的咯咯

設定電子齒輪比

plc能輸出的最大脈衝頻率為100khz,必須與編碼器反饋的脈衝頻率相匹配。

100khz×a/b=500khz

a/b=500/100=5/1,即a=5,b=1a是電子傳動比的分子

b是電子傳動比的分母。

15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a5的電子齒輪比的設定屬於傻瓜式的。

只需要設定pr008(馬達轉一圈所需脈衝數)的值就可以了,預設值是10000,當然發10000個脈衝他轉一圈了 那要是把它設定為5000 發10000個脈衝的時候他就轉2圈了 。

如果脈衝數不為整數時候,需要把pr008設定為0 讓他不起作用,然後去設定pr009(電子齒倫比分子) 和pr010(電子齒輪比分母)。

松下a5伺服驅動器 位置控制調哪些引數…… 20

16樓:哦_買糕的

想要實現位置控制 一般 1 2 3 7 8 11 這幾個就可以 其他的就用出廠值

松下伺服a4驅動引數要調那些怎麼調?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什麼方式工作,一般先要選擇位置、速度還是力矩控制模式,然後就是接外圍的線,組後做一下自動優化就差不多可以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pr 10 11 12 20 21 22 41 42 48 4b 021-51087196

19樓:旁竹青狂婷

自動增益調整(pr21設定為1)下,剛性是通過調節pr22引數來提高響應性的,而且pr20慣量比也是自行整定的,但由於大部分機械機構不是很合理會導致整定出來的慣量比很高,剛性就加不上去。所以如果自動增益調整不行的話,還是手動增益調整(pr21=0)來調節,通過調節pr10,11,12,14,

松下A5伺服電機怎麼控制轉速

用位置模式,由脈衝頻率及電子齒輪比決定。用速度模式,由模擬量指令電壓及指令電壓增益決定。松下a5伺服電機如何設定每圈脈衝?我在看過松下使用手冊,脈衝越低,旋轉頻率越精確,轉一圈就是100mm行程,所以它plc出廠就是10000個脈衝。你再改改pr10噶,改成你要的2000,醬紫電機就是2000個脈衝...

松下a5驅動器怎樣設定讓伺服電機正反轉

先按m鍵面板顯示pr0.00時再按s鍵調節pr0.00到pr0.06再按s鍵調節引數值 pr0.06引數設定範圍0 1,出廠設定為0,如果想讓其反方向旋轉只需設定為1即可 當然如果開始是1,那就改為0 調節完後按m鍵至面板出現eeset,長按 向上 鍵儲存,如果面板顯示finish就表明不用從新上電...

松下遙控器廠商為什麼要指定碳性電池

電流小不會因大電流損壞元件。相同大小的電池,碳性的 最低。松下碳性電池和東芝碳性電池哪個好 松下和東芝抄品牌知 襲名度大,銷售渠道完善bai,為了減少成本,都du會在全zhi 球尋找電池廠家dao做oem專案,就是貼牌。所以要對比松下和東芝碳電哪個好,真不好說,松下和東芝都是我司的客戶,兩家有些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