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么一鍵還原

2022-11-06 18:35:05 字數 6058 閱讀 4255

1樓:飛得更高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

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乙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6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

windows7旗艦版一鍵還原方法

2樓:寧配嗎嗯

一鍵還原在開機狀態下進行,電腦啟動之後,會有選項不跳過。

3樓:溜到被人舔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點選備份你的計算機。

2.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

3.開啟系統還原。

4.點選下一步。

5.設定還原點,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還原到原來的系統了。

4樓:日久生情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

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windows7怎麼一鍵還原

3、如果有這個功能直接點選開啟系統還原;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windows7怎麼一鍵還原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乙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6、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

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可以安裝還原精靈或一鍵ghost軟體,將系統備份後,在需要時進行一鍵還原

6樓:庹映菱

對於他們的乙個windows7,他的旗艦版一鍵還原的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按他的乙個生命的這個一鍵恢復的按鈕,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7樓:精靈幻術師

win7旗艦版一鍵還原的話,你必須要有構思的系統!然後把當前的系統ghost之後就可以一鍵還原。

華碩 win7旗艦版怎麼還原系統

8樓:蝦彈文化

工具:一台華碩的筆記本

恢復步驟:

1、按電源鍵開機之後,然後立刻不停的連續按f9,會彈出檔案載入介面,此時耐心等待載入完成,載入完成後會彈出系統恢復程式。

2、首先彈出選擇語言介面,選擇簡體中文,方便接下來的操作,點選next進入下一步。

4、然後選擇恢復分割槽還是整個硬碟選項,選擇將windows恢復到第一分區,如果恢復到整個硬碟,那麼其他盤的資料會被清空;如果要清理整台電腦,可以選擇恢復到整個硬碟中。

5、程式提示備份重要檔案,備份後點選下一步。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啟動華碩膝上型電腦,開啟 win7旗艦版電腦作業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第二步、接著在【控制面板】內找到【備份和還原】,進入介面。

第三步,接著在視窗中選擇找到【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進入視窗。

第四步,接著在視窗內找到【開啟系統還原】按鈕,進入介面。

第五步,在介面對話方塊中選擇【還原點】,進行下一步。

第六步,最後,點選【完成】華碩膝上型電腦 win7旗艦版,開始還原系統,問題解決。

10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應該沒有預裝正版win7旗艦版,且非預裝的作業系統,相應的還原系統操作會有一定的不同。如果需要恢復作業系統,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以及系統恢復。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n7旗艦版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12樓:虛偽

使用u盤還原,目前已經沒有正版win7了

13樓:time沒完了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4樓:林禕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華碩膝上型電腦window7旗艦版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華碩win7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

1、左鍵單擊工作列開始按鈕

2、在啟動項選單右側找到「控制面板」並左鍵單擊。

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並左鍵單擊。

4、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鍵盤和語言」,在「選擇顯示語言」下的選項卡中檢視是否有「中文(簡體)」,

如果有就左鍵單擊選擇,然後單擊「應用」和「確定」即可。

如果沒有就點選「安裝/解除安裝語言」,進行第五步。

5、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安裝顯示語言」

6、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啟動windows update」。

8、根據所需,選擇對應的語言包,需要安裝「中文(簡體)」語言就點選選中。

10、安裝完成之後回到第四步中的介面,在選項卡中選擇「中文(簡體)」,左鍵單擊選擇,然後單擊「應用」和「確定」即可。

方法二:

3.解壓完成後,雙擊【setup.exe】。

4.點選【安裝win7x86系統第一硬碟分割槽】。

5.選擇【安裝】,再點選【確定】。

6.安裝成功後,點選【確定】。

7.點選【開啟】之後選擇映像檔案。ps:擴充套件名為.iso。最後選擇【確定】。

8.選擇【是】,立即重啟。

9.因為是完全自動進行安裝的,只需要等待硬碟裝windows7系統完成即可。

10.重啟後,系統就安裝好了。

更多25條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6樓:陽光的

windows7電腦怎麼恢bai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du如下:

1、首先開啟計zhi算機在鍵盤上

dao找到並點選f8鍵按鈕,進

專入「系統」。屬

2、然後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點選「修復計算機」單擊回車鍵。

3、之後在跳轉的「系統修復選項」頁面中,選擇「中文」輸入法,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之後在選擇「中文」輸入法沒有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

