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面有些圖示怎麼刪除啊,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504 閱讀 1635

1樓:檸檬我不萌噠

手機桌面有些自帶軟體圖示不可刪除,其他軟體刪除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介面,長按需要刪除的圖示。

2、之後圖示上方會出現叉號,如圖:

3、點選叉號,會顯示如圖,點選確認即可。

4、這樣該軟體已經解除安裝掉,圖示也不會出現在桌面上了。

5、但也手機還是得在「應用程式」下解除安裝,開啟「設定」。

6、找到並開啟裡面的「應用程式」:

7、再在「應用程式設定」介面中找到「管理應用程式」,開啟之:

8、在「管理應用程式」下找到需要刪除的外掛程式,開啟它:

9、接著還會彈出確認解除安裝的提示,再「確定」即可:

10、在開啟的「應用程式資訊」介面下選擇「解除安裝」即可:、11、完成後還會提示「解除安裝完成」的提示,「確定」即可:

2樓:末亦_麟

如果是安卓或ios等系統,長按著某個圖示,然後每個圖示右上角會出現乙個叉叉,按叉叉就刪除了,如果是塞班的系統,就是設定裡面更改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長按無效;出現桌面己布局字樣

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4樓:小小小小顰

如果是bai系統自帶的軟體,那是刪

du除不了的,如果zhi是自行**的應用,dao以蘋果手機為例,回參考如下步驟刪除即可:

答1.首先,進入手機桌面,按住要刪除的圖示。

2.然後,十字形將出現在圖示上方,點選×符號,如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刪除。

4.最後,可以看到軟體已被解除安裝,並且該圖示將不會出現在桌面上。

5樓:丙丙星寶

這分有來兩種情況:一種是源手機自帶的強bai制安裝的軟體,正常情du

況下是無法zhi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bai種情況,一種可能這

du個是手機自帶的強制安

zhi裝的軟體,dao正常情況下版

7樓:大和艦娘

1.先開啟手機

2.找到資料夾

3.找到記憶體設定

4.仔細甄別(一定要仔細,因為不能誤刪其專它資料)屬

8樓:小作家張棟

這個可能是手機自帶的強制安裝的軟體,我感覺不太可能是木馬。木馬一般都是在後台隱蔽執行不可能那麼膽大的在桌面上建立圖示。這個可以對手機進行重灌系統(在系統檔案的根目錄檔案裡把這個應用的**刪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看起來是沒有裝好,所以也沒法解除安裝。恢復出廠設定也許可以去掉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該圖bai標

du如圖,右擊該圖示,zhi然後點選

使用強力刪除。dao

11樓:秦時火鳳

買不起蘋果手機的我發來問候,你應該是你在下什麼軟體,沒下好,沒安裝成功想把它刪掉又刪不掉,我覺得你可以試下關機,或者重啟。關機重啟是人生一大****。

12樓:四十二度科技

你這個圖示之所以刪除不掉,是因為是乙個應用程式正在安裝中,等這個應用程式安裝完畢之後你再刪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安裝軟體時都會出現那種情況,那個只是惡意強制安裝的病毒,以前我也遇到過,直接安裝乙個防毒軟體把那檔案給清理了就行了

14樓:汽修劍客

用360或者電腦管家裡面的檔案粉碎功能,可以直接粉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刪除就行了,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bai

確定你手機的哪些軟體是du

17樓:吾乃戲精本精

按住螢幕幾秒鬆開把需要刪除的❌掉就可以了

18樓:狂野哥

先把檔案裡不用的應用程式刪除,在刪圖示,要是還刪不除,把手機裡重要的東西倍份,然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就沒了 以前我遇到過 音量加減 home鍵 鎖屏鍵同時安住5秒自動重啟,現在的沒home鍵了 就不知怎麼搞了

20樓:半藏人間歪歪

感覺是沒有安裝完成 要先安裝造成才能刪除

21樓:滸大水

有種圖示是手機自帶的必須軟體,拆不掉的,拆掉了手機就沒有辦法執行了。

22樓:婉兮清揚丶

系統應用無法刪除,只能root後才可以,root後很多核心程式最好別動。望採納

23樓:艾不休

如果是系統自帶的 刪不掉的 把它放在乙個不經常用的資料夾吧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24樓:迷迷糊糊的問題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在桌面找到需要刪除的圖示——長按圖示,當螢幕右下方出現乙個垃圾桶圖示時,把需要刪除的圖示拖入垃圾桶即可刪除。

點選「設定」——「應用管理」——點選需要刪除的圖示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圖示是具有明確指代含義的計算機圖形。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

乙個圖示實際上是多張不同格式的**的集合體,並且還包含了一定的透明區域。因為計算機作業系統和顯示裝置的多樣性,導致了圖示的大小需要有多種格式。作業系統在顯示乙個圖示時,會按照一定的標準選擇圖示中最適合當前顯示環境和狀態的影象。

25樓:委子禹筠心

用下面兩個軟體解決你的問題,兩個都要用。

怎麼刪除手機桌面不要的東西

26樓:騰訊手機管家

刪除手機桌面不需要的圖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所需工具:手機

進入手機桌面:

進入桌面後按住需要刪除的桌面圖示,一般會有底色出現:

將要刪除的圖示繼續往這個垃圾桶圖示上拖動,當垃圾桶圖示變了顏色時鬆開即可:

鬆開後即可刪除圖示。

注意事項:刪除後將無法恢復,需謹慎刪除。

27樓:清風一線

直接長探尋拉到垃圾桶就可以刪除的。

28樓:林楓的林

按住三秒試試 出現叉號就點叉號 出現垃圾桶圖案就拖入垃圾桶

2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手機卓面上不該有的應用!

30樓:最愛黎想

到設定裡,有個應用程式管理,到裡面解除安裝不要的就ok啦!

31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先長按萬上拖到刪除那裡

32樓:小月

長按那個圖示,直至出現×為止,再點選圖示的x,問你是否解除安裝此程式,按確定就刪除了

蘋果桌面的書籤圖示怎麼刪除,蘋果手機怎麼刪除桌面的網頁圖示?

1 exit safe mode 退出安全模式 是由於軟體出錯的原因,在iphone4螢幕上方的中間位置出現exit safe mode字樣。解決的方法 找到手機上的cydia這個軟體 點選進去 進去然後找到管理 右下方倒數第二個 管理 找到mobile substrate 點選 軟體包 找到 mo...

蘋果6手機桌面有兩個一樣的圖示怎麼刪除

iphone6解除安裝軟bai件方法 1 進du入iphone6桌面介面,然後zhi找到自己需要解除安裝的 手機重啟下就消失了。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如果是bai系統自帶的軟體,那是刪 du除不了的,如果zhi是自行 的應用,dao以蘋果手機為例,回參考如下步驟刪除即...

手機桌面圖示變大怎麼縮小麼,手機桌面圖示變小,怎麼放大?

手機裡的設定桌面更改一下設定就可以了。換一下主題,或者開啟設定,顯示設定,調一下相關選項。在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2 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顯示和 亮度 3 然後找到 顯示字型和大小 項,繼續點選進去設定圖示大小4 這裡可以看到圖示的大小預設是中等,其餘的還有 大 和 小 進行設定 5 設定為大圖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