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調解析度具體步驟,PS解析度怎麼調?

2023-03-13 11:10:05 字數 3420 閱讀 8765

1樓:鄭芬多老師

1.用ps開啟一張**,點選上方的選單欄裡的「圖象」,在下拉列表中點選「影象大小」。

2.彈出新視窗,可以調整「解析度、計量單位、調整高度、是否鎖定比例」點選確定即可調整成功。

3.還可以按鍵盤上的「ctrl+t鍵」,調整**在畫布上的大小。

2樓:

方法一,【檔案——新建】在彈出的新建對話方塊中,可設計值解析度,預設為72

方法二,【影象——影象大小】也可以改。

3樓:網友

開啟**---影象---影象大小,在彈出的視窗中調整就可以了。

4樓:小河灣灣

調小沒關係,可以適當調大,調太大了會模糊的 方法,影象 影象大小。

5樓:黃昏很溫暖

那你就多弄出幾組**來分析,看看那個符合你的要求,然後就選擇這個就行了。

ps解析度怎麼調?

6樓:神馬時候的事

1、開啟ps軟體2、開啟想要修改的**3、開啟**後,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修改解析度大小並儲存5、修改後可以看到大小變為了427x240

7樓:紫萱賀昭

用快捷鍵",天天都接觸這些,我原來上課時老師也要我們列印a3的作業,都很清晰,放心吧。現在在廣告公司裡。就是電腦會有點慢。列印出來的字跡會很清晰。

總之,你開啟ps後,是同比例同大的,在新建裡面選擇a3那種尺寸,不要自己去輸入高度和寬度樓上說的有誤。你在ps裡新建時選定的a3紙張尺寸。

自動就是300解析度的;ctrl+a",那個尺寸就是現實中的尺寸。你在電腦設定的多大的**列印出來就會是多大的。因為300解析度會延長記憶體執行時間。

不過電腦配置高的話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絕對不會有錯的;,就可以現實尺寸了。

8樓:章好休琳晨

解析度在咱們的ps影象——影象大小——解析度,這樣就可以了,想要多大調多大。如果是影樓裡面要把**調的很小,然後要很清楚的話,在檔案——儲存為web格式和裝置所用格式——品質**拉小就可以了。這樣的效果非常好的,你可以試一試!!

9樓:岑宜

樓上說的有誤。你在ps裡新建時選定的a3紙張尺寸 自動就是300解析度的。列印出來的字跡會很清晰,我原來上課時老師也要我們列印a3的作業,都很清晰,放心吧。

現在在廣告公司裡,天天都接觸這些,絕對不會有錯的。 總之,你開啟ps後,在新建裡面 選擇a3那種尺寸,不要自己去輸入高度和寬度。 用快捷鍵"ctrl+a",就可以現實尺寸了,那個尺寸就是現實中的尺寸。

你在電腦設定的多大的**列印出來就會是多大的,是同比例同大的。就是電腦會有點慢。因為300解析度會延長記憶體執行時間。

不過電腦配置高的話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10樓:小情歌9顄

首先 在你要改變的字的前面把滑鼠指過去 按住滑鼠左面的鍵 不要鬆手 向後託動 直到到你想修改的最後乙個字 這個時候這些要改變的字是黑色背景的 在軟體的工具欄上 點選 字型大小下拉三角 選擇乙個字型大小 選擇3號就很大了 就可以了。

怎樣在ps中調整**的解析度

11樓:心的舞台

第一步、在左下方開始按鈕處搜尋photoshop軟體,找到電腦端photoshop軟體並開啟,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開啟軟體之後,在左上方選單欄處選擇【檔案】選項下的【開啟】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然後,找到需要修改的證件照**路徑,並開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然後可以在設定解析度,可以在【影象】選單下,選擇【影象大小】選項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開啟【影象大小】面板後,設定解析度300,點選勾選【重定影象畫素】和【約束比例】兩項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修改完成之後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點選單欄【儲存為web所用格式】修改成相應kb大小即可,如下圖所示。

12樓:顧傾城

1.首先,在左下方開始按鈕處搜尋photoshop軟體,找到電腦端photoshop軟體並開啟。

2.開啟軟體之後,在左上方選單欄處選擇【檔案】選項下的【開啟】按鈕。

4.然後可以在設定解析度,可以在【影象】選單下,選擇【影象大小】選項進行設定。

5.開啟【影象大小】面板後,設定解析度300,點選勾選【重定影象畫素】和【約束比例】兩項選項。

6.修改完成之後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點選單欄【儲存為web所用格式】修改成相應kb大小即可。

13樓:老房

在ps中調整**的解析度方法是:

1、開啟**;

2、開啟「影象--影象大小」,將「重新取樣」前面的勾去掉;

3、調整「解析度」,儲存,完成。

1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hotoshop具有更改**解析度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hotoshop cs2

二、操作步驟:

15樓:勵略遊琴音

ps中開啟**~在圖象中有個圖象大小的選項。更該你想要的解析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標準**的適合尺寸的檔案,解析度設在300畫素/英吋,把**拖到新建的檔案中。在把它自由變換到合適大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把你相片掃瞄,然後用ps開啟,如果覺得有必要再美化一下相片,列印出來的工作證影象應該和你的相片是一樣的。(但是前提是你覺得你覺得你那張相片ok)我們公司裡的工作證都是這樣做的,不知道你的可以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s在工具欄有乙個 「影象」 然後選影象大小,那裡可以設定大小。

注意:裡面有個約束比例的 把勾去掉可以隨便調大小了。

19樓:滿涵暢

photoshop是乙個影象處理軟體,所以只可以借助它調低畫素而無法調高(再不犧牲畫質的前提下)。ps中「影象」-「影象大小」中將畫素重設即可,調低畫素後的優點是影象體積變小,缺點是影象的畫幅也相應變小了。

20樓:木子小三

選單欄 影象--影象大小。

需要注意的是解析度由小到大是電腦新增進來的,一般列印的要求為300畫素每英吋。你這種該出來的會導致打出來不清晰。

21樓:遙夜街燈

先要對你的**進行必要的處理(這個一句兩句說不清楚),然後建個300畫素的檔案,拖動進去,自由變換大小即可。

用PS軟體怎麼設定水平解析度和垂直解析度

水平解析度和垂直解析度,這是專指顯示器的,在影象中不使用這樣的術語,因為,影象的寬高解析度是相等的。影象解析度的設定,要根據用途,不同的用途,解析度要求不同 數碼相片 72 英吋。列印印刷 350 英吋。噴繪 10 72 英吋,尺寸越大,解析度要求越低。特殊用途 根據特殊要求設定,如身份證的要求是3...

手機解析度怎麼調,手機怎樣調解析度

1 很多高解析度智慧型手機考慮到省電特性,通常在設定裡有乙個節能選項,我們只要找到這個設定,然後開啟節能模式,一般螢幕解析度就會系統自動降低。比如2k屏,開啟節能模式後,解析度一般會降為1080p。2 如果是為了節能,一般我們還可以將手機螢幕亮度降低一些,從而沒必要去進行一些相對比較麻煩的操作設定。...

電腦調解析度的方法,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正常。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 螢幕解析度 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 每次拖動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