5、然後跳轉到選擇恢復工具頁面中,點選「系統還原」按鈕。

6、之後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頁面中,單擊「轉到下一步」按鈕。

7、其次在確認還原點頁面中,單擊「完成」按鈕。

8、最後點選型別「安裝」,單擊「下一步」按鈕,還原電腦,就可以把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了。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

bai開啟電腦,進入到windows7操作系du統中,在桌面上右鍵zhi點選dao

「我的電腦」選擇「控制面專板」,點選開啟。

二、屬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備份與還原」,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開啟系統還原」。

五、然後,點選「下一步」準備開始還原系統。

六。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乙個要還原的「備份點」,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直接點選「完成」,win7開始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18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步驟按下f9鍵還原zhi windows 7 作業系統。

dao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後在 asus 的 logo 顯示專畫面重複按 " f9 ";

2. 按 " next ( 下一屬步 ) " 進入還原畫面;

3. 確認預計還原的扇區, 按 " next ( 下一步 ) ";(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4. 勾選 " i accept ( 我同意 ) ", 點選 " next ( 下一步 ) ";( 注意 : 系統還原進行時,依照型號和硬體規格的差異會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請不要操作計算機或中斷電源以免造成還原失敗 )

5.點選 " yes ( 確認 ) ", 開始還原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以上步驟將所購買的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機器還原成原廠預設值。(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19樓:雙子郭樂

bai對於相容機台式電腦

du而言,恢復出廠設定要zhi複雜一些,首先,你dao使用的是windows 8或者更高版

版本的作業系統的話,權那麼請進入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 然後選擇需要的專案來恢復電腦,當然這需要插入windows安裝介質(windows安裝u盤或者光碟)。

如果你的系統是比windows 8低的版本,那麼你只能通過windows安裝介質自己重灌系統,在此之前,你可以通過windows pe的u盤,來將電腦全部格式化。

另外,主機板恢復出廠設定也有方法,如果你採用的是傳統引導方式,請在開機後按啟動畫面所給的提示進入bios設定面板,一些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按指定按鍵即可將主機板出廠設定,或者在關機後拆開主機,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取下後再裝回去,重新開機,即可出廠設定。

windows 7旗艦版怎麼一鍵還原

20樓:凌天菱

我用的就是windows7旗艦版,完全可以安裝一鍵還原,我安裝的是「一鍵chost硬碟版」,很好用,一點問題沒有。

21樓:麻竹竇雁

系統只有系統還原沒有一鍵還原。除非你自己安裝了一鍵還原,並且已經做過了系統備份

22樓:秋桂花城君

在開始裡面搜尋恢復還原

開啟後選擇乙個還原點

一般系統會定期自動建立還原點

也可以手動建立還原點

選擇乙個你想還原到的點還原就好了

windows7旗艦版如何還原系統?

23樓:nm牛虻

在恢復出廠設定過程中,計算機需要連線到電源介面卡。以華碩膝上型電腦為例,windows7旗艦版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步驟是:

1、將電腦開機,進入系統前在鍵盤上找到並按f8鍵。

2、轉到「高階啟動選項」,找到並選擇「修復計算機」,按enter鍵。

3、在出現的"高階啟動選項"螢幕中選擇鍵盤的輸入法,然後單擊"下一步"。

4、沒有管理員密碼,直接點選"確定"轉到下一步,有密碼,輸入後點選「確定」選項。

5、轉到下乙個「系統恢復選項」頁面,選擇單擊「系統還原」。

6、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介面下,單擊轉入「下一步」。

7、接下來,在"確認還原點"介面中,選擇並單擊"完成"選項。

8、選擇型別為「安裝」,點選「下一步」開始恢復到出廠狀態,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旗艦版過期過期藍屏問題怎麼解決

其實樓主是因為裝了sp1 rc版 只要解除安裝了sp1 rc版,裝上sp1正式版就行了解除安裝sp1 rc版方法 方法一 在window update中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kb976932,解除安裝之 方法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執行wusa.exe uninstall kb 976932命令...

給電腦裝windows7旗艦版系統用月了黑屏了

你現在使用的應該就是盜版,正版的話旗艦版約1800人民幣左右,不想讓顯示盜版的話可以去找啟用工具去搜尋小馬啟用工具啟用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我推薦還是去購買正版。下個啟用軟體 執行即可啟用 是正版的 不需要重灌 乙個win7啟用工具 電腦系統為windows7旗艦版,用1個月了,黑屏了,說是盜版副本,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