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顯示卡沒有1440 900解析度怎麼辦

2022-03-11 17:15:09 字數 2980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1440*900解析度是標準 19寸顯示器的標準最大解析度而 g210這塊卡 是支援這解析度無疑的。

顯示器應該是18.5寸或者其他16:9比例顯示器。

不會是標準的16:10比例顯示器。

簡單地說,顯示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亮機卡,垃圾得一b

新買的顯示卡安裝驅動後沒有1440*900的解析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安裝好,先把 系統自帶的 驅動 解除安裝,然後在 安裝驅動,驅動程式解壓和 安裝都要預設安裝到c盤。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中的 顯示屬性。

2.單擊「設定」選項卡,單擊「高階」,然後單擊「監視器」選項卡。

3.計算機選擇的監視器將顯示在「監視器型別」下。

如果沒有列出正確的監視器,請單擊「屬性」。

4.單擊「驅動程式」選項卡,然後單擊「更新驅動程式」。

5.在硬體更新嚮導中,單擊「從列表或特定位置安裝」,然後單擊「下一步」。

6.單擊「不要搜尋。我將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然後單擊「下一步」。這將提供監視器製造商和型號的列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19寸的嗎?如果不是,是沒有這個解析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顯示器有有可能不支援

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沒有1440*900的解析度?該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t你顯示卡支援幾大拉。/

桌面上點右鍵點屬性,點高階選使用自定義分辯率,輸入1440*900,nv的大多數顯示卡都支援

如果你是nvidia geforce的顯示卡,你可以這樣試試。

1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這個可以在螢幕上右擊滑鼠或者在右下角的工作列中找到

2在控制面板右側的「選擇一項任務」——「顯示」——「管理自定義解析度」

3在「管理自定義解析度」中找到並單擊「建立」

4在新彈出的視窗「自定義解析度」中把數值更改:水平畫素改為1440,垂直畫素改為900,其餘的可以不變

5單擊「測試」,此時顯示器重新整理解析度,在隨後新彈出的視窗中全部選「是」

6顯示器再一次黑屏重新整理,更改結束

可以這樣試試,不保證百分百實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不是支援1440*900?你重啟一次設定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嘗試裝顯示器驅動

關於顯示卡的解析度問題,沒有1440*900的解析度

10樓:max小葵

不是驅動問題,你在桌面右鍵,點nvidia設定,在裡面點螢幕解析度,然後點自定義,然後自己啟動自定義解析度,在下面找到1440x900,打上勾,沒有的話就自己新增乙個,然後就能用1440x900了

11樓:企業的加拿大

吃屎去吧聖誕快樂富家大室可令肌膚抵抗力實際發生的快樂積分

換了顯示卡之後,沒有1440x900解析度了怎麼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1)英偉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卡驅動軟體裡設定,顯示卡驅動安裝正常,顯示卡位安裝好,在設定裡面找1440x900解析度,如果還沒有重新裝下顯示卡

14樓:超級疾風戰士

解析度是要看你的顯示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驅動面板裡可以設定

顯示卡沒有1440*900解析度,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自定義為1440*900 60hz的,具體方法通過顯示屬性——設定——高階——點選顯示卡屬性設定項,有一項為自定義分辯率的選項,我是以7300se為例,其它顯示卡沒有測試,希望對大家有用。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沒有解析度1440*900可選怎麼辦

17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

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如果還不行應該是比較麻煩,要看到你電腦才知道,點《驅動人生5》 -修電腦-有專人

遠端安裝 維修

18樓:天天下fan飯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找到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裝置的驅動檔案刪除乾淨,再下個驅動人生5重新檢測安裝下顯示卡驅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大的顯示器,用自帶的驅動就行

公升級了顯示卡驅動沒有解析度1440*900可選怎麼辦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可以用驅動人生解決

正確更新驅動的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解除安裝(聲/顯示卡)驅動相關程式,

2、開始執行,輸入inf,搜尋oem*.inf,把搜尋出來的檔案全部刪除,

3、然後重啟電腦,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裝正確的驅動造成的,用顯示卡帶的光碟裝驅動就ok了。

新買的聯想y5070沒有顯示卡驅動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y50 70怎麼沒安裝顯示卡驅動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y50p 70更新獨立顯示卡驅動老是失敗,而且原來的驅動也沒了,新驅動也安裝不了,怎麼回事 聯想y50p 70更新獨...

我電腦新買的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80玩遊戲還是卡而且魯大師評分才

魯大師純屬娛樂 你這引數還看不出是真卡還是假卡 下個gpu z 發截圖 幫你看下真假顯示卡 再說你顯示卡是真的,cpu也拖不動 cpu換個4核把 瓶頸了 您這個配置,是典型的頭輕腳重 不是頭重腳輕 頭輕,指的是cpu的效能,您的cpu的效能完全跟不上這麼好的680的顯示卡的效能,在很大程度上拖了顯示...

如何知道新買的顯示卡是不是新的

你看下顯示卡的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是多少,估計你買的比網上的頻率低些。還有買顯示卡都會是盒裝的,不會給你個靜電袋賣給你,當時買的時候你看不正常你就應該果斷不買了。你的顯示卡極有可能是員購卡 就是顯示卡在某些方面有問題,但不影響功能就採取員工購買的方式來處理。給你個建議 讓顯示卡跑3d至少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