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解析度改不了,螢幕解析度調不了,只有乙個選項

2021-12-16 12:25:00 字數 4140 閱讀 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驅動人生之類的檢測看看吧

2樓:浪子停泊的港灣

超過本機顯示卡所支援的最高解析度了吧

3樓:好人一條

先把現在的顯示卡驅動刪了,然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試試

螢幕解析度調不了,只有乙個選項

4樓:

分析:解析度只有乙個選項說明顯示卡或顯示器驅動未能正確安裝或安裝後驅動檔案損壞。

處理:1、使用魯大師等等工具檢測硬體,檢視顯示卡及顯示器是否能夠正確識別即是否安裝有驅動。

2、使用360驅動大師或驅動精靈之類工具檢測硬體,並安裝好顯示卡及顯示器的穩定版驅動程式。

5樓:魔法魚兒

右擊電腦桌面,選屬性,點設定,選解析度,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之家,看看顯示的驅動是否被刪除,重新更新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電腦的螢幕解析度不能調了呢

7樓:宛婷連語蕊

如果是液晶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調整到60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顯示器是crt的,一般應該調到85最好,如果你的重新整理率選項裡沒有85,那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重新裝一下就可以了。

17寸crt最佳設定是解析度1024x768,重新整理率85hz。

為什麼crt

顯示器(以下簡稱

crt)設定重新整理率為

60hz

就會感到畫面很抖,應該將

crt重新整理率設定為

85hz

或100hz

才可以實現比較好的效果?而

lcd顯示器(以下簡稱

lcd)同樣設定為

60hz

重新整理率時就感覺不到畫面抖動?

要解答這些問題,需要詳細了解一下

lcd和

crt顯示器的工作原理。

crt顯示器要在螢幕上繪製一楨影象,需要由

crt映象管電子槍發射電子束,經過垂直和水平的偏轉線圈控制偏轉角度,使電子束經過一橫排一豎排的掃瞄方式,轟擊螢幕上的螢光粉,這樣才使得

crt顯示影象。螢光粉被電子束轟擊產生影像的工作時間是很短的,轟擊後很快就會黯淡下來,這個時間大概在一毫秒,也就是千分之一秒以下。所以,為了使

crt能夠持續地顯示影像,就必須要求電子槍具有較強的發射頻率,在一秒種內對螢光粉進行連續轟擊,這樣才能保持

crt顯示影像的持續性。理論上說,由於螢光粉顯示影像持續的時間在一毫秒,所以要保持

crt絕對的持續顯示,需要每秒中對螢光粉做一千次轟擊,也就是每秒種重新整理一千次。但是,由於電子槍無法實現這麼高的轟擊頻率,而且人眼也無法分辨這麼高的重新整理頻率,所以對於使人眼能夠收看到影像又感覺不到抖動這個要求來說,經過人眼實際的試驗,證明重新整理率只要達到

85hz

就可以基本滿足人眼的要求。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將

crt的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到

85hz

或更高時,人眼就不會感到畫面抖動的原因。

8樓:裝機吧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過來

9樓:生賜簡浦和

你沒有安裝好顯示卡驅動。安裝正確後就可以調整了。你看一下你的是nvidia的還是ati的。比如你的是nvidia的。只要在網上查一下nvidia驅動就可以找到

10樓:蹇永芬壬辰

請說具體點,如果是不能調成寬屏的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解決問題。

11樓:小明只有乙個

首先更新一下系統更新 如果更新正常的話 就從新按一下顯示卡的驅動 更新完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吧,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電腦螢幕解析度調整不過來了怎麼辦?

13樓:

修改螢幕解析度方法: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桌面」,然後選擇「外觀和主題」,然後選擇「選擇乙個螢幕解析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螢幕解析度的修改,拉動即可。

解析度又稱解析度,一般理解為螢幕顯示畫素的多少,以1024*768為例,這個解析度表達的意思是,螢幕將有橫向1024行豎向768行點陣組成,我們看到的各種文字、**、視窗等都是有這些乙個個的點陣組成。

一般認為,螢幕解析度越高影象的精細度越高,但是,並不是每乙個顯示屏都能支援無限的高,相反,過高的解析度設定會使文字和影象變小影響觀察效果,更有甚,過高的解析度還會使螢幕無法顯示,變成黑屏。

14樓:欲語淚先流

滑鼠右擊桌面------「屬性」----「設定」

1、在左下的「螢幕解析度」處,拖動滑竿到合適的解析度(17寸 1024x768 ,15寸800x600)

2、單擊右下的「高階」-----「監視器」----勾上「隱藏該顯示器無法顯示的模式」 -----------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處,選擇 下拉框中的最大值

-------「應用」-----「是」------「確定」

再不性的話就重灌顯示卡驅動

電腦解析度調不了怎麼辦,顯示卡驅動顯示沒問題

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改變不了?

