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板與機箱之間的連線線,華碩主板與機箱接線方法

2023-01-14 18:45:02 字數 4638 閱讀 2708

1樓:宇宙全息圖

板子上有標註的,說明書上也有啊,只要搞清楚常用幾個插針的英文名就很容易的。如果看不懂主機板標註,或沒有說明書,可以上官網搜f1a55的使用手冊。方便起見,直接給你個圖吧:

說明:pled是電源指示燈;ide_led:硬碟燈;pwr:電源開關;reset:復位開關;

speaker:機箱喇叭。

指示燈分正負,不能插錯,開關不分正負,喇叭有正負,不過插反也沒事,最好按正負。

插。以上英文簡寫可能和機箱的不一樣,不同主機板的寫法也是略有區別的,如硬碟燈可能叫。

hd_led,復位開關寫作rst燈,區。

別不大,一一對上插好就行了。

華碩主板與機箱接線方法

2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板與機箱主要的連線如下所示。

按照以上方式連線完成後,電腦即可正常開機。

3樓:超能網

要說裝機過程中,最困擾大家的地方,主機板和機箱的各種連線線肯定是其中之一,特別是第一次裝機的小白們,看到機箱和主機板的那些連線線、插座就頭大,即便是裝機老手,有時候也要翻主機板說明書來確定一下。

4樓:享受科學生活

嗯,主機板與機箱連線方法並不難,按照插頭上的英文對照主機板上的名稱插就是了。插錯也沒事,開機發現有問題就關機重新插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板底部中間的位置:f_panel 這個介面就是連線機箱面板的線的。

首先找到機箱上的連線線。

然後找到主機板上的f_panel。

上圖中14標識的位置。

pwr led = 電源指示燈。

pwr btn = 電源開關鍵。

hdd-led = 硬碟工作指示燈。

reset = 重啟鍵。

連線到對應的針腳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不知道是什麼型號。建議自己到網上用主機板的名稱作為關鍵字查查,文章一大把,這個很簡單,不存在損壞硬體的問題,插錯了或插反了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不是難事 。

電腦主機板與機箱之間的連線線如何接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都標有,機箱的線上也標有,對應接就可以了,注意那個電源和硬碟指示燈的正負極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的介面,機箱上面的英文對照就行啦!

華碩h81m-e主機板與機箱連線線

9樓:華碩服務

華碩h81m-e主機板與機箱主要的連線如下所示。

機箱與主機板按照以上**連線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與插頭形狀都是對應的,有防呆設計,參看主機板說明書**,不難連線。

主要是開關和指示燈那幾個有點難度,主機板接線柱下面也有圖示,這裡再詳細畫乙個。

華碩主板的連線線方法,附圖,怎麼連線,求解?

11樓:博弈者28號

主機板上一般會有標識,找到標識按照標識安裝。注意正負極。

如果主機板上沒有標識也沒有說明書的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安裝,以下方法只供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主機板跳線。1.電源開關連線線。

連線電源開關連線線時,先從機箱面板連線上找到標有「power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棕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pwr sw」或是「pw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2.復位開關連線線。

用來熱啟動計算機用的。連線時,先找到標有「reset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藍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reset sw」或是「rst」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3.電源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power led」的三針插頭,中間一根線空兩缺,兩端分別是白綠兩種顏色,然後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wr led」或是「p led」字樣的插針上。

但由於電源指示燈邊接線是採用發光二級管來顯示作息的,所以連線是有方向性的。有些主機板上會標示「p

led+」和「p led-」字樣。

我們只要將綠色的一端對應連線在p led+插針上,白線連線在p led-插針上。

4.硬碟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的兩頭插頭,連線分別是白紅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hdd led」或「ied led」字樣的插針上。

插時要注意方向性。一般主機板會標有「hdd led+」、hdd led-」,將紅色一端對應連線在hdd led+插針上,白色插在標有「hdd led-」插針上。

5.揚聲器連線線。

先找到「speaker」的四針插頭,中間兩根線空缺,兩端分別是紅黑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speaker」或是「spk」字樣的插針上。

