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監局的特種作業操作證IC卡的電焊工證怎麼考

2022-02-20 03:19:40 字數 6574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特殊工種資質考核包括理論知識考試和實際操作考核兩部分,考核由各省建築安全協會委派工作人員及考核專家前往現場監考。

1、理論知識考試採取各省統一命題、閉卷考試的方式進行,理論知識考試60分為及格。其中考試內容包括安全生產基礎知識、建築焊工專業基礎知識、建築焊工專業技術理論。

2、實際操作考核分成電焊與氣割(焊)兩部分、口試等方式進行。實際操作考核70分為及格。

3、兩項考核必須達到合格線方能取得「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對首次參加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理論或實操考核不合格及缺考的學員將給予2次免費補考,經補考仍不及格的,需重新報名參加相應的培訓考核。

2樓:泰易後欣美

安監的是嗎?有技術的話,這邊隨時兒報直接拿的,不用參加考,可查

3樓:柳幼荷

操作證和資格證在本校能直接的拿到的 不用自己過來的

4樓:續俏

會技術的話 本處可以直接報名,免試幫你拿到,全國通用

5樓:

本校可以給你辦到,不用自己考試的會操作很好辦的

6樓:薛婷

現在所說的焊工證主要是安監局簽發的特種工證,為ic卡,卡片上有你的**等身份資訊,持有電工證是特種工上崗的必備證件。可以到安監局的考試中心報名,報名時需要提交紙質版的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一張,健康承諾書一張並按手印,考核登記表一式兩份,一寸彩色**兩張。報名一週後安排考試,考試內容有理論和實操,全部通過後二十天後可以拿證,週期就是乙個月。

你可以聯絡楊老師,挺靠譜的,我的焊工證就是通過楊老師拿到的。

安監局電工證焊工證怎麼辦理多少錢

7樓:天津昌盛達教育

您是在哪個地區呢?天津地區的大概在450到650之間,費用都是查不多的,材料:身份證影印件1張,3張1寸彩色**

8樓:白手莫相離

回答最基本的 特種作業操作證、上崗證、安監局發的 普焊500,二保焊、氬弧焊800。

勞動局發的等級證,初、中、高、技師、高階技師, 初級600,中級800,高階1k,技師1k5,高技2k

一、焊工資質證書

特種職業操作證,安監局發的,也叫上崗證,有這個證,工地監督才能讓你動焊機。這個是最基本的,三年一驗本。

二、焊工等級證書

勞動局發的,職業技能檢驗鑑定所,12345級,這個是體現你焊接水平的,跟你的工資有關。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與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也叫職業資格等級證,發證機構----勞動局,是晉公升,漲薪,職稱憑審必備證書,高階比初中級工資高200-500,分技工和技師,共5個級別,證書全國通用。

三、報名條件

1、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身體健康,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突發性昏厥、色盲等妨礙焊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以下條件滿足一項即可)

(1)具備同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工種的初級證書焊工證

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更多16條

特種作業焊工操作證查詢

9樓:浪呀山人

回答你好,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全國各地辦理的操作證都可以查詢。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你,祝您一切順利!

更多1條

10樓:小綰聊民生

回答需要知道姓名、辦理地點、證件號碼才可以查詢。

可以到安監局**查詢。

1、進入安監局**的查詢系統。

2、輸入證件號碼、姓名和證件型別。

3、點選查詢。

4、點選後會顯示證件的資訊

全國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

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為安監局統一**查詢。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到的證書才是真實有效的。

更多6條

11樓:生活百事通陽羊

回答1.開啟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全國聯網)點選進入這個**:「http:

//zscx.osta.org.

cn」2.在查詢欄 輸入「證件號碼、證書編號、准考證號、姓名」其中任意兩項就可以查詢

小編為您查詢到相關資訊,親參考一下,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囍誠信

這個是安監局的,需要在安監局**查詢。

也有一些假冒的**,請各學員注意甄別。

13樓:無語翹楚

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為安監局統一**查詢。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到的證書才是真實有效的。

安監局特種作業操作證ic卡工種目錄

電工作業:高壓電工作業 、低壓電工作業 、高壓電工作業 低壓電工作業。

焊接與熱切割作業: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高處作業:登高架設作業 、高處安裝、維護、拆除作業。

製冷與空調作業:製冷與空調裝置執行操作作業 、製冷與空調裝置安裝修理作業。

工程施工作業:挖掘機 、鏟車 、裝卸機 、推土機 、壓路機。

特種作業操作證複審:老版證書每二年複審,新版證書每三年複審一次,過期作廢。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我的焊工證。怎麼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真假焊工操作證

16樓:來自天井湖負責的啟明星

我是嘉興辦的。山東省安,生產監督管理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朱永安342423196912154058

網上怎麼查詢自己的焊工證?

