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不提示我安裝activex控制項怎麼辦

2023-01-27 21:15:03 字數 2432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ie選單欄點選 「工具」,開啟internet選項卡,選擇「安全」項,將選項卡裡的個個區域設定為「預設級別」。

重啟ie,開啟**應該就可以了。

windows阻止了**安裝activex控制項怎麼辦

2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1、點選瀏覽器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出現的internet選項介面中,點選安全,然後點選受信任的站點按鈕,再點選邊上的站點按鈕。

3、在出現的受信任站點對話方塊中輸入被阻止的**位址以後點選新增按鈕。

4、然後再回到internet選項介面中點選下方的自定義級別按鈕。

6、再回到internet選項介面中,點選高階按鈕,在出現的選項中勾選允許執行或安裝軟體,即使簽名無效以後點選確定按鈕。

7、再次重新整理頁面就可以看到彈出安裝相應activex控制項時,會提示無法驗證發布者。您確定要安裝此軟體嗎?,點選安裝按鈕就可以安裝該控制項了。

3樓:人生活的春天

不是有個解除阻止,如果沒有就是系統不支援,換個控制項。

ie不提示安裝activex控制項,怎麼辦?

4樓:網友

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activex控制項與外掛程式(都選擇啟用)

5樓:楚佐伊

在條條上點選滑鼠右鍵~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小了,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或者瀏覽器?

開啟網頁時,提示安裝activex控制項,但安裝失敗,怎麼辦

win7系統無法安裝activex控制項如何解決

7樓:健康小常識部落格

首先開啟ie瀏覽器,然後點選選單欄上方的「工具」選擇 「internet選項「,在開啟的internet屬性介面中,切換到「安全」選項卡,然後選擇「自定義級別」按鈕。

win7系統activex控制項無法安裝怎麼辦

8樓:淡仲鐘盼夏

開啟ie屬性--安全--自定義級別--activex控制項自動提示--啟用。

然後安全級別設定為重就可以了!

9樓:u盤啟動盤裝系統

⑴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桌面上的「ie瀏覽器」;

⑵開啟ie瀏覽器後,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筆者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這時候就會顯示internet選項視窗;

⑶切換到「高階」標籤頁,在下面的設定視窗中,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筆者找到「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

⑷ 接著雨林木風u盤啟動筆者將其的勾選去掉,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5)進入管理器視窗中,ie瀏覽器位址列下就會出現乙個activex控制項的安裝提示,根據提示安裝。

activex控制項安裝不上怎麼辦?

10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點選桌面左下角系統圖示點選啟動你的ie瀏覽器。

2、進入瀏覽器首頁後我們找到並點選介面上方選單欄裡的工具選項。

3、然後我們在工具選項的下拉列表裡選擇internet選項。

4、然後我們會進入internet選項設定介面,我們在internet選項中點選介面上方選單欄裡安全選項。

5、然後我們在安全選項卡下點選自定義級別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屬性——安全——自定義級別。

activex控制項 對沒有標記為安全的控制項設定為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nternet explorer---選單欄點「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允許所有的活動內容在我的計算機上執行,確定後重啟瀏覽器即可。

為什麼不提示安裝控制項?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這樣的,根本原因在於控制項並沒有安裝成功!(雖然提示安裝成功了!)這是由於你安裝了瑞星卡卡上網助手、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等,你設定了外掛程式免疫無法安裝安全控制項導致的,禁用和解除安裝都沒用,你只要取消相關免疫重安支付寶控制項、重新整理即可!

我的也是這樣,問題已解決!

此情況根本無須重灌瀏覽器甚至系統!

我敢保證!

14樓:葉翠嵐招明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也試過網上很多方法,不過都沒用。(重灌c語言等等)

這是由於登錄檔缺失mui等造成的,用這個軟體ccleaner裡的登錄檔修復就可以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重灌系統。

另外可以將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調到最低試試。

安裝金蝶K3提示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缺少元件,先修復k3,修復不可以的話,就要先解除安裝k3,然後重灌,如果還不可以,重灌系統然後再裝k3,注意安裝的時候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意思就是組建沒有完全裝上,要麼修復,要麼解除安裝,重新再裝 關閉防火牆,關閉防毒軟體,安裝之前需要進行環境檢測。金蝶引出引入資料時提示 activex部件不能建...

在linu系統下安裝軟體提示我包沒有安裝但是安裝

給你2個網頁,上面就是介紹安裝的。http wenku.re view和http wenku.baidu.link?url bmunrbybls ow8uvigyebps8ddkdahgeofi2gwcp qnvngknwkre8uncdrg13fqvywt5khgisuxn 4qu gxrdfwm...

蘋果手機刷機過後怎麼不提示系統公升級

在iphone上可以刪除系統安裝包。ios7 設定 用量 刪除安裝包。ios8 設定 用量 管理儲存空間 刪除安裝包。ios9 設定 通用 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 管理儲存空間 刪除安裝包。蘋果手機系統怎麼才能不提示 不公升級 在iphone手機點選 設定 然後點選 通用 再點選軟體更新,關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