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維修哪裡有教的,新能源汽車哪裡可以學習維修?

2022-06-13 20:30:02 字數 5190 閱讀 3753

1樓:瀋陽北方學校

目前東北地區想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技術的學員可以到瀋陽北方汽修學校看看,目前學校新引進大量新能源實訓裝置。想學新能源汽車維修技術,一定要選擇一所實踐量大的學校進行學習。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新能源汽車專業的人才稀缺。雖然我國的新能源汽車技術發展迅速,各種品牌的新能源汽車不斷湧現,但我國的新能源汽車技術與世界領先技術仍有較大差距,還有很多技術改進和研究要做;

另外,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財政對新能源汽車技術的投入較大,因而促進了該產業加速發展;從而,在未來幾年的發展中,該行業對新能源汽車專業的人才需求量較大,該專業人才就業比較容易;

2.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面很廣。從該專業的課程體系可以看出,該專業不僅需要學習新能源汽車知識,還需要學習現代汽車的基礎知識,因而其就業範圍很廣。

一般可以從事新能源汽車製造,新能源汽車機電維護,新能源汽車效能測試,新能源汽車新技術培訓,新能源汽車維修業務接待,新能源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除錯,新能源維護技術主管,質量檢驗員、新能源汽車的生產和維護管理,新能源汽車服務企業的運營和管理等。根據一家企業的招聘負責人介紹,目前中國大約有17萬左右新能源汽車人才。

還要看到,我國的新能源汽車在製造、專利、電池管理、續行里程等方面仍與國際先進技術有較大差距,新能源汽車專業人才還有很多事要做,祝願我國新能源汽車發展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學好了汽車維修技術,同時對新能源汽車的知識較好掌握了,就是比較好找到工作的,因為現在這個行業非常火爆,需要大量技術人員的,只要能夠吃苦耐勞就走很好回報的。

4樓:cqwt汽修

這一行發展前景可觀,市場很大,學好了有前途,一般正規的學校都可以學習的。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技術有區別於傳統汽車,需要從以下幾方面學起:

1、汽車機械基礎(動力轉向/傳動/零部件/機械識圖)2、汽車電工電子(電子元件認知/基本電路邏輯關係/現代汽車電3、子技術發展/汽車常見電子線路識別)

6樓:石門第一渣

在學校學校的優勢在於比較系統的學習

關鍵還好要有理論基礎,只有理論加實踐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如果只有實踐沒有理論很難有舉一反三的思維,很難有多大的提公升,還是建議把理論和實踐結合在在一起對自己未來也是好的

學校學習不像修理廠,兩者是由區別的自己可以好好對比看看從長遠看還是班子出生的發展要好,能跟的上時代的變化和新技術的接受也比廠裡的快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謝謝,有需要可以再交流下!!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這裡!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是非常好的選擇!

國家提出「節能和新能源汽車」戰略,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我國已經連續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車產銷第一大國,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到2023年國內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因此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

學習專業的技術一定要到專業的學校去!選擇專業汽車培訓學校,老師專業,課程設定合理,真車實訓,肯定是能學好的!

新能源汽車**可以學習維修?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江西萬通汽車學校,

1.新能源汽車發展前景好,會成為未來的汽車革命趨勢,能源這個詞語從來沒有冷清過。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有新能源汽車了。

街上的新能源綠牌也逐漸增多。基於能源結構安全和環境保護壓力, 發展節能環保的新能源汽車已成為迫切需求。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

3、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學習新能源專業,建議去專業的汽車院校,首先,夠專業。其次,設施裝置齊全,工具新進,實操課多。最後是,學習環境,就業環境等等因素,多考察考察。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新能源汽車維修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去學校好,畢竟沒有哪個修理廠有時間和人力手把手的去教你,何況修理廠也不會讓你隨便練習,他們的車輛都是客戶的,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有專業老師教授、有專門的車輛供你練習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新能源汽車最好是到專業的汽車學校裡來學習哦。這樣學習的技術更紮實。

12樓:princeq公尺琪兒

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

2023年9月8日,財政部**了蘇州吉姆西客車製造****等5家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意圖騙補國家財政補貼超10億元,個別企業已被取消整車生產資質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注意以下六點

第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第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六、看就業

好的汽修學校都是有就業推薦的,畢業時免費推薦工作,還有創業幫扶政策為有創業意願的學生提供創業支援與幫扶。

新能源汽車維修技術可以在**學?