18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方法一、上當地安監局**查詢(輸入身份證號或者操作證號),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如果是等級證的話上勞動局**,焊工一般發證機關都是安監局,在哪個地方辦的就在哪的安監局網上查。如下圖所示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構是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予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也叫職業資格等級證,發證機構是勞動局,是晉公升,漲薪,職稱憑審必備證書,高階比初中級工資高200-500,分技工和技師,共5個級別,證書全國通用。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適用於氣焊與氣割、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埋弧焊、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電渣焊、電子束焊、雷射焊、氧熔劑切割、雷射切割、等離子切割等作業。

壓力焊作業

適用於電阻焊、氣壓焊、**焊、摩擦焊、冷壓焊、超聲波焊、鍛焊等作業。

釺焊作業

適用於火焰釺焊作業、電阻釺焊作業、感應釺焊作業、浸漬釺焊作業、爐中釺焊作業,不包括烙鐵釺焊作業。

焊工特種上崗操作證由安監局頒發,**發的都可以通用的,以前叫ic卡,現在叫感應卡,3年年審一次,和身份證一樣的,只要你有專用的讀卡機,就能夠讀出卡裡面的資料,但是這個讀卡機國家只給有資質的單位,比如學校,安監局等才有,這證不管你拿去**,只要有讀卡機的地方都可以讀卡與年審,查詢方式也可以上發證部門安監局的**,上輸入證號查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以下關鍵字,找到查詢證書的官網。

2、輸入自己的資訊即可查詢,如下圖所示:

20樓:優質答主石老師

回答方法

一、上當地安監局**查詢(輸入身份證號或者操作證號)方法二、如果是等級證的話上勞動局**,焊工一般發證機關都是安監局,在哪個地方辦的就在哪的安監局網上查。

方法三、焊工職業資格證無論是哪乙個級別都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進行考核的。焊工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到(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進行資訊查詢。輸入:姓名、證件號,就可以查詢了。

這是查詢的三種方法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查詢

更多3條

21樓:陝西華公教育

分區域才能查詢到的。在給你發證機關的官網上進行查詢。另外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機關不會在網上給你備案。畢竟這也算個人隱私的一部分。建議到地區級安監局或勞動局的內部網路查詢

22樓:

我不是在自己的當地培訓的實在我不是在自己的當地培訓的,是在別的其他省份。培訓的。

23樓:遊走在田野間

焊工證號查詢,應該怎麼查詢電焊證呢?你只需要照著這個方法做

24樓:

幫我查一下八月二十四號辦的焊證出來了沒

25樓:愛不會卸

身份證號碼370923198807180916查焊工證

26樓:

特種作業焊工證號查詢

27樓:哥的時候來了

當地安監局官網上查詢

開啟考證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門戶**,輸入身份證號和證書號就可查。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適用於氣焊與氣割、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埋弧焊、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電渣焊、電子束焊、雷射焊、氧熔劑切割、雷射切割、等離子切割等作業。焊工上崗操作證

壓力焊作業

適用於電阻焊、氣壓焊、**焊、摩擦焊、冷壓焊、超聲波焊、鍛焊等作業。

釺焊作業

適用於火焰釺焊作業、電阻釺焊作業、感應釺焊作業、浸漬釺焊作業、爐中釺焊作業,不包括烙鐵釺焊作業。

28樓:街吃喝花乎裡

我的焊工證是不是真的

29樓:犁鴻振

范世江132902197308104135天津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胡樹兵的焊工證

31樓:

532226197602241912

32樓:厙和光

查一下王存良得焊工證

33樓:青未了

1、在證件頒發地的安監局的官網上查詢或者是到安監局視窗用專用儀器查詢一下證件的資訊。

2、登陸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全國聯網)官網查詢,輸入證件編號、證件號碼、姓名任意兩項即可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1、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予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2、焊工特種上崗操作證由安監局頒發,**發的都可以通用的,現在叫感應卡,3年年審一次,只要你有專用的讀卡機,就能夠讀出卡裡面的資料,但是這個讀卡機國家只給有資質的單位,比如學校,安監局等,查詢方式可以上發證部門安監局的**上輸入證號查詢的。

3、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條件

(1)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 身體健康,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突發性昏厥、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以下條件滿足一項即可)

(1)具備同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工種的初級證書

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34樓:葛木小舍先生

1,焊工上崗證是安監局頒發的,查詢位址是證件頒發地的安監局的官網查詢或者是到安監局視窗用專用儀器查詢一下證件的資訊。

國家安監局對於特種作業操作上崗證是統一製版,交由各省市安監局進行培訓考試頒發證件,這也決定了每個地區限制性的只能查詢到自己所頒發的證件資訊。如搜尋「廣州市安監局」。

3,工職業資格證是勞動局頒發的證件:

有五個等級焊工職業資格證無論是哪乙個級別都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進行考核的。

焊工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到(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進行資訊查詢。

輸入:姓名、證件號,就可以查詢了。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電焊、氣焊、弧焊、電焊氣割、其他),也叫上崗證,發證機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予工作,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證書帶磁卡,全國通用。

報考條件:

1.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 身體健康,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突發性昏厥、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以下條件滿足一項即可)

1.具備同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工種的初級證書

高階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具備同一工種的上崗操作證(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2.具備同一工種的中級證書

為什麼辦理特種作業操作證,特種作業操作證的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1 依法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第二十三條規定,生產經營單位的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經專門的安全作業培訓,取得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方可上崗作業。也就是說,所有從事特種作業操作人員必須取得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書後方可上崗作業,違者將依照法規追究有關人員的法律責任。因此,操作證的獲...

2023年特種作業架子工操作證是否取消了

2016年特種作業架子工操 作證沒有取消。取消的是等級證。人社部決定廢止原勞動保障部頒行的 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 這項 規定 明確90種職業須持證上崗,廢止該 規定 也意味著這些職業未來將不再有就業准入。美容美髮 攝影師等90種職業不再需要 資格證 人社部這次被廢止的 規定 明確了生產運輸裝置操...

有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證是否可以申請提前退休

有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證不一定可以申請提前退休,因為只有從事特種工作可以申請提前退休的規定特種作業操作證與特種工作不同。特殊工種提前退休需符合男年滿55周歲,女幹部年滿50周歲,女工人年滿45周歲,繳費年限滿15年,所從事工種在國家特殊工種目錄範圍內並達到規定年限。特殊工種退休,特殊工種退休和正常退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