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遠端控制印表機?如何連線遠端印表機

2023-01-14 03:00:11 字數 4086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設定印表機共享。另一台電腦新增印表機,選擇網路印表機,新增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 意思 說清楚點。

印表機和電腦間沒有資料線連線?

那肯定不行的 網路網路也要有網才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以前好像試過,你可以到其他**查一下啊!

如何連線遠端印表機

4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1.首先想實現遠端列印,必須讓要用印表機的電腦和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處於乙個區域網中。

2.有印表機的電腦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在右下角網路上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進入後,點選左側的高階共享設定,然後在裡面點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4.要用印表機的電腦,點選開啟網路(網路上的芳鄰)字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共享的印表機了,點選連線,安裝驅動,即可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搜狗指南。如果印表機不是連著自己電腦的,通常的做法是拿著u盤拷貝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進行列印,但這樣比較麻煩。其實還有一種很便捷的方式可使用,那就是遠端連線印表機來列印。下面筆者教你windows7怎麼遠端連線印表機進行列印。

1、點選「開始」,選擇「執行」;

3、在出現的視窗中,雙擊需要連線的印表機;

4、在"連線到印表機"的彈出框中選擇「是」,並等待印表機驅動的安裝;

5、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工作視窗,至此完成印表機的連線工作;

6、可以通過「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檢視連線的印表機;

解決方法2:

1、在執行視窗中輸入「notepad」,開啟記事本;

2、選擇「檔案」-「列印(p)…」3、在出現的「列印」視窗中選擇連線上的印表機,點選「應用」-「列印」即可完成列印工作。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連線印表機,可以按照上述方法遠端連線印表機進行檔案的列印。

5樓:裝機吧

1、看到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開啟,輸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印表機和聲音、

3、看到有很多個選項,我們選擇裝置和印表機,4、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印表機如果沒有你要的。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

6樓:楊超越的獨角獸

你是xp系統還是windows7系統?

桌面—>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在裡面找到你自己電腦連線的那台印表機(有打鉤的那個),右鍵—>共享,然後再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再給它名個名就ok了。

因為你的電腦之前都設定過,這樣應該沒有問題了之前理解錯了,如果你是要訪問別的電腦的話,依然是桌面—>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他硬體,裡面有個新增印表機,點進去以後選擇下一步,然後選「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然後可以在網路印表機列表裡面找到你要訪問的印表機的名字;或者直接輸入對方電腦的ip也可以找到望採納。

7樓:莘多

在伺服器端共享印表機。

檢視主機ip 例如為在伺服器端的控制面板。

1,管理工具。

2,本地安全策略。

3,本地策略。

4,使用者權利指派。

5.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刪除其中所有內容6.控制面板。

7.管理工具。

8,本地安全策略。

9,本地策略。

10,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安全選項-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陸---設定為禁用。

在要連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 開始--執行 錄入 \\主機ip位址)

登陸成功後連線即可。

8樓:瀋陽巨集安駕校總校

先看你印表機具不具備遠端功能?如果具備的話,就搜尋印表機的ip位址,然後在本機上安裝遠端印表機的驅動就可以,遠端連線印表機了,如果不設定ip的印表機,需要再連線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上設定印表機共享,你才能連線遠端印表機列印。

9樓:娛樂娛樂人間

印表機要共享,連線時搜尋印表機的名稱,點連線,能連線上就表示成功了。

怎樣實現智慧型手機遠端控制印表機?

10樓:目測要瞎

首先印表機支援藍芽或nfc或wifi

11樓:hs玉騫

你是高科技技術片看多了吧,還不是要看你印表機配合不配合。

印表機能夠遠端控制?如何控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嘗試一下兩種方法:

1、建立乙個vpn,使兩個本來分開的區域網連線在一起,但是實現vpn建立要需路由器支援或者用一台主機做伺服器。

2、直接備用一條網線,需要列印的時候接入有印表機的區域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兩台電腦建立區域網才可以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同一工作組 然後把印表機共享。

如何建立遠端印表機?

