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焊工證怎麼辦啊,高壓焊工證怎麼考

2023-01-14 17:25:03 字數 3508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幫你這個忙的。現在不管是電工還是焊工或是架子工、製冷與空調作業證操作證也叫上崗證都是安監局發的,卡的,以前是跟駕駛證差不多,現在新版是跟我們二代身份證差不多了。 而且現在只要是真的都是全國通用的,因為卡里有磁,磁裡有資訊,就好比講我們的二代身份證一樣,你走到哪都不會擔心你的身份證是假的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在技術上沒有問題,我倒可以幫你這個忙,保真全國通,支援支付寶交易。很方便了,這些都沒有你們想得那麼難的。證的有效時間是6年,你走到哪就在哪個地方的安監局年審。

還有不明白的就來問我吧!很樂意 記得有不明白時就加下面:可可號吧!

2樓:焊接工藝追夢人

焊工證是怎麼辦理的?需要考什麼專案?需要辦幾種。

3樓:網友

你好,怎麼聯絡你們,你們**號碼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焊工證怎麼辦啊答:是全國通用的。

如果想快速獲得的話加威免。(前者前面3829後面6755 )焊工證: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與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如果想快速獲得的話加威免。(前者前面3829後面6755 )

高壓焊工證怎麼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考試,焊工持證上崗是提高焊接質量的一項重要手段。按《鍋爐壓力容器壓力管道焊工考試與管理規則》的要求,從事鍋爐壓力容器焊接的焊工應進行考試,取得焊工合格證後,可從事考試合格專案範圍內的焊接工作。焊工考試由焊工考試委員會組織進行,焊工考試內容包括基本知識和焊接操作技能兩部分。

(1)基本知識考試內容應與焊工所從事焊接工作範圍相適用。包括鍋爐壓力容器基本知識、金屬材料、焊接安全、焊接材料、焊接裝置、焊接方法、焊縫符號、圖樣識別、焊接接頭效能、焊接缺陷、焊接檢驗及焊接管理等基本知識。(2)焊接操作技能考試分為手焊工和焊機操作工考試。

對手焊工操作技能評定是測定其熔敷合格焊縫的能力,對焊機操作工是測定其操作焊接機械部分的能力。焊工操作技能考試從焊接方法、試件材料、焊接材料、試件形式及焊接要素等方面進行考試。1.

焊工向焊工考試委員會申請資格考試 2.焊工考試委員會審核焊工人員並制定培訓計畫 3.由焊工考試委員會進行基本知識培訓 4.

對焊工進行基本知識考試 5.考試合格的,由焊工考試委員會組織操作技能培訓 6.對焊工進行操作技能考試 7.

考試合格的,焊工考試委員會向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特種裝置監察處上報考試成績並造冊 8.質量技術監督局特種裝置監察處向考試合格的焊工發證。

6樓:心源_才子

手機上下個軟體(考證寶典),在上面線上報名即可,線上學習理論,線下接受實操培訓,就近安排考試,老師帶隊考試,高低壓電工證,焊工證等都可以在上面報名。

7樓:餘波未平

焊工資格證怎麼考?一分鐘給你整明白。

8樓:諸昊

這個還真難不倒我,這邊隨時報哦,基本上乙個月一批啊。

真正高壓焊工證是啥樣的

9樓:愛過吧大概

高階的比普通的要求高得多。高壓證也就是高壓操作證。

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條件。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身體健康,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突發性昏厥、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以下條件滿足一項即可)。

1,具備同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工種的初級證書。

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特種上崗。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適用於氣焊與氣割、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埋弧焊、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電渣焊、電子束焊、雷射焊、氧熔劑切割、雷射切割、等離子切割等作業。

壓力焊作業。

適用於電阻焊、氣壓焊、**焊、摩擦焊、冷壓焊、超聲波焊、鍛焊等作業。

釺焊作業。適用於火焰釺焊作業、電阻釺焊作業、感應釺焊作業、浸漬釺焊作業、爐中釺焊作業,不包括烙鐵釺焊作業。

焊工特種上崗操作證由安監局頒發,**發的都可以通用的,以前叫ic卡,現在叫感應卡,3年年審一次,和身份證一樣的,只要你有專用的讀卡機,就能夠讀出卡裡面的資料,但是這個讀卡機國家只給有資質的單位。

比如學校,安監局等才有,這證不管你拿去**,只要有讀卡機的地方都可以讀卡與年審,查詢方式也可以上發證部門安監局的**,上輸入證號查詢的。

10樓:網友

焊工有高低壓之分的,高壓焊工是8g中低壓是6g高壓都是焊主氣,

11樓:v訊

高壓焊工證是質監局管理發證的,乙個綠色的本,上面有很多操作專案。

12樓:餘凝荷

焊工沒有高低壓之分,只有焊接與熱切割作業,有高低壓之分的是電工。操作證都是身份證大小,ic卡形式的。可刷機使用。

13樓:詢

焊工證 沒有高低壓之分 電工證 才有的。

壓力容器焊工證怎麼辦都需要考什麼詳細點

14樓:焊接工藝追夢人

焊工證是怎麼辦理的?需要考什麼專案?需要辦幾種。

15樓:網友

你i好,壓力容器焊工資格證辦理需要如下手續:

1、身份證影印件。

2、學歷證影印件。

3、參加壓力容器焊工培訓,然後參加理論和實作的考試,考試合格後發證實作參考標準為tsgz6002

望採納,謝謝。

16樓:報名

有經驗的話我校可以報考,一月能拿。

你好技師,考高壓焊工證,都需要哪些證件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技師證,在焊接技校考試。 大專或等學歷的學歷要求,四年的高階焊工工作經驗,可以在焊接技校經過專業培訓,考試成績合格後才能獲得焊接技師證(焊接技師屬於二級焊工,一級焊工是 高階焊接技師)。

18樓:函公子

考取高壓證書,需要提供自己有效期內的低壓證書和身份證影印件還有一寸白底**。

19樓:服

人社局發的,全國通用的,有技術我校可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質監局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焊工證還有個高壓?電工證才分高壓,和低壓。焊工證就是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辦焊工證多少錢,安監局焊工證辦多少錢,辦焊工證需要多少錢

辦焊工證多少錢 在住地或工作的市 區 縣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培訓考電工證 培訓收費700 900元 因為電工證是屬專業技術就業的上崗資格證件,一般是需要經過培訓後,經考核合格領取的。一般是由安監局統一指定的培訓學校培訓考,正規證件,網上是可查的 加上電工證,是電工特種行業操作證的簡稱,可以從事電力...

可以複審焊工證嗎,焊工證怎麼複審?

焊工操作證屬於特種作業行業證書,有效期為6年,每三年必須複審一次,到期未審證書將被取消,按違規上崗處理!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二十二條,特種作業操作證需要複審的,應當在期滿前60日內,由申請人或者申請人的用人單位向原考核發證機關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提出申請,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焊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焊工證怎麼考,辦理焊工證大概要多少錢

焊工證的培訓 各地不同,具體 需要諮詢當地的培訓機構。報名條件 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 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 身體健康,無癲癇 精神病 心臟病 突發性昏厥 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 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 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以下條件滿足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