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講了什麼故事?請完整解答

2023-01-14 09:35:01 字數 3312 閱讀 8136

1樓:真皮斑的

夏木1」主要講述28歲的園林設計師舒雅望是出生在乙個軍事後裔家庭,16歲的時候舒爸讓舒雅望去照顧10歲的夏木。夏木因為童年時候經歷一場死亡,跟已經死去多時的母親的屍體呆了乙個晚上,成為內心與這個世界有強烈隔閡的孩子。雅望的溫暖漸漸融化了夏木的心;雅望青梅竹馬的戀人唐小天高中畢業後去當兵,並且認識了大學同學曲蔚然,最終引狼入室。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2 這個故事是真的麼?

2樓:超級萌友曉奇喵

雖然說只有經歷過才能寫的那麼真實,但是也有可能是作者聽聞別人的故事,然後串聯起來,不過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可能世界的某個角落就上演了這樣的悲劇,我們就只能唏噓了,如果真的在生活中遇到了一定要好好體諒身邊的人,沒有人願意自己是壞人,就像曲蔚然,看完2我很心疼他,就像夏木,沒有理由就那麼沉默不語的。珍惜和保護好身邊那些受過傷的人吧。我想這是這個故事給我最大的啟發。

3樓:刑曉靈

當然不可能,命運那麼悲慘的人本來就很少,怎麼可能那麼悲慘的倆人會碰在一起哦,還有就是剛剛哪位說的,死法也太別緻了一點。

4樓:造夢者楊璇

不可能的事,你沒看結局夏彤怎麼死的嗎,七孔流血,是曲蔚然進了手術室才死的。你看過這死法嗎,多有創意。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主要講什麼

5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夏木是個揹負著沉重過去的孤僻少年,雅望則是個生活中沒有一絲陰霾的陽光少女。雅望奉父親之命去給夏木當家教,從此兩人的命運便再也無法分開。雅望帶領夏木走出了心裡的陰影,重新成為了乙個會笑、會哭、有愛的活生生的人。

但是,夏木唯一的煩惱,便是他發現自己不知從何時起愛上了雅望,但雅望卻只把他當弟弟,並且兩人中間還有乙個唐小天,更不幸的是曲蔚然愛上了單純無憂的雅望,成為雅望一生中最大的夢魘。

曲蔚然為了得到雅望的愛不惜一切代價,夏木為了保護雅望失手將曲蔚然從高處推落,曲蔚然雖無性命之憂,卻失去了生育能力,曲家誓要夏木付出代價,夏木被家人送去了國外,幸運的躲過了這一劫。

夏木轉身變成了歌手回來之後,夏木暗地裡呵護著受傷的雅望,幫助雅望走出了生活的陰影,最終兩人牽手過上了正常的、幸福的生活。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作者籽月,國內一線青春暢銷書作家,擅長用最流暢樸實的文字塑造深刻的人物形象,用最真摯的情感來紀念青春。

她創作的「夏木」少年系列**銷量已高達一百多萬冊,開創了「少年」系列書的先河。

南韓留學生主動將其作品翻譯成韓文在同學中傳閱。她筆下的少年「夏木」「曲蔚然」「唐小天」「初晨」等讓讀者為之瘋狂,念念不忘,創下了最多加印次數、最多五星好評記錄。

已出版作品有:《夏有喬木雅望天堂1》《夏有喬木雅望天堂2》《夏有喬木雅望天堂3》《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1》《變身男女》《時光機·月光寶盒》《蔚然成風》《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2》大結局等。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誰看過?告訴我大致內容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講的什麼

6樓:淡客棃華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長相俊美的夏木, 童年時候經歷一場死亡,跟已經死去多時的母親的屍體呆了乙個晚上,內心被蒙上了一層陰影,變的自我封閉。直到10歲的時候,16歲的舒雅望出現後,他的人生才從黑白變成彩色。但是舒雅望身邊卻有乙個青梅竹馬的唐小天,唐小天高中畢業去當兵後,雅望偶然認識外表斯文的富家子弟曲蔚然。

最終對雅望造成了永難彌補的傷害。夏木盛怒之下持槍襲擊了曲蔚然,他們三個人的命運都因此而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中有哪些故事情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看**吧,**好看,可以在 我愛讀電子書,找到。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的第二部講的什麼內容

