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解析度調不好怎麼辦?

2023-01-14 14:35:04 字數 3771 閱讀 7836

1樓:三體

你顯示器什麼型號。

根據顯示器說明書上推薦的最佳解析度。

設定解析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正常的麼。沒有失真。

解析度調整的沒有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顯示器24寸benq gl2450 顯示卡鐳風770 辨率我都試清楚鋪滿或者太鋪太滿驅更新著都行請問神事。

4樓:疼痛

瀏覽器裡可以設定大小的,你自己看看帶齒輪的就是。裡面可以設定的。(右邊的)

5樓:俊

螢幕太寬了吧,是不是買的寬屏顯示器。

電腦不能設定新買的顯示器到最佳解析度怎麼辦

6樓:year帥帥博士

電腦不能設定新買的顯示器到最佳解析度怎麼辦無法識別顯示器最佳解析度,原因在於主機未抓取到顯示器的edid資訊,無法獲取顯示器能支援的解析度資訊。

可以按如下方法試下:

1、重新啟動電腦。

2、可以看下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是最新的->更新到最新版本。

3、在裝置管理器那邊將顯示器解除安裝掉,然後檢測新硬體。

4、實在無法識別就可以用顯示器自帶的光碟手動新增驅動。

電腦解析度調節格式不支援怎麼辦?

7樓:特特拉姆咯哦

1、確定已經正確的調整了解析度。在選擇了合適電腦的解析度後,是否點選了應用於確定,沒有點選或者忘記點選的話肯定是不會起作用的。如圖。

2、選擇彈出框的介面卡中屬性。

3、可以先確定顯示介面卡的運轉狀態是否正常。

4、驅動大詩安裝成功後,可以進行驅動的檢測,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可以重新安裝或者公升級。

8樓:網友

分析: 當系統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超出顯示器硬體引數限值時,顯示器往往無法正常顯示。

處理:如何讓顯示器恢復正常,方法如下:

1、開機時連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通過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2、重啟電腦,以低解析度進入系統後,系統會自動檢測並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設定合適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即可(液晶顯示器一般可設定為解析度:1024*768,重新整理率:60hz,crt顯示器解析度同上,重新整理率:

85hz)。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機,用ctrl+alt+f7隨便呼叫乙個解析度,應用確定然後把顯示器斷電,然後把電腦待機,開顯示器,動一下鍵鼠啟動電腦。可能桌面上的東西看上去還有點不太清晰,只要用顯示器自動調整一下吧。

(此方法適用於板載顯示卡)

2.開機,用ctrl+alt+f7隨便呼叫乙個解析度,應用確定,然後桌面點右鍵進入顯示卡控制面板,進入「更改解析度」然後「自定義」「建立自定義解析度」接下來就直接輸入多少x多少即可。(此方法適用於獨立顯示卡)

3.可能是顯示器鏈結電腦的資料線有故障或者插頭鬆動了,也會出現這種現象的,換一條線或者重新插好就解決了。

4.當然有少數電腦更改調整「高階」選項裡面的「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後在解析度選項裡面有可能會出現1440x900,多數是不行的。

win7電腦解析度調高了怎麼辦?

10樓:抗巨集曠

降低螢幕解析度的方法與步驟:

1,開機,當快要進入系統選項時,立即按f8鍵進入「高階模式」,因為系統選項介面顯示的時間非常短,可以提早按f8鍵,否則錯過時機就得重來。

2,進入「高階模式」後,先選擇「安全模式」這一項,按enter進入。

3,進入安全模式會比進入正常系統模式時間要長一些,所以耐心等一等,進入後,螢幕背景是黑的,工作列也是白色的,因為安全模式是以最少資源的啟動模式,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會啟動。

4,進入後,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單擊,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這一項。

5,開啟了「顯示屬性」視窗,在視窗選項卡中,選擇「設定」這一項。

6,在設定的頁面中,選擇下面的「高階」按鈕,單擊進入。

7,在「(預設監視器)和屬性」視窗中,選擇「介面卡」這一項。

8,進入了「介面卡」頁面,點選下面的「列出所有模式」這個按鈕,會彈出乙個列表框,從中選擇適合你顯示器的解析度,我的顯示器是17寸的,為1024x768,所以選擇:「1024x768,真彩色 (32位),預設重新整理」這一項。如果你不太了解你的顯示器的解析度,可以把它調成最小640x480,後面其它的"真彩色 (32位),預設重新整理"要一樣,修復完以後再去慢慢調回到正常解析度。

9,設定完成後,按「確定」,一路返回時都要按「確定」。然後再重新啟動電腦,看能不能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

10,如果上面能正常進入系統,修復解析度成功,下面就不執行了,如果還不行,按以上方法進入「高階模式」,然後選擇「啟用vag模式」這一項,後面其它的步驟與安全模式是一樣的,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選擇適合你顯示器的解析度-確定。即可進入系統。

新買的電腦解析度總是調不好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有正確安裝。可以安裝驅動精靈幫你解決顯示卡驅動。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解析度高,字太小,怎麼辦

12樓:冰糖肥肉

如果是win7的話,ctrl+滑鼠滾輪, 瀏覽器裡面有設定,可以改變字型大小,或者縮放比例。

13樓:流血的王冠

這種情況可以調節解析度,並設定字型大小。

一、調節解析度。

1、以win7系統為例,先右鍵點選桌面,在右鍵選單中直接顯示了螢幕解析度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2、在解析度設定選項頁面中,點選一下解析度的選項,出現一系列的設定選項,其中有乙個推薦的選項,建議裝將滑塊調節到推薦試一下。

3、調節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二、設定字型大小。

1、先右鍵點選桌面,在右鍵選單中直接顯示了螢幕解析度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2、選擇圖中標註的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3、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較大。

4、然後點選應用就可以,這時螢幕和網頁的字型和圖畫都會變大。

補充:解析度是指單位面積顯示畫素的數量。液晶顯示器的物理解析度是固定不變的,對於crt顯示器而言,只要調整電子束的偏轉電壓,就可以改變不同的解析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的方法都試過了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售後諮詢一下去吧。像你這種問題筆記本型號的問題,售後應該都了解。問問他們可能好點。祝你好運!

15樓:取名太痛苦

可以公升級到windows10,windows10對高解析度電腦優化更好。

windows10在圖示以及字型上的優化有一定的進步,圖示不會出現明顯的模糊情況,字型的適配能力也出色了很多。但是在某些應用中還是會出現因為高解析度強制拉伸導致的字型模糊的問題,相信軟體廠商會在接下來的公升級中解決這些問題。相對於微軟之前的windows7/8的優化要好得多。

16樓:網友

w7裡有字的大小設定。

17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靠近一點!

新買的電腦windows7解析度不能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是顯示驅動問題,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顯示驅動以後,再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桌面右鍵 就有螢幕解析度。

如何調電腦的解析度,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方法 步驟 對折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反鍵,可以出現 解析度。這裡可以看到顯示器裝置的型號,還有就是解析度,以及螢幕的。方向。這個根據個人的顯示來定義。3 ...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了,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過來?

在筆記本領域,尺寸多為13.3 15.6英吋,現階段流行的1080p已經非常夠用了。普通學生不建議上2k甚至4k螢幕,畢竟這不僅對效能,對於電池也是一種拖累。比如聯想小新 air pro,搭配全高畫質1080p顯示屏,給你清晰的視界。比如最明顯的是ips面板和tn面板。tn面板是液晶早期的面板技術,...

電腦調解析度的方法,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正常。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 螢幕解析度 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 每次拖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