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等待設定?呼叫等待怎麼設定

2023-06-09 07:25:01 字數 3771 閱讀 574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通話過程中收到第三方來電時,可以接聽該來電,並保持第乙個通話。此功能需要運營商業務支援,詳情請諮詢網路運營商。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2>此功能因網路運營商而異,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呼叫等待怎麼設定

2樓:小鵬說科技

呼叫等待設定方法:

1、在主螢幕上,點選【**】;

2、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圖示;

3、點選【設定】;

4、向上滑動螢幕;

6、選擇要設定呼叫等待的sim卡;

7、點選【呼叫等待】右側滑塊,綠色代表開啟。

8、這樣還可以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設定適合的來電轉駁方式。

來電轉駁型別:

無條件來電轉駁:在來電轉駁中具體最高優先權,將所有來電轉移至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遇忙來電轉駁:通話中有第二個來電呼入,將此時的來電轉移至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無應答來電轉駁:**接通而無人應答,將此時的來電轉移至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使用者不可及來電轉駁:當您的手機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或sim卡錯誤,不能實現正常通話時,將此時的來電轉移至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注意:若想取消呼叫等待:點選【禁用】,然後彈出乙個「呼叫等待」對話方塊,無需輸入號碼,直接點選【確認】,會自動撥打乙個號碼,語音提示中提示已取消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啟呼叫等待的方法如下:

2、開通呼叫等待業務後,請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移動/聯通/電信/廣電--來電等待/呼叫等待--開啟開關。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呼叫等待怎麼設定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請進入撥號或**,點選三個點》 設定,如果手機支援雙卡,請選擇卡 1或者卡 2的更多,開啟呼叫等待。

開通呼叫等待要怎麼

5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可通過以下方法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2.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辦理」>「基礎業務辦理」>「通話設定」>「呼叫等待」>「開通」;

3.前往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開通。

上述資訊核查時間為2023年9月13日,具體以當地實際執行為準。

如有疑問請點選。

諮詢。

呼叫等待怎麼設定 呼叫等待設定步驟

6樓:騰揚數碼

1、每個手機的設定方式還有操作的一些情況是不一樣的,首先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點選手機上的設定的按鈕。

2、在開啟手機上的設定之後,可以去點選無線和網路這個按鈕了,之後在去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4、之後在頁面上就能看到呼叫等待的這個按鈕,這樣就成功設定呼叫等待了,就能去使用了。

怎樣開通呼叫等待與保持?

7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通手機呼叫等待與保持功能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應用介面,點選頁面左下角「三」按鈕;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設定」按鈕;

3、開啟**設定頁面,選擇「來電等待」選單項;

4、接下來,點選要設定來電等待的那張手機sim卡,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5、最後,點選開啟來電等待功能按鈕開關即可。

呼叫等待怎麼設定

8樓:老巫婆你送後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裡的設定,進入到設定頁面裡。

2、然後在設定頁面裡往下翻看找到**。

3、點選開啟**設定頁面,在頁面裡就可以看到有個呼叫等待。

4、然後開啟呼叫等待,在頁面裡有個呼叫等待開關。

5、直接把這個呼叫等待開啟就可以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呼叫等待開啟方法:手機-菜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呼叫等待-打勾。

開啟呼叫等待後,當您正在與a通話,此時b來電會有提示,可以選擇保持或結束。

10樓:洋洋老師

1.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服務」>「呼叫等待」;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呼叫等待」;

3.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辦理」>「基礎業務辦理」>「呼叫等待」。

除此之外,您也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辦理。

除此之外,您也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辦理。

11樓:中國聯通

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法開通「呼叫等待」功能:

2.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辦理」>「基礎業務辦理」>「通話設定」>「呼叫等待」>「開通」;

3.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

12樓: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徐幹《室思》

移動的呼叫轉接怎麼設定?要打到10086轉人工服務弄嗎

1 首先開啟手機的主頁面,然後翻頁找到帶有 設定 的頁面,點選 設定 進入新介面後進行下一步操作。2 進入 設定 的介面後,向下翻,找到 流動網路 並且點選,進入新的介面後再進行下一步操作。3 進入 流動網路 的設定介面後,點選上數第三個選項 sim卡管理 進入新的介面後再進行下一步操作。4 進入 ...

華為手機的呼叫等待開啟了,跟別人通電話的時候,另人打來,沒有顯示呢,這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是不是設定了手機的呼叫,而等待是有顯示的華為手機正在打 而別人打來的 缺沒有收到!是因為你在設定裡面已經設定著等待呼叫此號碼正在打 中會攔截訊息。有些手機的呼叫等待是有顯示的華為手機正在打 而別人打來的 缺沒有收到 這是因為你在設定裡面已經設定著等待呼叫此號碼正在打 中會攔截訊息 所以你的手機...

三星a9呼叫等待在哪裡,手機擾碼在哪裡

呼叫等待功能的實現需要手機和手機卡都要支援,建議 1.聯絡網路運營商核實手機卡是否開通呼叫等待業務。2.核實手機是否支援呼叫等待功能,開啟撥號盤 菜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通話 其它設定 將呼叫等待打鉤開啟。3.上述操作後均無效,建議重啟手機更換訊號較好的位置嘗試。有條件也可換張 卡嘗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