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iphone5電信版上市時間和價格

2023-01-10 01:15:03 字數 1126 閱讀 560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版iphone5在今年12月15號上市,如有需要請您到中國電信網上**預定。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2樓:

20121231才買電信版的i5,想將它賣掉,原價5288元入,現在5000元**,才用了幾天而已,有正式發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知道iphone5電信版上市時間和**鄰結。

有沒有人知道紅公尺note電信版,什麼時間上市?

4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note沒有電信版,今天釋出了紅公尺2手機,有電信版的。

有沒有人知道電信固定ip光纖**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同地區的寬頻**及資費有所不同,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6樓:匿名使用者

198元乙個月20m固定ip這個香不香?去淘 ipbox固定ip 肯定能滿意。

óðã»óðèëöªµàáªí¨¿í´øðâ×°µä¼û¸ñ¶àéù

有沒有人知道小公尺2什麼時候出電信版啊,很是期待

有沒有人知道電信與聯通那個網速快

有沒有人知道電信與聯通那個網速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電信的網速快。據說所有的中國網路都是電信的。至於分給聯通、廣電或者其他什麼公司,也只是給你分個頭而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當然是電信寬頻網速更快,中國電信是最早運營寬頻的基礎電信運營商,網路更穩定、網速更快。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一看樓主就是有文化的人 文化 culture 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給它下乙個嚴格和精確的定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詞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一定有乙個特點,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案,不過這另墜看起來很漂亮,呈色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上乙個己經答過,不再重複。個人拙見,請參考。玉很一般,雕工很一般!emmmm,在我看來,好像是乙個小孩站著的,手裡抱著東西。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你這兩塊兒看起來就是古董,他應該是乙個好東西,他們的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