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裝一鍵還原精靈後除C盤外,其他盤都不見了

2022-07-20 06:20:04 字數 398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成xp系統,另外在換xp系統的時候,看看你目前的分割槽是否有變化,如果d e f g已經被你格了話,那換系統也於是無補,如果裝xp顯示有其他分割槽,那麼你只需要把c盤格式化,然後安裝xp即可,裝好系統不就可以找回其他分割槽了麼。win7的相容性真的不太好,還是等新產品成熟了再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精靈和win7不相容。

第一步: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就可以看見丟失的磁碟。刪除卷再重新格式化,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diskgen找回來。

4樓:劍無塵

把裡面的東西烤出來再說。用ghost對拷出來也行

win7下 如何徹底刪除一鍵還原精靈

把g盤格了就得了唄 把重要檔案備份 win r 執行cmd 輸入 format g q要是不行就在dos下執行上述命令 沒那麼麻煩 光碟,硬碟引導下進入win7安裝介面 就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了 一鍵還原有時叫ibm service 分割槽,直接刪除 無需擔心,裡面就是原來的備份檔案,沒有別的 想重灌...

win7一鍵還原軟體在哪裡啊,windows7系統自帶的一鍵還原在哪呢?

你裝好系統本身就有乙個自帶的還原 但是本人認為那還原功能可以忽略不計 建議去下乙個奇兔一鍵還原,正常安裝後建立備份 讓你的電腦處在安全的保護當中。你在360裡面找 很多還原軟體啊 個人覺得 onekey ghost 最好 windows7系統自帶的一鍵還原在哪呢?您好,windows7是沒有 一鍵還...

win7按delete怎麼進入一鍵還原的系統?

進不了,delete鍵是進入bios的快捷鍵,一般開機之後可以選擇系統和一鍵還原的啟動選項,選擇一鍵還原就可以還原系統。1 一鍵還原需要安裝一鍵還原工具,此類工具有很多,比如91一鍵還原工具 maxdos等等。開機按del鍵 delete 是進入bios,這與一鍵還原沒有任何關係。win7怎麼一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