15樓:水閏愛樹木

顯視屏解析度調節辦法:

一、如果是主機電源開啟就提示顯示頻率超出範圍

最好的辦法是清空cmos,並且確保連線正常。這兩者都有可能引發樓主所說問題。

二、如果是進入xp以後出現顯示頻率超出範圍,那麼說明顯示屬性裡面的重新整理頻率過高導致顯示非同步,解決辦法採用啟動xp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桌面點右鍵-屬性-高階-設定-監視器裡面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0,解析度調到640*480,再次啟動後設定為正常值。

三、當然有時又情況會出現重新整理頻率設定為60也提示顯示頻率設定太高的問題,這種問題極少,有可能是

1,ati顯示卡,用windows的顯示屬性有時無法調整;

2,連線線沒有接好,頻率訊號不完整;

3,顯示卡問題。 最好將顯示卡驅動程式重新安裝試試看。

就樓主說的換了別人的顯示器出現的聲音(1長8短)表明顯示測試問題,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或者顯示連線為接好。

四、啟動時按f8 進入vga模式再改解析度就ok了。

16樓:鐵鳥

電腦小知識,獻給學習電腦的你。如何更改電腦桌面解析度?

17樓:曾新蘭禾申

在系統屬性中檢視下,你的顯示卡前是不是有感嘆號,如果是的話就是你的顯示驅動丟失,如果重啟機器還是這樣的話就要重灌下顯示驅動了

18樓:說雨靈止教

有可能是程式出錯或者是中了病毒,也有可能是跟你的設定有關係你可以點桌面右鍵檢視一下圖示大小的設定

如果還不行建議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程式,再不行,重灌系統吧省心省力。

19樓:箕樂松鞏哲

看一下重新整理頻率,是不是過高了,,在就是顯示卡驅動安裝正確嗎液晶顯示器

建議你重新整理率

65hz就可以了

20樓:鐵瀚楚莎莉

到多特軟體站裡面搜驅動人生讓後更新驅動

21樓:扶淑貞牢孤

是不是沒裝顯示卡驅動或者裝錯顯示卡驅動了?我想不單解析度吧?還有顏色也改不了?也有可能是你入錯安全模式了~

你試一下在屬性裡面能不能改,如果你是裝的windows的作業系統,而且主機板已經認出顯示卡驅動,就可以改.如果你的顯示卡驅動裝完以後還不能改,那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你找上乙個最新的驅動試一下

22樓:邊翠梅龐綸

你的顯示器不支援這那麼高的,調成800*600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顯示卡驅動盤裡的驅動裝上就行,買電腦時給的那個顯示卡驅動盤

24樓:孟秋柔宣夢

你的顯示重新整理率過高導致的,解決辦法只有二個,一是降低解析度,二是降低重新整理率。如果是液晶顯示器,用60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 把顯示卡的驅動重新裝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吧,你看看裝置管理器。「顏色質量」能調到32色麼?不能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

1.螢幕解析度是指沿著螢幕的長和寬排列象素的多少。由於lcd的顯示特性,lcd有所謂的原始解析度,而它的最佳解析度就是它的原始解析度。當然你也可以在lcd顯示屏上採用低於原始解析度的其他的顯示設定。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特殊的演算法讓lcd顯示更高的解析度。不過後二者的解析度都顯示效果不如採用最佳解析度...

調電腦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 選擇 開始 設定 2 選擇 系統 3 顯示 修改 顯示解析度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顯示設定 單擊開啟 解析度 的下拉列表,選擇自己想要設定的解析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保留更改 電腦解析度便更改完成了。1.啟動電腦,進入電腦桌面。2.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找到螢幕解析度...

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了,電腦解析度怎麼調不過來?

在筆記本領域,尺寸多為13.3 15.6英吋,現階段流行的1080p已經非常夠用了。普通學生不建議上2k甚至4k螢幕,畢竟這不僅對效能,對於電池也是一種拖累。比如聯想小新 air pro,搭配全高畫質1080p顯示屏,給你清晰的視界。比如最明顯的是ips面板和tn面板。tn面板是液晶早期的面板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