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怎麼不能開2個DNF號?

2022-12-14 12:25:04 字數 2364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開理論: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內 建立2個xp使用者(管理員許可權),每個使用者下開啟乙個遊戲,達到一機雙開的目的。

對電腦的基礎要求不是很高 普通配置都能雙開。

多使用者雙開會遇到的實際情況:

1。多使用者切換,導致adsl斷線。

解決辦法是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新建乙個keeprasconnections的字串值。 將其數值資料改為1儲存重起就ok了。

2。雙使用者還是無法雙開?

情況1 請在分別d盤和 e盤下 分別安裝1次遊戲,使用者a 下開d盤dnf,使用者b下開e盤的dnf。

情況2 在2個使用者2個盤都裝了遊戲怎麼還是不能雙開呢?請重起電腦,然後把2個使用者全部登入好切換過了,然後再在不同帳戶內分別開啟遊戲。

3。如何快速的多使用者切換?

請使用 按鍵 win徽標鍵+l ,就可以快速在2個使用者內切換了。

4。是不是可以3開4開?

完全可以,本人2測曾經4開組隊公升級。

5。 我建立了乙個使用者後?原來的使用者消失了,桌面的東西都沒了?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很正常,你原來使用的administrator 登入,xp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rator許可權太高,一旦建立乙個使用者後預設的xp帳戶就會自動隱藏,可以在開機登陸的時間` 到選使用者時候, ctrl+alt+delete 二次。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和密碼 回車就ok啦,怎麼解決這個消失的問題呢?**乙個xp自動登入器,放在c盤呢-,-

以後開機自動幫你登入最高許可權的預設xp帳戶,然後再切換拉。

6。 雙開切換後平凡藍屏怎麼解決?

請設定電腦的虛擬記憶體為你硬體記憶體的2倍,詳細設定方法,桌面點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設定,高階,更改,如果你電腦記憶體512 請改成1000 1g改2000 2g改4000 這樣設定會減少藍頻的幾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有2中方法。

1:虛擬機器,意思為開2個windows桌面這需要你的電腦配置很好很強大~!

是dnf官方合作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所有qq遊戲每樣只能開乙個,同時開2種qq遊戲可能有衝突。

dnf怎麼才能一台電腦同時開兩個號啊?

4樓:壽炳詩問兒

我沒有玩很多次,不過那次我是因為忘了在哪一區,就亂點了區。就又換了個號!你換個區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流程。

先點左下腳的 開始。

選擇 控制面版。

裡面有個 使用者帳號。

在創個就好了。

一台電腦能不能一起開啟兩個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啟幾個與遊戲商決定。

比如征途能開4,5個。

天龍八部只能兩個。

你試一試吧就知道了。

他也和你的電腦有關多了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啟兩個地下城,但其他網遊一般可以,除了個別的qq遊戲不能同時開啟,如果機子比較卡,其中乙個遊戲會卡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可以,現在貌似不行了。

dnf一台電腦可不可以同時開兩個號一起玩

9樓:我亦在丶

可以,用tgp就可以有雙開功能。

10樓:醉天龍

可以的,tgp支援開個小號,不同賬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玩盒子或者tgp都有雙開。

請問dnf遊戲怎麼在一台電腦上同時開2個不同的qq賬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雙開軟體,但那個是掛,需要修改程式,所以會被tx探測到。

2.用虛擬系統,不會被發現,但對電腦配置要求就非常高了。

13樓:空彭

多玩裡面有下的 自己註冊個多玩賬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雙開程式 但是一般都是有病毒的 建議還是不要用那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雙開啦 不過貌似現在一般都和諧了吧。

16樓:

可以用電腦模綠器。

開兩個系統 !!

一台電腦安裝WiFi誰知道,一台電腦安裝2個WiFi誰知道

你這個可以實現,路由器橋接就可以了。2臺無線路由器橋接,實現一條網線2個無線wifi。兩台路由器在同一網段的連線方法 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一 路由器a正常設定。二 路由器b設定方法 1 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2 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3 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 ...

一臺電腦怎麼裝兩個版本的,一臺電腦怎麼裝兩個版本的3dmax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一台電腦接顯示器要怎麼設定,一台電腦接3個顯示器要怎麼設定?

安裝完顯示卡驅動後,如果顯示卡支援多顯示器的話,可以以進入顯示設定裡面的多顯示器設定進行設定,如果顯示卡沒有該功能,可以買乙個一分二或者一分四的分屏器。一台電腦如何接三個顯示器 30 買乙個一轉三的分頻器和三條vga線就可以了 一台電腦主機連線2個顯示器怎麼設定 一台電腦要接3個顯示器,顯示3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