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個焊工證多少錢用多長時間,辦個焊工證要多長時間,要多少錢。

2022-03-19 04:46:31 字數 2447 閱讀 5766

1樓:天津昌盛達教育

你在哪個地區辦理?我跟您說一下天津這邊報名的條件吧,材料:身份證影印件1張,3張1寸彩色**,企業工作證明,企業的營業執照影印件1張。一般是450-650之間,一般是考完試1個月下來

2樓:小心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乙個焊工流程走下來,需要2個月的時間,有分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考試部份。

1、理論,現在不比較以前,學校發本書,一看書大部份人都想睡覺的那種。現在不需要教材了,只要你有一部就可以輕鬆搞掂了。在培訓機構報名後,培訓機構會發乙個模擬考試軟體,用做題就可以了,平時下班,下了班在家裡都可以做題,做錯了還有正確答案顯示。

還可以模擬到考場的場景,非常方便。

2、實際操作考試,低碳鋼板,長20公分,高10公分。兩塊陰角焊接平焊即可。

更多1條

辦個焊工證要多長時間,要多少錢。

3樓:考試

焊工證目前報名下來需要兩月左右,幾百元,有經驗我校能報,一月一期

辦乙個焊工證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4樓:於向東

焊工操作證 是安監局發的卡式的,本校這兒就可以代報名,快的話乙個多月,穩出,幾百元

辦焊工證多久才能拿到多少錢

5樓:趙文星空絮雨

辦焊工證一般 個月左右拿證,安監局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物價、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同級財政預算。

具體培訓費用以諮詢當地安監部門為準。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十五條 考核發證機關或其委託承擔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考試的單位,應當在考試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公布考試成績。

10個工作日後你可以到培訓的機構去查詢。

6樓:小心心老師

回答辦乙個焊工流程走下來,需要2個月的時間,有分理論考試和實際操作考試部份。

1、理論,現在不比較以前,學校發本書,一看書大部份人都想睡覺的那種。現在不需要教材了,只要你有一部就可以輕鬆搞掂了。在培訓機構報名後,培訓機構會發乙個模擬考試軟體,用做題就可以了,平時下班,下了班在家裡都可以做題,做錯了還有正確答案顯示。

還可以模擬到考場的場景,非常方便。

2、實際操作考試,低碳鋼板,長20公分,高10公分。兩塊陰角焊接平焊即可。

更多1條

考焊工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拿證?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題主你好,考取焊工證的**並不高,但是他每個地區呢可能收費和政策都也不一樣,考取焊工證都是需要培訓,然後再進行考試鑑定的。需要詳細的你可以來電諮詢。

希望可以被你釆納

8樓:夕陽居士

每個地區不同,一般在2千元左右吧,為期三個月

9樓:留級生小布導師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親~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多久能拿證

回答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了,培訓也多改為了線上培訓,培訓是有課時要求的,管你是認真聽講還是掛課摸魚,時長不夠就是不能考試!

一整套流程走下來沒有一兩個月根本看不到證的影子,所以大家如果遇到說馬上能下證、只要十天半個月能拿到證的,多半都是**!

從報名到拿證保底3個月左右親

更多5條

辦個焊工證大概要多久時間,一般焊工證都是怎麼辦的

10樓:廣東省高考蔡老師

回答你好,快不了的,都要按照流程的

電焊工證屬於特種行業操作證,辦理需到當地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

1、流程:報名(勞動就業保障局培訓中心或者鑑定所都可)——填表(帶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本人1寸彩照4張+畢業證影印件1份),——通知參加培訓——等通知參加考試(鑑定所)——最後拿證。一般需乙個半至兩個月時間。

2、電焊證,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予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3、電焊證也叫職業資格等級證,發證機構--勞動局,是晉公升,漲薪,職稱憑審必備證書,高階比初中級工資高200-500,分技工和技師,共5個級別,證書全國通用。

更多3條

辦焊工證多少錢,安監局焊工證辦多少錢,辦焊工證需要多少錢

辦焊工證多少錢 在住地或工作的市 區 縣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培訓考電工證 培訓收費700 900元 因為電工證是屬專業技術就業的上崗資格證件,一般是需要經過培訓後,經考核合格領取的。一般是由安監局統一指定的培訓學校培訓考,正規證件,網上是可查的 加上電工證,是電工特種行業操作證的簡稱,可以從事電力...

護照可以用多長時間,辦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5年,普通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10年,期滿後換髮新照。香港特區護照的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週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澳門特區護照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週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1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

在上海學個駕照要多少錢,多長時間能拿到證

南匯駕校 本人就是教練 一般正常考試都過 2個月左右可以出證了 費用一般現在都是3800元左右 有的駕校稍貴點 看你什麼時間有空 一般雙休日教的多 星期4考試一般 四千到六千左右,要看你在哪個地段學的,以前學車三個月然後加乙個月左右拿駕照,現在學車要學六個月,然後等乙個月左右拿到,如果補考那時間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