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無法恢復裝置怎麼回事?

2023-01-14 16:35:02 字數 2689 閱讀 3247

1樓:八堡立德

一、如果使用者檔核慧的iphone尚未越獄:

理論上未越獄的裝置出現白蘋果的概率很低,但是未越獄的機器如果出現白蘋果,那基本上也就只能通過重刷韌體來解決。

a,在白蘋果的狀態下,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此時要保持itunes在啟動的狀態)。

b,同時按住home鍵(就是那個圓圈鍵)+電源鍵(就是開關機鍵)。

c,一直到裝置黑屏(即關機的的狀態下)。鬆開電源鍵,等大概7-10秒左右的時間,直到iphone出現等待恢復提示。

d,此時,電腦上的itunes也會有乙個「等待恢復iphone」的提示。

e, 確定後,直接點選恢復。此時,基本上iphone會自己幫你恢復系統,中間會有重啟等提示,只要不斷開資料線,基本都會成功。

二、如果使用者的iphone已經越獄:

方法1、通過91手機助手iphone版修復(可進入91手機官方**中的舊版91手機助手中的iphone獨立版進行**)。當使用者的iphone出。

現白蘋果時,將iphone與91手機助手進行連行答接,如果iphone可以正常連線91手機助手,嘗試點氏圓擊「系統維護」—「白蘋果修復工具」,嘗試解決問。

題,一般性的白蘋果都能進行修復,且修復過程完全自動。

2樓:網友

建議聯絡官方售後幫忙解決,或者你攜帶手機去就近的官方售後維護店尋求幫助。

蘋果7刷機到20%出現無法恢復裝置(-1)

3樓:都荃

報錯20% 基地晶元問題 摔 或者 抖動 導致的拆機刷。

蘋果手機不能刷機,不能還原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刷機後還能用主要看能不能啟用和手機是否有鎖及是否能解鎖等情況而定的。有鎖機刷機前一定要搞清楚,慎刷系統,普通的只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隨便刷。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開啟執行。

2、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

3、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等待itunes的識別。

4、如果itunes識別了裝置。在itunes裡面可以看到恢復裝置的選項。

5、只要選擇恢復裝置,然後itunes就會用重新安裝ios系統。

蘋果手機刷機情況如下:

普通國行機或無網路鎖的其它銷售地手機:

a)如果在刷機前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 ,那麼在刷機後,是可以使用的;

國外的有鎖機刷機:

a)在刷機後,因為系統更新了,原來的硬解壓卡可能無法使用,要用新的卡貼才行,如果新系統的卡貼沒有出來,則可能會要等一段時間才行;

b)有鎖機同樣存在第1種的情況,在刷機時,也必須注意;

c)有鎖機平刷系統,則一般卡貼不用更換,但必須安裝卡貼的驅動或卡貼的破解程式。

總結,有鎖機刷機前一定要搞清楚,慎刷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 誰告訴你的。

用愛思助手刷機提示錯誤,無法恢復裝置,怎麼回事?

6樓:66兩隻蝴蝶

我們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了錯誤**53請先排除以下兩點:

1、可能是資料線壞了,建議更換一條資料線試試;

2、確定一下手機touchid功能是否正常,有可能是無法驗證touchid引起的。

排除以上問題以後,我們再來一次正確刷機。具體你也可以去愛思助手論壇求助下。

用愛思助怎麼一鍵刷機?

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看到【一鍵刷機】按鈕;

2.裝置連線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會根據你的裝置自動匹配可以刷的韌體,如下圖,我們選擇「

2」版本韌體,在「連線成功自動啟用裝置」和「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兩項都打勾後,點選「立即刷機」;

3.點選「立即刷機」以後會出現乙個介面,這時候什麼都不用動,安心等他刷完就ok;

4.五分鐘左右,刷機完成;

5.刷機完成後,回到我的裝置,會提示您的裝置還「未啟用」,「未越獄」等,我們可根據自己個人情況,選擇是否越獄;

6.必需先「啟用」以後才能「越獄」哦!先來看看啟用;(啟用前請先插入sim卡)

7.啟用完成,就可以越獄了;(愛思助手會提醒您修改系統時間,提示點選裝置桌面的「盤古圖示」,按要求操作後安心等待)

8.回到「我的裝置」,按教程提示去安裝「afc2」補丁;

蘋果5s用愛斯助手刷機,進行到80%提示「錯誤:無法恢復裝置(-1)」是怎麼回事?

7樓:懶貓式存在

這個可能是系統錯誤,如果你操作幾次都是這種情況的話,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第一步首先讓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2、按住home鍵關機,然後再開機,當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

3、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4、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5、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8樓:娜娜

當蘋果手機5s越獄失敗導致不能開機時。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用愛斯助手刷機,進行到80%提示「錯誤:無法恢復裝置(-1)」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怎樣自己刷機?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iphone常見的刷機方式,分為itunes 第三方兩種。對大多數果粉來說,蘋果官方刷機流程不夠人性化,需要自己 韌體,還要手動啟用iphone的出廠模式。今天來講講上手難度最低的刷機方法 愛思助手一鍵刷機。準備材料 iphone 閃電資料線一根 電腦 最新版愛思助手 itunes。操作步驟 1,安...

蘋果手機dfu模式刷機進不了恢復模式怎麼辦

先 韌體 再刷機一下就可以進入恢復模式了。1 開啟itune 2 按住蘋果頂部的power鍵3秒。3 不要鬆開power鍵同時按住home鍵10秒。4 鬆開power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一直到itunes會自動檢測到出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後再鬆開。參考資料 開啟itune 按住蘋果頂部的...

蘋果手機刷機之後無法啟用怎麼辦,iphone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這個要搞清楚是何種原因的無法啟用。無法啟用通常是伺服器原因,或者是您的手機進行過硬體維修,您可以等待12小時以後嘗試重新啟用,如果還是無法啟用建議重新刷機,方法 將手機關機 如果無法關機可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待螢幕完全變黑 後按住home鍵不放,將手機通過usb鏈結到裝有最新itunes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