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怎麼一鍵GHOST裝XP

2022-02-13 10:10:02 字數 729 閱讀 9352

1樓:閒鴨蛋黃

你在你的win7下裝個通用pe工具箱1.96進pe執行那個黃色的ghost幽靈 通用ghost一鍵備份還原找到你映象選擇要恢復分割槽。

2樓:房建管理之家

虛擬光碟機執行ghost,點重啟如果提示是32位不能在此執行。就需要自pe系統裡面格式化c盤之後再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硬碟版的pe,安裝上去,然後重啟,選擇啟動選項,選擇pe啟動,然後在pe裡安裝ghost xp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有ghost檔案。或者換個一鍵ghost軟體。建議不熟練的話就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pe系統才可以了,把pe裝到硬碟裡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 環境下,是不能一鍵ghost裝 xp 系統的。

windows 系統預設只能公升級到到高版本,不允許降級操作。

強行降級操作,會導致原系統無法啟動,新系統安裝失敗。

正確的方法是:

1、先將裝有 win7 的系統盤格式化。使電腦成「裸機」狀態。

2、按常規安裝 xp (光碟安裝,u盤安裝,或ghost) 。

如果要想裝 win7+xp 雙系統,同樣要依照上述步驟操作。

成功安裝 xp 以後,然後就可以在 xp 環境下,安裝 win7 系統。

win7電腦一鍵ghost後藍屏

使用藍屏查詢助手,裡面有分析故障原因和解決方法。一鍵ghost備份後藍屏怎麼辦?第一種方法 ghost系統後,重啟電腦後,在出現安裝驅動的介面時,不安裝任何驅動,驅動在進入系統後,可安裝帶網絡卡驅動的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聯網後再安裝相關驅動。第二種方法 ghost系統後,關閉電腦,把電腦上插著的u盤...

win7用了一件ghost軟體一鍵備份請問下相關問題滿意高分加加加

1,根據選擇,可以覆蓋,也可以新建。預設是覆蓋2 系統自帶的你已經刪了,沒法還原。3 ghost還原是建立在ghost所做的備份基礎上的,和自帶的無關。4 還原只是對你所備份的盤還原,通常是c。和其他沒有備份的盤毫無關係,但是要注意不要恢復到其他盤上了,否則只有覆蓋丟資料。備份那個盤恢復就選那個盤。...

win7下 如何徹底刪除一鍵還原精靈

把g盤格了就得了唄 把重要檔案備份 win r 執行cmd 輸入 format g q要是不行就在dos下執行上述命令 沒那麼麻煩 光碟,硬碟引導下進入win7安裝介面 就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了 一鍵還原有時叫ibm service 分割槽,直接刪除 無需擔心,裡面就是原來的備份檔案,沒有別的 想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