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錄音

2023-01-14 16:10:04 字數 750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錄音機軟體,點選下方的圓形按鈕即可開始錄音;

在錄音過程中點選「‖」按鈕可以暫停錄音,再次點選可繼續錄音,點選「✓」按鈕即可結束錄音並儲存錄音檔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使用手機的錄音機功能,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

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

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

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重新命名、刪除該錄音等。

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錄音檔案,然後分享、、刪除該錄音等。

您還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搜尋 sounds 並進入,檢視錄音檔案。

蘋果手機錄音怎麼用,蘋果手機怎麼錄音

蘋果手機語音通話時不能錄音,錄屏和語音備忘錄也不能錄音通話,可以通過其它路徑實現這個功能。2 購買錄音筆,接通 然後外放進行錄音 3 手機刷機後安裝外掛程式。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直接進入工具,找到錄音,點選開始錄音,然後錄音使用即可。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操作系...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音功能,華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設定

回答1.首先解鎖華為nova6,在emui10中找到名為 實用工具 的資料夾,並點選進入。2.資料夾開啟後,即可看到這些實用工具了,選擇 錄音機 點選進入即可。4.最後點選下方錄製按鈕,即可對當前環境的聲音進行錄製了。更多2條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音功能?如果你正在通話的過程中,你可以點選通話的頁面,...

小公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公尺手機錄音在哪

小公尺手機錄音功能具體操作步驟 1 按 圖示進入 介面。2 按菜單鍵開啟選單,找到右下角設定圖示 3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向上滾動頁面,在 其他 欄的第一項,就是自動錄音,預設是關閉的,開啟即可,順便可以把下一行的錄音通知開啟,這樣在掛完 後可以收到錄音通知,如果是不需要錄音的通話,長按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