14樓:

新能源汽修電動汽車維修培訓學校,電動汽車維修培訓,電動汽車培訓,電動汽車維修學校,學修電動汽車高階新能源汽修電動汽車維修培訓學校

職業培訓學校,今天已發展成為山東省著名的職業教育品牌學校。學校以培訓市場緊缺的高技能人才為目標,突出特色辦學。學校開設熱門專業:

電動車組裝與維修培訓、電單車組裝與維修培訓、電動汽車組裝與維修培訓、機電維修培訓、製冷維修培訓、叉車培訓。高階講師、國家考評員任教。校企合作,全國知名的電單車、電動車、電動汽車、機電製冷裝置製造廠等優秀企業提供技術支援。

全天實習,快速成才。技術人才的搖籃。新能源電動汽車維修培訓

培訓目標:高階新能源電動汽車維修學校,適應現代新能源電動汽車維修的新潮流,技術不斷公升級,滿足電動汽車製造廠和售後服務高標準的要求,為祖國培訓優秀的高階新能源電動汽車維修工。

課程簡介:系統培訓電動汽車的組成、控制系統、輔助控制系統工作原理與故障排除知識。

培訓內容:

1、 直流電機的分類、特點、驅動控制技術、故障診斷與排除。

2、 交流非同步電機的分類、特點、驅動技術、故障診斷與排除。

3、 永磁同步電機分類、特點、驅動控制技術、故障診斷與排除。

4、 輪轂電機分類、特點、驅動控制技術、故障診斷與排除。

5、 掌握純電動汽車電氣結構基本知識。

6、 掌握混合動力電動汽車電氣結構基本知識。

7、 掌握交流電動汽車電氣結構基本知識。

8、 學習電動汽車空調系統、控制系統常見故障與排除。

9、 新能源電動汽車變速器、轉向系統、制動、行駛系統。

10、 新能源電動汽車電氣系統故障診斷技術、整車組裝、檢測、與除錯技術。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能源售後主要搞得是軟體,機械方面和傳統汽車是zhidao一樣的,主要是車機軟體的診斷重新整理和相關系統維修,然後再是硬體的維修,硬體如底盤,車身,跟傳統汽車一樣。不一樣的地方是三電系統,電版機,電控,電池,學習也是學習這些方面,因為是高壓系統,也是傳統燃油車沒有的系統。說句實話,沒有那個工作是學校專門開乙個專業就能勝任的,任何行業的發展都快過學校裡教的知識,任何行業的維修工作都是一項權專業領域的技能,學校的知識都是些理論知識,任何工作都需要在工作中學習。

16樓:

新能源售後主要搞得是軟體,機械方面和傳統汽車是一樣的,主要是車機軟體的診斷重新整理和相關系統維修,然後再是硬體的維修,硬體如底盤,車身,跟傳統汽車一樣。不一樣的地方是三電系統,電機,電控,電池,學習也是學習這些方面,因為是高壓系統,也是傳統燃油車沒有的系統。說句實話,沒有那個工作是學校專門開乙個專業就能勝任的,任何行業的發展都快過學校裡教的知識,任何行業的維修工作都是一項專業領域的技能,學校的知識都是些理論知識,任何工作都需要在工作中學習。

釋出於 2019-07-11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認知與了解,底盤技術,發動機技術,新能源汽車電學基礎及高壓安全,汽車底盤電控技術,汽車電子控制檢測診斷,新能源汽車技術檢測,汽車電工電子技術,新能源汽車電池及電源管理系統等,學習內容主要就是圍繞新能源汽車的相關技術為主,同時也學習一些傳統汽車知識

面向新能源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保養、配件管理、技術維修和基層管理工作,或面向新能源汽車製造廠從事新能源汽車裝配、調整、效能測試、質量檢驗、新能源汽車部件總成及整車試製等工作崗位。

經過科學系統的課程開發,形成由公共基礎課、專業基礎課、專業核心課程以及限課程組成的課程體系。

專業基礎課程:機械製圖、機械基礎、電工電子技術基礎、汽車構造、汽車感測器原理與檢修、微控制器與車載網路系統、舊機動車鑑定與評估、專業英語。

專業核心課程:新能源汽車高壓安全及防護、新能源汽車儲能裝置與管理系統、新能源汽車驅動電機與控制技術、新能源汽車電子電力輔助系統、純電動汽車結構與檢修、混合動力汽車結構與檢修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國家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為主的新能源汽車緊缺人才專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專業核心能力:具備新能源轎車的裝配、檢測、維護能力和汽車與配件營銷服務能力。

學新能源汽車維修難嗎,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很難嗎?

學新能源汽車維修,我認為這個肯定還是比較難的,因為畢竟裡面有很多的乙個新知識,所以我認為這個維修肯定還是非常的困難的 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是不不難的,只要你有心,只要你不怕辛苦,是會很快學會的。先把電工學好!這個是安全之本!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很難嗎?學習任何東西,要想學好都有一定的難度,學到精湛的技術...

什麼是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 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 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 具有新技術 新結構的汽車。新能源汽車分類 新能源汽車分為純電動車 增程式電動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以及非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純電動車和增程式電動車是屬於電動...

我國新能源汽車發展有哪些趨勢,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嗎?

近年來,我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迅速崛起。隨著在環保 經濟 便捷等方面的優勢日益凸顯,新能源車保有量快速增長。自主品牌把握住難得機遇,將大力發展新能源車視為對歐美傳統車企實現彎道超車的重要途徑。不過,這些年我國在新能源汽車推廣上風生水起,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2015年新能源汽車銷售33.1萬輛,同比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