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反義詞 悲痛,虛弱,絕望,聚集,冷漠,拖沓

2023-01-14 09:30:02 字數 1940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看看這個吧。

佛教啊,有很多深的道理。人要不學佛,這一生就白做人了。不學佛,這一生哪,人就是白活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吃、睡,和動物沒啥區別了。你看就人這一生,吃、睡、有個男女,完了有孩子就完事了,動物也是那樣,人活著就白活了。

所以說人這一生學佛掌握真理,這才是主要的。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上哪兒去?

生從哪兒來?我們都得研究清楚了,是不是?人再沒有恐懼了,等你把這些事情都研究完以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對生沒有恐懼,對沒有恐懼,對活著也沒有恐懼,而且很自在的。

沒有比這再舒服的事情。世間就給你錢,它也是個迷茫。錢也不知道是怎麼花?

也不知道花錢為了什麼玩意?除了吃,沒有啥用處,是不是?就是造業。

最後祝朋友您身心自在,事事如意順心。

糟糕 嚴厲 鼓勵 冷漠 歧途 絕望 的反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寬容、壓制、熱情、正道、如願。

混亂 堅定 絕望 嚴厲 奇妙 把握 的近義詞 糟糕 忙碌 虛弱 拖沓 謹慎 疲憊 的反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混亂——雜亂。

堅定——篤定。

絕望——無望。

嚴厲——嚴格。

奇妙——玄妙。

把握——掌握。

反義詞糟糕——良好。

忙碌——悠閒。

虛弱——強壯。

拖沓——利落。

謹慎——粗心。

疲憊——抖擻。

4樓:可愛

近:混亂——髒亂;堅定——篤定;絕望——無望 ;嚴厲——嚴格 ;奇妙——玄妙;把握——掌握。

反:糟糕——良好;忙碌——悠閒;虛弱——強壯 ;拖沓——利落 ;謹慎——馬虎;疲憊——抖擻。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悲慘 堅定——猶豫 糟糕——成功 忙碌——休閒疲憊——健康 拖沓——果斷 混亂——雜亂 絕望——無望 奇妙——奇異 痛苦 動搖 完美 強壯 閒暇。

6樓:手機使用者

感激,我想問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謝謝了o(∩_o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女男女男女男女男女男女。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1到8單園讀讀寫寫和讀讀記記近反義詞 10

8樓:付五得

個銷售員的什麼水果

9樓:愛吐泡泡的小鬼

啊!我不知道,我學的是蘇教版的,不好意思啊!

拖沓的反義詞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拖沓反義詞:

俐落,利落。

拖沓[拼音] [tuō tà]

[釋義] 形容做事拖拉。

11樓:人中君子人如龍

拖沓反義詞:利落,爽利。

混亂,堅定,絕望的近義詞。 糟糕,謹慎的反義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混亂——雜亂 紛亂 零亂 錯亂。

堅定——堅毅 剛毅 剛強 堅決 堅強。

絕望——無望 失望 死心。

反義詞槽糕——出色 精彩 漂亮。

謹慎——粗心 馬虎。

柯橋五年級上冊反義詞 10

填反義詞,急急急急! 虛弱 熱情 沉著 富饒

13樓:網友

虛弱--強健。

熱情--冷淡。

沉著--慌張。

富饒--貧瘠。

14樓:中10漢語言文學

健壯,冷漠,毛躁,貧瘠。

聚集的反義詞和近義詞是什麼,聚集的反義詞是什麼?

反義 分散 近義 聚攏,聚合 反義詞是分散,近義詞是匯集 反義詞是分散 近義詞.合攏?近義詞 集合 聚合 匯集 反義詞 分散 分離 聚集的反義詞 分散 聚集的近義詞 聚合 反義詞是分散,近義詞是聚攏。反義詞 分散,解散 近義詞 集合 聚集的反義詞是什麼?聚集的反義詞 散布 消散 解散 迸濺 分離1 ...

聚集和實驗的近義詞反義詞,聚集近義詞和反義詞

聚集 近義詞 彙集 反義詞 分散 實驗 近義詞 實驗 反義詞 理論 英國著名劇作家肖伯納到莫斯科旅遊,在街上遇到了一位聰慧的小女孩,十分投緣,便站在街頭天南地北的和她聊了很久,臨分別時,肖伯納說 回去告訴你媽媽,今天你在街上和世界名人肖伯納聊了很久。小女孩看了一眼,也學著他的口氣說 回去告訴你的媽媽...

悲痛的反義詞是什麼,痛苦的反義詞是什麼

悲痛最為貼切的的反義詞是歡樂。成語悲歡離合,中悲與歡相對,意義相反 還有常用語句,痛並快樂著,顯然痛與樂是對應的反義詞。悲痛的反義詞 開心 快樂 愉快 愉悅 歡喜,喜悅。反義詞 狂喜,非常開心的意思 高興開心 快樂輕鬆 愉快愉悅 痛苦的反義詞是什麼 喜悅 快樂 歡快 歡樂 歡暢 1 喜悅,漢語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