15樓:易桌面

想要遠端列印的話,大家可選擇網上列印平台進行列印。

如何實現遠端列印

16樓:小廖搞機

只需簡單設定,實現手機、平板、電腦遠端無線列印,告別牽線煩惱。無線技術發展迅猛,傳統列印走上雲端,手機電腦遠端列印文件**。

17樓:遠端解決方案

在網際網路的兩端電腦分別安裝好遠端列印的客戶端,然後在印表機端電腦共享出來,另外一端先安裝好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然後即可連線並且列印。

需要注意的是,該方案屬於商務應用模式,遠端列印是通過網際網路來異地列印,而非本地區域網,列印的資料都是經過資料加密在網際網路上傳輸的。列印的模式則是實時的,它針對erp、mrp等。

系統的實時報表列印效果最佳。(而且對於這樣的需求才最合適,如果其他需求則僅需傳送附件到對方郵箱,讓對方列印出來即可,完全沒有必要用到遠端列印)

深圳卓網科技 遠端列印專家。

如何遠端共享印表機

18樓:親親親親的哦

共享印表機的基本操作步驟如下:

一,首先,滑鼠左鍵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二,然後在彈出頁面中,點選右上方的【類別】,將其改為【大圖示】。

三,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

四,在彈出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右鍵點選一台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印表機屬性】。

五,在彈出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六,在【共享】選項卡裡,如果有【更改共享選項】,就點選【更改共享選項】。(如果沒有,就直接進行下一步操作。)

七,在彈出的頁面中,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完成了,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了。

拓展資料:共享印表機相關的知識,印表機共享是在區域網中(貓-計算機-印表機),以一台計算機聯接印表機,然後共享許可權,讓其他計算機來訪問此伺服器計算機,通過伺服器計算機進行印表機控制列印,所以要想其他計算機可以列印,必須要此伺服器計算機始終開機狀態。

了解了印表機的聯接原理就很容易知道共享不了會出現的問題在**:

1. 伺服器計算機。

2. 其他計算機。

3. 印表機。

大多共享不了都是出在1和2上。

1和2之間會出現以下幾種以下幾種情況:

1. 1伺服器計算機沒有共享印表機;

2. 1和2計算機之間的聯接。通常出現查詢不到共享計算機上的印表機就是這種情況。又有兩種:第一是:工作組的配備,是否在乙個工作組(按照提示進行工作組配設)

第二是:是否在乙個網段內,就是ip的前三段一樣(不一樣就直接改ip號或把聯接計算機的網線插在乙個貓上。具體情況就不說了,知道原理就可以找到問題,針對處理。

19樓:博

你指的是區域網還是廣域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可以共享 幹嘛要遠端呢? 把檔案發給別人打不就行了。

如何遠端連線印表機

如何設定遠端印表機 外網 ,如何設定遠端印表機 外網

到通訊運營商那裡申請vpn 列印業務不多時,在雙方pc上安裝數據機,用建立播號網路 如果雙方外網的ip位址是固定的,可以自建vpn 回答電腦怎麼遠端列印?電腦如何使用網路印表機 1.首先想實現遠端列印,必須讓要用印表機的電腦和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處於乙個區域網中。2.有印表機的電腦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 在...

手機如何連線lenovo印表機,聯想印表機怎樣連線手機wifi列印?

手機連線印表機,只能夠通過無線連線,所以需要印表機具有無線功能。聯想領像印表機帶有w的型號支援手機端列印的,只要手機端安裝聯想列印軟體,新增印表機後,即可實現手機控制印表機了。回答1.開啟 手機主選單 點選選擇 設定 選項。2.在顯示的列表裡面,選擇 其他連線 3.找到中間的 列印 點選進入到對應的...

如何使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實現遠端控制,管理,操作

比如你需要在兩天電腦間實現遠端控制的話,方法如下 在任意一台電腦上註冊賬號 同時在兩台電腦上登入賬號 這時在主控端的電腦上就能看到被控端的電腦,點選就可以進入電腦,開始遠端控制電腦桌面了。下面是向日葵主控端的操作 可以實現一下幾個功能。向日葵遠端控制怎麼用?向日葵遠端控制的使用方法 一 註冊帳號。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