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SolidWorks模型怎麼匯入maya

2023-01-14 03:10:03 字數 1021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首先看看,格式是否支援,sw挺nb的,如果支援maya的格式,它能自動轉換my的圖。試試吧,你先用my做吧。

2樓:繪圖員老李

對照一下 兩個軟體 另存為 裡的格式列表 找找共同的 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共同的通用格式,比如obj啊。什麼的。我一般就用obj

4樓:

這幾個格式試試看吧。

solidworks 模型怎麼匯入到unity3d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桌面或者資源瀏覽器拖拽到unity的project檢視中,或者點選工具欄的assets匯入。

maya中匯入模型動畫 10

6樓:浩然動畫工作室

先把模型匯入maya,選擇全部模型,再按照圖所示依次點選就可以了。最後出現的那個面板就可以輕鬆做出你想要的動畫。

高手請進,solidworks2013如何匯入icem cfd14.0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只是提示原本沒有這個名稱的檔案,新建就ok了。

有誰知道solidwork或者proe的檔案怎麼倒入到3dmax或者是maya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轉成obj格式。在3dmax和maya裡就可以開啟了。

proe轉obj很方便,直接另存為就行了。sw中好像還需要安裝乙個外掛程式什麼的。

樓主試試看唄。

希望對你有幫助。

solidworks建的模型如何匯入到flash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匯入到flash呢 用solidworks自帶外掛程式solidworks motion就能做動畫演示呀。

急求solidworks的汽車模型,求大神給逼真一點

有償無償 有償 2 敘利亞 8 利比亞 0 空襲 4 美國 4 戰斧 1 飛彈 8 英國 4 德國 7 比利時 序號連起來可以找到我的馬化騰號 求乙個solidworks畫的汽車模型 具體要求是什麼樣子的?求乙個solidworks汽車模型有的麻煩發給我乙個,謝謝 謝謝 我有,網速不給力。傳不上去。...

solidworks請高手指點,SOLIDWORKS請高手指點

兩種方法都可以,還有更多的方法,我說乙個我想到的方法,先畫外面的大圓柱,然後拉伸切除 再畫乙個小圓柱拉伸就可以了。小圓柱的草圖面可以選大圓柱的任意乙個端麵,深度只要過了缺口就行 軟體只是一種工具,畫圖的時候主要看自己的思維,要靈活多變 掃瞄,你可以先建立乙個基準面 使你的零件的軸在該面上 在基準面上...

WOW模型高手進來高分找高手求解

樓主不錯 m2 是模型的構造也就是用3dmax做出來的無色模型 blp 是模型的衣服 貼圖 adt wdl wdt 到是對模型似乎沒影響 替換模型需要用到 m2跟blp貼圖 這些工具在tbc2.43中用mywarcraftstudio來提取 聯絡是沒有模型貼圖就沒用 沒有貼圖 模型會是單一的一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