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但事實證明這兩根線也是不分正負極的。

1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3樓:超級餅餅乾

在主機板底部中間的位置:f_panel 這個介面就是連線機箱面板的線的。

首先找到機箱上的連線線。

然後找到主機板上的f_panel。

上圖中14標識的位置。

pwr led = 電源指示燈。

pwr btn = 電源開關鍵。

hdd-led = 硬碟工作指示燈。

reset = 重啟鍵。

連線到對應的針腳上即可。

華碩主板是通訊企業華碩旗下的電腦零部件產品,分多種型號和規格,也是華碩的主要產品之一。華碩p5b系列是面世以來所創造的成績最多、最高的一系列產品。

華碩p5b主機板採用intel p965/ich8晶元組設計,支援800/1066mhz前端匯流排設計,採用lga775介面處理器。支援雙通道ddr2800記憶體,主機板提供4個dimm插槽。提供pci-e匯流排顯示卡插槽。

提供4個sata介面,板載第三方磁碟控制晶元提供額外pata介面。板載網路介面。

它提供了4條dimm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 8gb的ddr2 800/667/533 mhz規格記憶體,且具有non-ecc,un-buffered memory等智慧型技術。在超頻時能夠保證整機執行的強勁效能以及另外的穩定性。記憶體支援雙通道並採用黑、黃兩種顏色來標識組建雙通道的順序。

14樓:野兔本人註冊的

請問華碩asus電腦主機那根是電源線?

華碩主板的連線線方法有哪些?

15樓:華碩服務

建議確認下準確的主機板型號,並在華碩官網中查詢此板型,之後在「服務與支援」的版塊中,查詢使用手冊,在手冊中,會對主機板的所有介面做詳細的說明、介紹。

電腦機箱與主機板的連線線怎麼連線,有圖,求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有對應的你說的字啊 一般的是 led插在ab上power led+,power led-插在fg上reset sw插在cd上power sw插在hi上e不管它 jklm應該是插主機板報警的喇叭 不用管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回答的都正確。 你只需要對照主機板上刻的字 來插就可以了。 而且華碩的板子都有一本比較厚的說明書。在說明書裡面也會告訴你如何去接的。 很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看到圖? power sw 接 電源開機鍵; ,d led 接硬碟指示燈 ;reset sw接重啟鍵; power led+,power led- 接電源指示燈。其中 power sw ,reset sw不分正負;另外的led 分正負。正負接反燈不亮,但不影響使用。

再換過來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有標識的,字可能比較小,仔細看 對著插。

20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sw 主機的電源開關。

led, 硬碟的顯示燈。

reset sw, 主機的重啟。

power led+,power led- 主機的電源燈。

按著線的對應字典,把它插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上的連線上都有標識:

power sw 是 電源開機鍵; led 是硬碟工作指示燈。

reset sw 是機箱上的重啟按鍵;

power led+,power led- 是機箱上的電源指示燈。

主機板上對應的介面都會有標識:

會提示對應的介面是什麼,正負極用+,-標註。只要按照標註連線就可以了。

如果主機板沒有標註,那麼可以到華碩官網找到對應主機板型號的說明書。

也會有詳細的圖示,只要按照說明書操作,就不會插錯了。

請教關於華碩主板的插針的連線(主機板與機箱前置面板的插針)!

22樓:網友

1、如圖,psrsw和reset,標註ground的是接地,一般來說彩色線是正極。psrsw這組線,顯然有線的那頭插入圖中標記的那針。

2、所有插線,接錯正負極容易造成主機板損壞,請勿輕易嘗試。

3、speaker上,+5v這裡一般是彩色線(一般是紅色),你這個介面4針應該是一組。+5v這裡插對了,其他的自動就對了。

電腦機箱與主機板的連線線怎麼連線,有圖,求教

主機板上有對應的你說的字啊 一般的是h.d.d led插在ab上power led power led 插在fg上reset sw插在cd上power sw插在hi上e不管它 jklm應該是插主機板報警的喇叭 不用管它 樓下回答的都正確.你只需要對照主機板上刻的字 來插就可以了.而且華碩的板子都有一...

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線什麼樣?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線

有紅色和黃色的,手指寬,比銀行卡厚點,這是sata資料線,還有個是電源線,比sata寬的多,黑色的遍頭子,線是由 黃黑黑紅 組成的。是sata介面的硬碟嗎!如果是那麼只需要一根資料線和你的電源上的硬碟電源線就可以了!如果是ide的那麼你需要乙個ide線 而且要注意設定主從盤的跳線!一般主盤的跳線帽都...

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有電,顯示器連線線有幾種

顯示器高壓板漏電和顯示器接地線不正常。首先,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拔下來接到主機上試試,是否是電源線出了問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上的電源開關是否接觸不良。使用螺絲刀短接一下主機板上的電源接線,看能不能啟動。如果還是不行,把電源拆下來,找到電源介面 20線 上的綠線,與任意一根黑線使用電線短接,看一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