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用了一件ghost軟體一鍵備份請問下相關問題滿意高分加加加

2022-06-28 18:00:05 字數 749 閱讀 1342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選擇,可以覆蓋,也可以新建。預設是覆蓋2、系統自帶的你已經刪了,沒法還原。

3、ghost還原是建立在ghost所做的備份基礎上的,和自帶的無關。

4、還原只是對你所備份的盤還原,通常是c。和其他沒有備份的盤毫無關係,但是要注意不要恢復到其他盤上了,否則只有覆蓋丟資料。 備份那個盤恢復就選那個盤。

比如備份c盤,就只能還原到c,如果 你還原的d盤是會覆蓋d的資料的。所以還原的時候路勁一定要選擇正確。

5、還原到初始就用win7自帶的,剛做好系統補丁,驅動的時候進行的備份還原。不過你已經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 磁碟分割槽不是用系統分的 你再怎麼還原他都是你現在的分割槽 不會變的 你要知道系統還原只是把你的系統盤(一般都是c盤)格式化,然後再把備份檔案複製進系統盤,其他盤的東西都不會動你的。

3樓:左珈藍樹

1 是的 2 系統備份的功能還可以用 有用 我現在就是用ghost備份了 防止系統出現重大問題的 系統的備份是防止小問題的 不是 還原到你備份它的時候的狀態 4你可以用u盤引導 吧系統放到u盤裡 5這個和記憶體沒有管轄 你可以就用ghost的備份 系統的你就刪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覆蓋,會重建乙個

2有用3還原你自己備份的

4那你最好不要,如果你不想要出廠自帶的那就可以考慮不要,用你的旗艦版5出廠自帶的和你那個旗艦版不能共存的

原版WIN7和GHOST版WIN7有什麼不同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非常流暢 不同點如下 原版系統其實就是正版系統,沒經過任何修改的系回統,而且能 連線上微軟答 進行更新等多種售後服務,不過安裝比較繁瑣。ghost就是轉殖的原版 系統,我用的就是ghost版win7的系統用起來和原版專沒什麼屬區別的 ghost就是bai轉殖的原版系統,d...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

win7電腦一鍵ghost後藍屏

使用藍屏查詢助手,裡面有分析故障原因和解決方法。一鍵ghost備份後藍屏怎麼辦?第一種方法 ghost系統後,重啟電腦後,在出現安裝驅動的介面時,不安裝任何驅動,驅動在進入系統後,可安裝帶網絡卡驅動的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聯網後再安裝相關驅動。第二種方法 ghost系統後,關閉電腦,把電腦上插著的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