8樓:靈若星辰

1:關聯是有同乙個主角:曲蔚然。

;有乙個與舒雅望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夏。

內彤2:主要是講曲蔚然少容年時的故事,解釋了他對舒雅望的執著,以及後來他性格變化的原因。

3:很好看,裡面曲蔚然很讓人心疼。

4:主人公是曲蔚然和夏彤,還有曲蔚然的哥哥曲寧遠,夏彤的好朋友嚴蕊。

5:和夏木一各有千秋,裡面不管是夏木還是曲蔚然都是很讓人心疼的少年。

9樓:眼圈同志

講的是曲蔚然的抄家世,以bai

及和女主人公夏彤在初中和高中期。

du間的。zhi故事。很感人,女主一直陪。

dao伴在曲蔚然身邊,但最後卻被男二曲寧遠(曲蔚然同父異母的哥哥)的母親給弄死了。也正因為夏彤和舒雅望長得很像,所以才有了第一部的故事,還是有點聯絡的吧…順便說一下,看了第二部好心疼所有人阿。很好看,推薦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講的是曲蔚然。

bai小時候的事,du他喜歡上zhi了乙個叫夏彤的女dao孩。這兩個人的。

版生活都挺悲慘的。在高權中時,曲蔚然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喜歡上了夏彤,然後我也沒看。不過,結局挺悲的,最後那個夏彤好像死了,然後曲蔚然好像給她報仇。

在夏一里曲蔚然看到舒雅望和夏彤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才···

夏二還挺好看的,不過網上只有沒幾章,建議你到書店去買。

11樓:小紅帽··曦曦

兩部沒有關聯,直到第二部結尾,提到過舒雅望和夏木(不過是小時候),整內。

部講的全容是夏彤(女主人公,和舒雅望長的非常像)和曲蔚然(愛夏彤)的初中生活和大學生活,後來夏彤死了(後來才知道是曲蔚然的繼母派人殺的),總之故事非常糾結也非常感人,去看吧,孩紙,我眼睛都哭腫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寫的是曲蔚然的故事,很感人,我是先看的第二部,深深的愛上了曲蔚然,他也是乙個很令人心疼的人。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結局是什麼意思

13樓:小白兔吃蘿蔔

雅望和唐小天的感情已經過去了,在唐小天當兵的等待的日子裡一點一點消散了,何況是因為唐小天引來曲蔚然讓雅望被侮辱的,某種意義上來說唐小天是「罪魁禍首」,而在雅望心碎絕望的日子裡陪伴她的一直都是夏木,為她報仇,為她殺人,為她逃出家,為她忍受一切非議和批判,唐小天根本沒有實質上做些什麼,雅望的心被夏木一點一點融化了,最後雅望確實是愛上夏木了,所以才會為了夏木建那個園子,並且取名叫「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啊。

14樓:伱丶苯旳岢苡

電影嗎,我覺得是雅望去了另乙個地方開始了新生活。她說會等夏木。小天去火車站送她,她卻沒有看他一眼。可能等夏木出來後雅望會和他在一起吧。結局比較開放。

**我沒看過。

15樓:sky寥若晨星

夏木坐牢出來以後跟 雅望在一起了。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講的什麼,《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誰看過告訴我大致內容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長相俊美的夏木,童年時候經歷一場死亡,跟已經死去多時的母親的屍體呆了乙個晚上,內心被蒙上了一層陰影,變的自我封閉。直到10歲的時候,16歲的舒雅望出現後,他的人生才從黑白變成彩色。但是舒雅望身邊卻有乙個青梅竹馬的唐小天,唐小天高中畢業去當兵後,雅望偶然認識外表斯文的富家子弟曲蔚然.最...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第二部,《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聯絡嗎?

獨木舟的 月亮說它忘記了 中有試讀本,很好看,講的是曲蔚然以前的事,女主人公叫夏彤。第二部還沒有完全出成書呢,不過也已經在最新的一期花火上 了呢。獨木舟的月亮 月亮說他忘記了 裡面會附贈試讀本呢,現在已經上市呢。有啊,不過在 花火上有,網上貌似還沒有 名字改叫 夏有彤雲,煙火天堂 講曲蔚然的 夏木不...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情侶名什麼,與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對應的情侶網名

春有幽蘭,碧落人間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秋有丹楓,獨守輕風 冬有灌木,守望地獄 與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 對應的情侶網名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 冬有灌木 守望地獄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 春有桃花 裝飾夢鄉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 秋有丹桂 凝視月宮 唯美的承諾 虛偽的謊言 希望沵喜歡吧 唯美的承諾 卩丶艹花綻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