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校有發展前途嗎,是做諮詢師

2023-01-14 17:25:05 字數 1869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培訓學校的諮詢師崗位就是做這個的:人家來諮詢你們這個培訓學校了,比如說問你有哪些專業啊,有什麼課程啊,學了有啥用啊等等,這時候你出馬,身份是諮詢師,任務是搞定對方讓他來你們學校學習。其實說白了就是銷售,但是比做業務的社會地位要高一些,而且客戶都是自己找上門的,很少有需要你自己去開發的情況,這樣會比做銷售輕鬆很多。

平心而論,用心做還是能鍛鍊人的,因為你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需要你去說服,但是是否有發展,這個就需要樓主自己考慮了,做的好收入會不錯(不同的學校不一樣),做的不好三四個月走人。

培訓學校在中國有發展前景嗎?

2樓:他麼的啊

肯定支援,現在畢業生就業壓力大,職業培訓可以縮短畢業生和企業需求的差距,有利於就業!

動漫培訓學校--哪間最有發展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了解深圳圖藝動漫畫學校,是國內五強的動畫企業辦學,師資,環境,課程設定,實訓等都是國內公認的實力動漫畫學校。已經培訓出大批動漫人才投身產業也已成客觀事實。

具體的你可以加學校靜老師的q,相信能夠給到你專業指點的!

在教育機構做有前途嗎?教育諮詢師工資怎麼樣? 5

4樓:智企雲

在教育機構做諮詢師,工資主要是由招生業績決定的。如果具備不錯的招生能力,那麼工資是很可觀的。不過,現在教育培訓機構很多,生源爭奪也比較激烈,所以招生業績突出,還是有一定挑戰的。

補充:如何才能更好地做出招生業績,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1.在與家長面對面交流時,諮詢師應該通過自己的面部表情、眼神、肢體動作、專業談吐等,以及接待室的物品展示、燈光等整體環境,來為家長建立乙個和諧融洽的聊天氛圍。

2.關於與家長具體的聊天內容,最好的切入口,就是談一些他們從未了解過的學習方法、教育理念等。

3.諮詢師在做課程介紹時,需要從機構的整體進行推薦,讓家長充分認識到機構的專業性和輔導優勢。

4.面對家長提出的問題,諮詢師要時刻記住,一定得讓家長從每乙個回答中,都對機構產生信任感,並且相信機構提供的教學服務完全能滿足孩子的輔導需求,在這裡報班是物超所值的。

5樓:長弓

教育公司屬於民辦機構,有沒有前途,能掙多少錢要看你的工作業績了。

簡單說,就是你自己能創造多少財富,然後才能拿到相應的報酬。

6樓:愛漂漂淼淼

在教育機構做有前途嗎?教育諮詢師工資怎麼樣?

不太好幹,除非自己當老闆。現在教育機構競爭非常激烈,國家政策方面越來越重視正規教育,發展義務教育,盈利性的教育機構市場空間在減少,越來越不好幹。教育諮詢師工資基本靠提成,乙個人掌握的資源越多,工資越高!

7樓:項螺

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發展軌跡的,存在即合理,好好幹,看準乙個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怎麼說呢?首先,自己也有一些專業素養,其次,了解同行各自的優勢及自己的優勢所在。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定會有很大的收穫或業績。

9樓:絡小青

教育機構現在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幾乎都在各個培訓機構來回跑,可以接觸各樣的家長,和老師以後對自己的孩子也是很有幫助的,呵呵。

j**a的發展前景怎麼樣?有沒有沒人知道哪個培訓學校好呀?特別是手機那方面的的喲。

我去這個培訓學校發展如何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東方含蓮

去那個培訓學校安全嗎會是**嗎或者有什麼別的危險332133 檢視原帖》

做文員有什麼發展前途啊做文員有前途嗎

一 文員發展前途如下 文員在精幹於公司的業務後,可以成為經理助理,秘書,經理等高層次的管理人員。1 如果想在文職行政類發展,那麼可以從初級文員 高階文員 執行文員 行政部門主管這個路線,這之中需要積累文秘所需的各種技能和素養,更需要對所在工廠甚至行業的了解,以及事事考慮周全執行完美的能力。2 如果不...

做銷售內勤有發展前途嗎??有晉升的機會嗎

做銷售內勤有沒有發展前途,關鍵看你的職業態度和價值觀。如果認真去做,也有晉升的機會。正所謂 360行,行行出狀元 內勤做得好,可以往上升主管,以及經理等。附上 銷售內勤的工作內容 一 日常業務洽談,客戶服務,處理客戶抱怨,客飯安排,客戶諮詢 的接聽及 記錄。二 對客戶進行銷售政策的傳達及業務信函的傳...

學高爾夫做球童有發展前途嗎 這個專業到底怎麼樣啊

只要你肯努力學就一定是有的。因為高爾夫在中國的發展還是有的,而且高爾夫不關是球童這塊,你可以多方面發展的。現在有很多球場都在招人。你還是好好把書念完 念完了再做打算不遲 你如果想長期從事高爾夫 球僮這個職業是必須要經歷的 3個月只是普通球童培訓 想成為真正高爾夫專業人士需要幾年的學習和工作實踐 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