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新桑塔納有後防撞鋼梁嘛?

2023-01-14 14:30:04 字數 1954 閱讀 5078

1樓:黎駿崧

比亞迪g6,速銳,或者思銳,你去看看,國人才是最厚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怎麼個撞發了,防撞梁本質上是起緩衝作用的,並不會本質上起到保護作用。

現在轎車的改裝防撞梁比原車的都硬,所以不必為這個糾結,買回來自己裝乙個就是了。

車子安全的好壞,看車身結構,和底盤紮實程度,捷達和桑塔納的車身和底盤夠不錯。

3樓:chonecap丶

說實話以現在的車況看來,10萬以下的車子好打架的沒有。如果買來練車還是買老款桑塔納2000,如果真想買新車,在市內上班建議買南京名爵sw3,要常下鄉建議買比亞迪吧。純屬個人觀點建議。

請問各位前輩,2013款全新桑塔納有沒有後防撞鋼梁 5

4樓:農村平哥兒

這款車不錯,防撞梁沈略了。其他都還好,就是後懸掛不是扭力梁和多連桿的。就一根直直的棒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沒有,你還希望打死奧拓給你這麼高階的配置啊,哈哈。

新桑塔納有防撞鋼梁嗎,桑塔納前後防撞鋼梁**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桑塔納車子有前防撞鋼梁和四個車門防撞鋼梁,不過該車型沒有配置後防撞鋼梁,該車子後防撞鋼梁只能車主自己後期加裝。

新桑塔納有後防撞鋼梁嗎需要加裝嗎

7樓:陳立民老師

新桑塔納是沒有後防撞鋼梁的。

新桑塔納原車只配備有前防撞鋼梁而沒有後防撞鋼梁,有此需求的車主可自行進行加裝。由於後防撞鋼梁隱藏在後保險槓的裡面,許多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車後沒有安裝後防撞鋼梁。真正起到安全保護作用的是保險槓內的防撞鋼梁。

按正常思維,防撞梁肯定是應該裝備兩根的,前面一根,在追尾人家的時候起作用,後面一根。在追尾時起作用。這裡說沒有後保險槓,其實說的是車沒有後防撞鋼梁。

沒裝後防撞鋼梁的車,就沒有起到保險槓的作用。

8樓:繼鳳

很遺憾,原車沒有防撞梁。

開啟後保險槓你就能看到,是一條塑料泡沫的防撞塊。

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購買加裝一條,中等烈度的撞擊還是有用的。但是如果大烈度的撞擊···基本跟原車帶的塑料泡沫乙個德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原車就有防撞梁的。這個不需要加裝的。

新桑塔納有防撞鋼梁嗎

10樓:杜蕾司機

有的,現在基本所有車都有了。是防止低速碰撞的措施。高速要靠車上內部結構了。

新桑塔納新捷達有防撞鋼梁嗎

11樓:百家百談

新桑塔納原車只配備有前防撞鋼梁而沒有後防撞鋼梁。

防撞鋼梁本身並不算乙個可有可無的「加強件」,國內很多車砍掉了它,罪魁禍首其實是c-ncap標準不高,有些廠商發現自己的產品即使拿掉防撞鋼梁,也能取得5星成績,這就給了它們打小算盤節省成本的機會。

12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1、上海大眾桑塔納和一汽大眾捷達兩款車都沒有後防撞鋼梁,只有前防撞鋼梁。

2、防撞鋼梁是用冷軋鋼板沖壓而成的u形槽,與車架縱樑連線,作為汽車被動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鋼梁是吸收和緩和外界衝擊力、防護車身前後部的重要安全裝置。

3、目前我國並未有相關法律法規涉及到後防撞鋼梁。碰撞試驗現在也只是正面、側面碰撞,而未涉及追尾。而業內人士表示,對於一輛車來講後防護鋼梁和前鋼一樣重要。

新桑塔納有沒有後防撞鋼梁

13樓:繼鳳

很遺憾,沒有的。

新桑的後保險槓內部是一塊硬質塑料泡沫填充物,不是金屬製的防撞梁。

不過這個不是大問題,防撞梁可以自己購買安裝一條,不需要打孔或者做什麼改動即可完成。

全新捷達後梁容易斷嗎 新捷達沒有後防撞鋼梁安全嗎

你好,不會容易斷的!不是速騰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需容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會斷的,放心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容易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自主品牌小型suv哪個牌子的有前後防撞剛梁

這才是最主要的10萬元買suv的話優先考慮自主品牌是因為這個價位買不到合資品牌的產品。國產車哪些有前後防撞梁?基本都有 國內情況對於前後防撞梁以及緩衝區域的厚度寬度看的很重。所有國產車從小到大 基本把自己擁有較為厚重的前後鋼梁作為賣點來宣傳。反之 國產車的整體結構問題 卻隻字不提。國產suv哪些有防...

新桑塔納大燈不亮出風不出風,15款桑塔納大燈不亮,暖風鼓風機不吹風?保險都是好的??

一 檢查卸荷繼電器和大燈開關,看是否正常。不正常的話需要送去維修站修理。二 桑塔納 santana 牌轎車,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生產的品牌車,從1985年開始,經過20多年的生產歷史,普通桑塔納轎車的身影遍及全國。2012年10月,上海大眾宣布舊版桑塔納停止生產,並發表 再見,桑塔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