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蘋果5S ios7 為什麼不顯示來電歸屬地

2023-01-14 17:25:04 字數 2835 閱讀 3484

1樓:small_非

不要越獄了再裝來電歸屬地 會造成很大困擾的 越獄以後你會發現各種閃退 各種軟體不能用需要再次越獄才能解決。無需越獄**五元就能買到來電歸屬地軟體未越獄版。

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5s使用的ios7系統不顯示來電歸屬地屬於正常的現象,這是ios7系統的預設設定,無法通過修改系統設定來改變。

2、如果想要使蘋果5s顯示來電歸屬地,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將手機系統從ios7公升級到ios8,公升級後的系統就加入了來電歸屬地的顯示功能。

(2)也可以通過將手機越獄,越獄後按住來電管理外掛程式來實現。比如安裝手機360安全軟體,該軟體就有來電管理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該軟體開啟來電歸屬地的顯示功能。不過要注意越獄後手機的系統執行可能會不穩定,容易出現系統崩潰;而且越獄後手機將失去保修資格。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不越獄都沒有來電歸屬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智商基本告別手機了。

5樓:雙少

蘋果好像都不顯示來電歸宿地。

蘋果手機為什麼來電的時候不顯示歸屬地?

6樓:qq達人_小樑

解決:1、把手機越獄。2、安裝kuaidial撥號助手或者360手機衛士,這兩個軟體都有實時的來電歸屬地顯示。

韌體公升級等於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所有軟體設定都回到蘋果正常狀態,越獄狀態自然就消失了。你現在只有重新越獄了,但願你公升級的韌體版本不是,這個版本還沒有完美越獄呢。

追問: 是的。那是不是不能用歸屬地了呀!

那這個版本什麼時候才能有完美越獄 回答: 看國外大神們的進度,估計有希望在這個月底前搞定吧,我也希望早點來。真誠為你解答。

望採納*^_

7樓:

iphone是可以設定來電歸屬地的,下面我們來看設定來電歸屬地的解決方法。

一、ios8原生自帶的來電歸屬地顯示功能。

1.蘋果新釋出的ios8原生系統已經自帶了來電歸屬地的顯示功能,只要打進來的是陌生**,那麼就會實時顯示來電號碼的歸屬地資訊,同時在聯絡歷史裡也會有歸屬地顯示,這不能不說是ios8系統的一大飛躍性的功能改進。但是稍顯遺憾的是,ios8的此項功能僅對陌生來電有效,也就是只對未儲存在手機通訊錄中的來電號碼有效。

如果是手機通訊錄好友的來電,則不會顯示號碼歸屬地。

二、如何讓所有來電都能顯示號碼歸屬地。

1.如果想讓所有的來電都能顯示出號碼歸屬地,那麼就只能先將你的ios系統越獄。先將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並啟動同步助手,再切換到軟體的「越獄」頻道頁面。

隨後先根據你的蘋果手機型號以及系統版本查詢相應的越獄教程。

2.然後再根據同步助手教程的說明完成蘋果手機的越獄操作。

3.完成越獄後再在手機端介面中點選啟動「cydia」並搜尋「kuaidial」外掛程式。

4.找到「kuaidial」外掛程式直接點選右上角安裝按鈕來安裝。

5.安裝好後進入設定介面即可以看到kuaidial這一欄。點選進入後可以分別進入「撥號鍵盤」和「聯絡歷史」裡檢視「顯示歸屬地」一項是否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來電的時候不顯示歸屬地的原因:ios6以下的系統版本沒有來電歸屬地功能;當使用者公升級到ios7系統版本以後即可擁有來電歸屬地功能。

公升級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檢查更新」,按照itunes指示操作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首先考慮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和隱私,所以系統沒有安卓的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ios 封閉的系統就那樣,如果你想實現的話只能越獄,現在 和 可以完美越獄,網上論壇看看很簡單。

11樓:生活**解答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手機來電不顯示歸屬地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1.

蘋果來陌生**時會顯示歸屬地,在「最近通話」中也會顯示歸屬地,但是在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則不會顯示歸屬地,也就是來電顯示只對為儲存在手機通訊錄中的來電號碼有效;

2.等待修復。

3.網路問題。

5s不顯示來電歸屬地怎麼辦

12樓:rb小涼伴

ios系統本身就不會顯示來電歸屬地的。但在越獄後建議可以安裝phonelocationlite外掛程式來顯示來電顯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cydia,點選管理,選擇,點選新增,輸入並新增源;

蘋果5s怎麼才有來電歸屬地

13樓:展覽設計搭建

這個一定要越獄以後再安裝乙個軟體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 裝外掛程式 不過不推薦。

蘋果5s手機為什麼不顯示來電歸屬地?怎樣設定顯示?

iphone來電時為什麼不顯示歸屬地

15樓:生活**解答

蘋果手機來電時候不顯示歸屬地有以下原因導致但是如果對方不是您手機通訊錄的聯絡,是陌生人,就會顯示歸屬地如果是陌生人也不顯示歸屬地,那麼就是網路或者是系統問題導致的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

怎麼讓蘋果手機不顯示來電歸屬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存入手機通訊錄裡面的號碼不會顯示歸屬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賈伯斯給你做個定製款。

蘋果5s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蘋果5s怎麼不能顯示4g網路

如需使用抄聯通4g網路,需要襲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

為什麼我的蘋果7p有點彎,我的蘋果7p為什麼有點彎?

是有點這樣 彎。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我朋友就遇到了,他的手機就是顯示有時花屏,掰一下又好了,後來去檢修了,發現顯示晶片下面有一條銅鉑斷了,接觸不良。彎不彎,這樣目測並不能確定。你可以放在平板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

為什麼我的蘋果5開機螢幕會是白底黑蘋果呢

1 白底黑蘋果是正常現象,平時所說的白蘋果只是統稱而已,並不代表手機開機都需要是白蘋果介面才算正常。2 ios7 beta5版本後,iphone手機有乙個有趣的改動,黑色機型的手機開機底色還是以前的黑底白蘋果,而白色手機則會變成白底黑蘋果的畫面。3 所以,手機開機是白底黑蘋果現象,不過是因為手機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