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灑油車的噴嘴是不是長原那種瀝青油嘴?

2023-01-14 03:10:05 字數 1618 閱讀 2089

1樓:常皖奕

mistking瀝青噴嘴是一款新型的機械介質霧化噴嘴,其結構包含中心壓力霧化噴嘴和霧化空氣流道。主要應用於瀝青罐車加熱系統。選用合適的噴嘴並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是十分重要的,瀝青噴嘴主要應用於大流量重/輕油的燃燒。

瀝青灑油車裝的是扇形噴嘴嗎?

瀝青灑佈車噴油嘴多少錢?

2樓:網友

瀝青灑佈車噴嘴 有多個型號 3、5、6、8、10mm。** 不等 30-120

3樓:網友

我要油嘴,怎麼聯絡你。

4樓:山東獨秀官方賬號

這個要看樣式。你可以發**,看看我們有你要的嗎。

瀝青灑佈車的工作原理?

5樓:安卡汽車

瀝青灑佈車由汽車底盤、瀝青罐體、瀝青幫浦及噴灑系統、導熱油加熱系統、燃燒系統、氣動系統及電路系統組成,由取力器驅動整車的液壓系統。瀝青灑佈由電控及氣控系統控制瀝青幫浦的流量及瀝青閥門開啟由管道、後噴、噴嘴、均勻的噴灑到路面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加入施工需要的瀝青,啟動燃燒加熱系統,通過導熱油迴圈進行加熱,保溫可進行作業。根據噴灑量計算施工車速進行車速標定,計算瀝青幫浦轉速摸擬控制操作。校對完畢。

瀝青幫浦瀝青管道按照小迴圈方式工作,設定噴灑寬度和瀝青幫浦轉速。開啟噴頭架並提公升至適合的施工高度,將瀝青迴圈系統由小迴圈轉入大迴圈。啟動噴灑總控開關,瀝青從噴頭架噴出,工作區域完成時關閉噴灑總控。

瀝青噴灑停止,合攏噴頭架,瀝青管道進行清洗,完成工作。

瀝青攤鋪之前灑佈石屑,請問這個石屑

灑佈瀝青材料時氣溫不低於多少度

透層施工應符合哪些規定

7樓:北京建科研軟體技術****

1、瀝青混合料面層的基層表面應噴灑透層油,在透層油完全滲透入基層後方可鋪築面層。

2、施工中應根據基層型別選擇滲透性好的液體瀝青、乳化瀝青做透層油。透層油的規格應符合規定。如下圖:

3、用作透層油的基質瀝青的針入度不宜小於100。液體瀝青的粘度應通過調節稀釋劑的品種和摻量經試驗確定。

4、透層油的用量與滲透深度宜通過試灑確定,不宜超出表的規定。

5、用於石灰穩定土類或水泥穩定土類基層的透層油宜緊接在基層碾壓成形後表面稍變乾燥,但尚未硬化的情況下噴灑,且宜在透層油撒布後1~2d鋪築瀝青混合料。灑佈透層油後,應封閉各種交通。

6、透層油宜採用瀝青灑佈車或手動瀝青灑布機噴灑。灑佈裝置噴嘴應與透層瀝青匹配,噴灑應呈霧狀,灑佈管高度應使同一地點接受2~3個噴油嘴噴灑的瀝青。

7、透層油應灑佈均勻,有花白遺漏應人工補灑,噴灑過量的應立即撒布石屑或砂吸油,必要時作適當碾壓。

8、透層油灑布後的養護時間應根據透層油的品種和氣候條件由試驗確定。液體瀝青中的稀釋劑全部揮發或乳化瀝青水分蒸發後,應及時鋪築瀝青混合料面層。

瀝青灑佈車噴油嘴多少錢?

8樓:程力集團蔣

智慧型瀝青灑佈車噴嘴,型號,樣式有多種,10號噴嘴75元乙個。

是不是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是不是身材和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不是,年輕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女人的長相固然重要,首先第一次見面,看的肯定是第一長相,但是長期相處尤其是奔著結婚過日子,相夫教子來說,還是應該看女人的脾氣,即便長相再好,不能持家也會把日子過的一塌糊塗,所以女人的長相不是最大資本 不是因為長相是爸媽給的。就算你去整容吧,假的就是假的,遲早容顏易老。女人...

是不是人人都討厭長痘的女生

不一定會被討厭,但是做人不好肯定被人討厭 我覺得不會吧 也有長痘的男生啊,我沒有很討厭他們 換位思考吧 痘痘是正常現象嘛 不過太多還是有點。長痘很正常 成熟了就不長了 首先看說是什麼人 一類是你父母 朋友 親人 你長不長那幾個痘 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對你另一類是單認識 其實成熟點都不會拿你那痘當事 估...

頭上長猴子是不是體內濕氣太大引起的

有可能是濕氣太重造成的。多鍛鍊身體 出汗 別太多 排濕氣效果挺好。可以雷射 冷凍就是用液氮的低溫凍死後讓其脫落,但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積,冷凍有點麻煩 雷射很快捷方便,表皮麻醉,無疼痛出血 現在很多人都有用祛you靈去掉。上長了好多小猴子是體內有濕氣嗎 病毒 染導致的,建議用抗病毒藥物 較好 銀飾能去體...