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顯示佔用記憶體很大,但是實際上資料夾中並沒有什麼檔案是怎

2021-03-23 16:35:07 字數 2463 閱讀 87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選擇隱藏的檔案,隱藏檔案要再控制面板,的資料夾設定裡面,選顯示全部資料夾選項,才會顯示出來。

有些資料夾顯示很大,但裡面包含的檔案總大小沒那麼大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圖就知道了: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那個勾去掉就行了.

3樓:左手湘江

在顯示所有資料夾上面還有乙個關於隱藏系統檔案的選擇,點掉他看看。

我c盤沒有資料夾,但是佔了好大的記憶體,顯示隱藏資料夾也沒有,請問這是什麼問題,謝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休眠禁用了就可以了!

u盤記憶體被佔了但是沒有檔案是怎麼回事?

5樓:山水阿銳

應該是u盤內存在隱藏檔案或者系統快取檔案殘留。

1.進入系統的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2.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的勾選,3.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裡,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

4. 把不用的隱藏檔案刪除掉(也可以直接格式化)。

6樓:zhouyu99s0負

可能是感染病毒,被病毒隱藏了;或者是u盤檔案被隱藏了,你在u盤設定裡面選擇隱藏的資料夾,看看檔案能不能出來;要麼就是傳檔案的時候出了問題,檔案在u盤裡面建立了位置但是卻沒有存進去,格式化看看,被格式化的資料沒備份的話可以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二次恢復出來。

7樓:瑞若雲仇菲

我想這個首先應該檢查你的u盤

有沒有壞扇

情況:開啟u盤裡的資料夾顯示為空,但實際卻佔用記憶體。 問題:怎樣才能看到資料夾裡的東西?

8樓:真心葡萄

中毒了!現在顯示的檔案是病毒產生的,只要你一開啟這些空資料夾,病毒就會發作一次。那些真正的檔案被病毒隱藏了!

好在你的u盤裡!你選擇檢視「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看到了!殺一下病毒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計算機基礎不好,內容被隱藏了,你看不到,不應該叫佔記憶體,應該叫佔用磁碟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類軟體即可~~~

u盤裡有存資料夾,但是開啟是卻是空檔案,資料夾有佔記憶體,格式化過也是一樣的現象 1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重新分割槽操作試試。

右鍵桌面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器。

右鍵u盤分割槽,刪除掉分割槽。

然後重新建立分割槽,這樣就應該可以解決了。

12樓:鄧成渝

你好,你先確定一下是不是記憶體卡。如果不是,你把【顯示隱藏檔案】勾選,再看看裡面有沒有檔案,如果沒有,那麼多次格式化,(還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是正常情況,因為格式化可以抹除儲存一切檔案,包括病毒)正常使用即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13樓:春天出去踏青踏

你如果能記住檔名的話在位址列輸入那個目錄,比如e:\新建資料夾\ 然後檔名,如果能開啟就證明還在,或者說在工具資料夾選項裡將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哪一項點出來。如果不行的話追問。

請問我剛買了個u盤 但是檔案考進去之後 顯示資料夾為空 但是實際記憶體是佔用了 怎麼回事

14樓:生斜骨

哈哈哈。估計是假貨了,用量產工具修復下看看,不行就仍了吧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為啥win10系統設定裡面顯示一些資料夾佔了好多的記憶體檢視時卻啥都沒有呢?

15樓:我是失魂落魄

其他4.44gb的應該是指虛擬記憶體,就算記憶體再大,也是需要虛擬記憶體的。

第二個問題應該是沒開啟顯示隱藏的檔案及資料夾吧,如果開啟了就不知道了。也許你的使用者級別不夠,需要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16樓:絕世彬彬

你可以用cmd命令檢視,用cd進入某資料夾後 使用dir /s 檢視,看看有沒有檔案

c盤明明沒有那麼多檔案可是卻佔了很多空間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一大堆沒乙個有效的!我教你非常簡單!開啟360衛士,新增裡面的系統工具 ——c盤**軟體 !

安裝了開啟掃瞄 完成後出現的刪除虛擬記憶體總共佔8~20g 刪除了就騰空出來了!我剛也這麼清理的!點讚給分!給我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了許多系統檔案,在c盤裡點上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可以設定顯示全部檔案

19樓:

看看「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temp 」這個資料夾是不是佔了你的空間

C盤實際佔用記憶體比顯示記憶體佔用少的多

1 c盤即作業系統所在盤有很多隱藏檔案以及系統檔案是隱藏的。預設情況下是不顯示的。這部份檔案佔用的磁碟空間也不小。2 一般來說作業系統所在盤有以下隱藏檔案,一是虛擬記憶體 大小數g 二是休眠檔案 大小與系統安裝的記憶體容量大小一致 此外還有programdata資料夾也是隱藏的。3 可開啟我的電腦的...

資料夾已設定共享但是網路中不顯示?

資料夾已經設定了共享,但是在網路中不顯示,在設定共享的時候呢,必須要網路聯網,如果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是不會顯示的。其次在設定完以後要進行退出,然後再重新登陸進去,這樣網路重新整理以後就可以顯示 從顯示的如圖所示的 高階共享設定 介面後,從 網路發現 列表中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 或 關閉網路發現 選項,...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顯示所有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regpath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text 30500 type radio checkedvalue dword 0000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